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愿为你编辑美好短信,祝福你时时幸福美好

2012-12-22 17:07:46  来源: 祝福短信 


1、美好生活来自美好的心灵:用细心去做好工作,用贴心去爱惜家人,用爱心去感动他人,用真心去对待爱人,用开心去享受生活,用诚心去祝福朋友。


2、美丽来自于自信,赞誉来自于诚信,尊敬来自于守信,合作来自于互信,成功来自于坚信,祝福来自于短信:祝时时快乐,天天开心!


3、收者,短信也。吾发之,思汝矣。吾思汝念汝,皆因汝为吾友也。故传此书,嘱汝饥必食、困必憩、冷必裹、日常乐,切莫忘哉!


4、圣洁的天使委托我,寻找天下最可爱的人,她要使其成为永远幸福的人。我仔细想了想,心中确实有一人最可爱,向天使盛情推荐了你,天使于是把你登记入册。


5、有阳光,你就打个遮阳伞;觉得热,你就洗个凉水澡;觉得渴,你就喝冰爽茶;觉得闷,你就去看风景;夏天,自己动手,清凉就在你身边!


6、文明礼貌做在前,热情友善做在先,笑容挂上幸福的脸,真情温暖大家的心,把笑容留住,让真情永远,美丽的世界用爱心来构建。


7、送你黄金比例完美祝福烦恼为零0,生活开心幸运一点,工作顺利广开财路6,财源滚滚称心满意1,幸福甜蜜百中百发8,衣食无忧!


8、祝福让你的笑容弯弯,问候让你的微笑甜甜,我的短信是传递快乐的信鸽,每天都轻盈的飞到你的身边,问一声:亲爱的朋友,今天你笑了吗?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3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