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短信祝福老婆生日快乐,笑容灿烂

2012-12-22 17:07:50  来源: 祝福短信 


1、老婆: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你比月亮晚生一天,昨天月亮最圆,今晚你最美丽。


2、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来到给世界平添了几分色彩,愿亲爱的在每个365天里,笑容依然灿烂。


3、答应为你买一束最美丽的玫瑰花,放在你温暖的怀里,让所有的浪漫如花盛开,开成一个弧形,那是你我的彩虹,你喜欢她的七彩,我喜欢她的美丽。


4、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没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和把握!生日快乐!


5、亲爱的老婆,你是我今生遇见的最好的女人---无怨的真爱-----陪你到天涯--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


6、祝福我的老婆生日快乐,祝你永远那么妩媚动人,那么美丽多姿!


7、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一句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谨祝你一生快乐。


8、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个英俊潇洒的风流倜傥的幽默风趣的并且十分爱你的老公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永远爱你,老婆,生日快乐!


9、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1] [2] 下一页


美好短信祝福你生活美好,天天惬意,时时都好


1、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一己不周何谈顾及他人。照顾自己周到一点,爱好自己才能爱别人,朋友不在身边的时候,记得好好照顾自己,远方的我永远思念祝福你!


2、开心合不上嘴,快乐从头到尾。工作轻松不累,烦恼日渐颓废。爱情幸福甜美,生活让人陶醉。收入翻番加倍,天天交到好运。平安加上后缀,健康与你相随!


3、当你工作很累,你学习很累,你生活很累,你需要进入一片青葱须弥的精神花园放松疲劳的心灵,喝一杯绿茶,看一篇短信,希望我的祝福能让你放松心情,不再压抑。


4、夏天百花争艳,又有凉风吹向你。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祝福你夏日心情舒畅!


5、爱上一个人也许只需要一分钟,但忘记一个人却需要用一生!看完这条信息也许只要一分钟,但我对你的祝福将会陪你一生!


6、幸福指南:身体好,记性差,一生快乐;度量大,胆子小,一生平安;付出多,索求少,一生幸福。钱多不如心安,眼明不如心亮!朋友,祝你幸福!


7、青春是打开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爱情是放下了就收不回的赌注;生活是升起了就拨不开的迷雾;而朋友是找到了就舍不得丢的宝库!


8、华山派,古墓派,不如吃个苹果派;日月教,全真教,不如睡个大懒觉;降龙掌,五毒掌,不如种盆仙人掌;祝你日日开心,天天快乐!

[1] [2] 下一页


6月祝福,幸福温馨的祝福短信带来美丽一天

 

1、幸福指南:身体好,记性差,一生快乐;度量大,胆子小,一生平安;付出多,索求少,一生幸福。儿多不如子孝,钱多不如心安,眼明不如心亮!朋友,祝你幸福!


2、雪在这个城市歌唱,我相信你一定听得见,歌声里有我的深情我的祝愿。愿你的幸福就象晶莹的雪花,飘飘洒洒。


3、炎炎夏日,身心俱燥。注意卫生,经常锻炼。合理饮食,保证睡眠。常吹空调,关节酸疼。通风换气,心情舒畅。祝君快乐,安度盛夏。开心如意。


4、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乘着爱的鹿车,送进您的心里![短信祝福语: www.dxju.com ]


5、精品祝福送给你,领导顺着你,汽车让着你,钞票贴着你,法院偏向你,官运伴着你,学校由着你,房产随着你,恋人爱着你!


6、总有些事无法忘掉,总有些人在身边萦绕,相逢是那样奇妙,生活就是这么美好,工作固然重要,朋友也不能忘掉,偶尔发发短信,全当是幸福骚扰。


7、在这平凡的一天中,送上我平凡的祝福,祝愿你爱情甜甜蜜蜜,事业红红火火,生活快快乐乐,家庭平平安安,总之是想你高高兴兴,健健康康。


8、一江春水向东流,发个短信给亲友,红花绿叶青苹果,今天是否想起我?山外青山楼外楼,天天上班也不愁!


9、星期天,晒健康,晾幸福,洗洗忧愁和烦恼,擦擦疲惫,刷刷郁闷,冲冲人与人的各种简单与复杂,下个星期干干净净出发。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4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