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温馨的生日祝福问候短信,生日祝福语

2012-12-22 17:07:51  来源: 祝福短信 


1、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2、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信息。生日快乐,宝贝!


3、当摇曳的烛光映照你幸福的脸庞,当悦耳的生日歌在你耳边响起时,今天是一个快乐的日子,你的生日,我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4、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日快乐![生日祝福语, www.dxju.com/dxw/zufu ]


5、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


6、但愿真正的快乐拥抱着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7、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8、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9、愿电波驾着我的祝福,将幸福、好运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天天愉快!


10、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甜在心;愿你这一年欢欢喜喜。祝你生日美好无比!~


11、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您生日快乐开心快活~!


6月祝福,幸福温馨的祝福短信带来美丽一天

 

1、幸福指南:身体好,记性差,一生快乐;度量大,胆子小,一生平安;付出多,索求少,一生幸福。儿多不如子孝,钱多不如心安,眼明不如心亮!朋友,祝你幸福!


2、雪在这个城市歌唱,我相信你一定听得见,歌声里有我的深情我的祝愿。愿你的幸福就象晶莹的雪花,飘飘洒洒。


3、炎炎夏日,身心俱燥。注意卫生,经常锻炼。合理饮食,保证睡眠。常吹空调,关节酸疼。通风换气,心情舒畅。祝君快乐,安度盛夏。开心如意。


4、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乘着爱的鹿车,送进您的心里![短信祝福语: www.dxju.com ]


5、精品祝福送给你,领导顺着你,汽车让着你,钞票贴着你,法院偏向你,官运伴着你,学校由着你,房产随着你,恋人爱着你!


6、总有些事无法忘掉,总有些人在身边萦绕,相逢是那样奇妙,生活就是这么美好,工作固然重要,朋友也不能忘掉,偶尔发发短信,全当是幸福骚扰。


7、在这平凡的一天中,送上我平凡的祝福,祝愿你爱情甜甜蜜蜜,事业红红火火,生活快快乐乐,家庭平平安安,总之是想你高高兴兴,健健康康。


8、一江春水向东流,发个短信给亲友,红花绿叶青苹果,今天是否想起我?山外青山楼外楼,天天上班也不愁!


9、星期天,晒健康,晾幸福,洗洗忧愁和烦恼,擦擦疲惫,刷刷郁闷,冲冲人与人的各种简单与复杂,下个星期干干净净出发。


温馨短信问候语句,祝福他人的短信


1、天气不断变化无法阻止与改变,我们可以做的是尽量不要被天气影响了自己的心情;我们的出身不是自己决定的,维有自己不断努力,不要让自己的出身影响了自己奋斗。


2、想要记录每一次感动,想要写下每一次想念的心情,于是,在夜阑人静的案头前,写着我们的故事,写着我们最美丽的足迹。知道吗?能拥有你这个天底下最可爱的朋友,真的好过瘾!


3、公益短信:我生活的周边有许多人需要这样那样的帮助,当我们力所能及,不要什么都不顾,我们可以用心祝福他们,因为上帝会听到你的祷告;我们可以用手抚慰他们,不让他们孤单;我们可以用行动帮助他们,带他们走过红绿灯。这些都能让他们感觉温暖。让我们心怀关爱,帮助残障的朋友们。


4、夜深了!无数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当流星划过时, 就能将我的思念与祝福传送给你!


5、健康美丽一句话:清晨喝杯牛奶,每天吃点蔬菜与豆奶,不要暴饮暴食;每天多洗脸,勤洗手,也勤洗澡;每天保持好心情,对朋友关心,对家人关爱,对同事帮助;生活作息有规律,不傲夜,在外不爆晒。祝愿你健康美丽永远。


6、我只想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为你增添一点鼓励;我只想在你生活出现失意和疲惫时,能给你一点儿力量和希冀。


7、我们曾经一起欣赏过美丽的花;我们曾经一起幻想过美丽的梦;我们曾经一起迎接过美丽的季节。别后不要忘了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8、我不愿失去春风、夏雨、秋霜、冬雪的一切记忆,更不会忘掉在人生路上我们絮絮的笑语。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4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