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健康祝福问候,愿早日康复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7:52  来源: 祝福短信 


1、上帝让我告诉你,只要你过了这关,以后就能大富大贵,长命百岁!你一定在想上帝为什么不亲自来告给你?上帝说了:医院白衣天使太多,不想被他们发现!


2、人生短短几十年,疾病困苦也来缠,你若听我一句言,快乐开心做在先,病痛好了一大半,健健康康乐无边,早日恢复强健身体!


3、阁下在医院待着期间,世界上发生了好多事情:火山喷发了,飞机遇难了,连英国首相都换了,其实你没什么大事,就快点出院吧。再不出院2012都要来了!


4、抛弃你的忧怨,告别痛苦的从前;收回你的不安,踏上崭新的起点;扬起你的笑脸,迎接希望的明天;实现你的夙愿,保持永远的康健。祝:早日康复!


5、不要彷徨,快乐就在前方;切莫忧伤,幸福即将飘扬;让我们守望,愉悦的蓓蕾茁壮,让我们畅想,健康的风帆启航。早日康复!继续人生旅程。


6、身体健康,水果帮忙:利肺清心,苹果柿子梨;增强记忆,菠萝油梨大蜜橘;补中益气,荔枝大红枣;送上果篮儿作小礼,祝你早日康复,永远年轻有活力!


7、美景如画,让人陶醉;美味佳肴,让人喜欢;你要勇敢地战胜病魔,因为我还要和一起去看美景,去品尝佳肴,送上真心的祝福,愿你快点康复!


8、生病也当无所谓,坚强度过你怕谁,人生之路非坦途,友情相伴不觉苦,祝你度过此难关,健康路上不转弯,恢复健康还要牛。

[1] [2] 下一页


给父母的深情生日祝福,祝福健康自信相伴


1、你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年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2、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妈,生日快乐!


3、生日快乐,妈妈,真希望能有语言能表达我们的谢意,感谢你每日操持家务,及给予我们的帮助。愿你在未来的岁月中永远快乐健康!


4、★当我忧伤时,当我沮丧时,我亲爱的父亲总在关注着我。你的建议和鼓励使我渡过难关,爸爸,谢谢你的帮助和理解。愿你的生日特别快乐!


5、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在您辛劳了几十年的今天,子孙欢聚一堂,同享天伦之乐,祝您寿与天齐,并祝美好明天!


6、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时,我衷心祝愿你,平安地驶出港湾!


7、火总有熄灭的时候,人总有垂暮之年,满头花发是母亲操劳的见证,微弯的脊背是母亲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8、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这种幸福,并从未失去过,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对您说声:谢谢!


9、献上天天都属于你的赤诚和爱心,寄上声声都祝福你的亲情,亲爱的妈妈,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1] [2] 下一页


祝福朋友早日康复的温馨短信:只要你健康


1、生活偶尔有烦恼,自己心情最重要;天天快乐当然好,也要风雨调味道;春风得意春虽好,毕竟四季轮流到;烦恼暂时全忘掉,生活定会乐逍遥!


2、只要你健康,我心就舒畅;只要你幸福,我心就有谱;只要你快乐,我心就快活;只要你平安,我心就舒坦;只要你欢笑,我开心无限!


3、少喝一口酒,也是好朋友;少吸一支烟,也能赛神仙;少传一瞎话,不会有话把;少一些忧愁,才会乐悠悠;少吃一口药,才能添欢笑!


4、生命当迎难而上,因为白色铺就生命的纯净,红色注入生命的活力,绿色繁衍生命的希望,为我们带来五彩的健康。


5、个人的困苦,生活的历练;十足的信心,胜利的基石;百般的坚韧,健康的法宝;千言的祝福,活力的源泉,万种的微笑,幸福的结局。


6、身体康复如前,我送祝福相伴。祝你健康每一天,幸福生活每一年。生命中难免会有磕绊,我们仍要笑的灿烂。祝福你的每一天:健康平安!


7、喝酒只喝红酒,解馋少吃肥肉。经常出去走走,偶尔来次旅游。笑话要听最逗,烦恼要抛脑后。可以会会朋友,绝不去找忧愁。就算宅在阁楼,也要饭前洗手。


8、心情切勿急躁,坦然面对烦恼。其它不必担心,静心调养身心。生活依旧美好,阳光总会照耀。祝你早日康复,面对挫折微笑!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4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