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非凡夏日祝福短信,祝福传球开始啦

2012-12-22 17:07:45  来源: 祝福短信 


1、祝福传球开始啦,快接住:祝你生活丰衣足食;烦恼不足挂齿;好运时时充足;工作足智多谋;人生知足常乐;踢走郁闷球;踢跑疲倦球;踢好快乐球!


2、梦,长出了翅膀,水的渴望被瞬间拉长,那青青的花朵,还在忘忧崖中怒放,梦中的我,梦想飞翔,飞到你的身边。我不在你身边的日子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开心每一天。


3、祝愿收到短信的朋友:一步两步,步步高升;公事私事,事半功倍;财路情路,路路畅通;梦想理想,心想事成;晴天雨天,天天开心;大家小家,家家幸福!


4、送你一顶帽子,里面是贴心,外面是平安,后面是喜气,前面是平坦,戴上它出门,保你吉祥如意,顺利平安。祝万事皆顺。


5、一笑忧愁跑,二笑烦恼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变老,五笑兴致高,六笑幸福绕,七笑快乐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乐逍遥。


6、酷暑难耐,疲劳难怪,送你绿豆汤,能解酷暑让你舒畅;送你一瓣西瓜,能降火热让你清爽;送你一条短信,能来快乐让你度夏日,祝你夏天心情愉快呦!


7、父母跟我讲,你很孝顺。兄弟跟我讲,你很仗义。朋友跟我讲,你很真诚。同学跟我讲,你很友善。同事跟我讲,你很负责。我想讲,你多久没联系我了。


8、夏天百花争艳,又有凉风吹向你。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祝福你夏日心情舒畅!

[1] [2] 下一页



玫瑰用法 意义非凡

[更多内容请访问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红玫瑰与黄玫瑰混合 表示愉快幸福。 

   红玫瑰 代表“我爱你”,同样也表示尊重和勇气。 

   白玫瑰 表达的涵义是“你是圣洁的”或“你是我的”。 

红玫瑰和白玫瑰混合或着白玫瑰围在红玫瑰周围,表示“永远在一起”。 

  粉玫瑰 一般表示优美,高雅。也有比较隐晦的意思:深粉色
          表示感激、感谢;浅粉色表示赞美或同情。 

   黄玫瑰 通常代表幸福美满,但有时也表示“试着去爱”。 

       粉红色或橙色玫瑰 代表“热切的希望”。 

       酒红色玫瑰 意味着纯真无邪的美丽。 

           浅色玫瑰 表示有好或友情。 

 一枝怒放的玫瑰 下面配两朵玫瑰花蕾的造型意味着神秘。 

凋谢的白玫瑰 有两个意思:逝去的美丽或者“你在我心中无足轻重”。 

 一枝玫瑰 盛开着的玫瑰表示“我爱你”或“爱你始终如
        一”;一束玫瑰则表示“衷心的感谢”。. 

 蔷薇 象征着美丽、纯真、无邪的爱。红蔷薇表示纯洁的
  爱;白蔷薇代表少女时代的初恋;暗绿色蔷薇则是表白爱意。 

   杂色玫瑰 表示“你永远在我心中”,甜心玫瑰
          表达的意思就象它的名字一样。. 

       两枝玫瑰 扎在一起是向单身女士暗示
            求婚或这个时刻就要来临。 

         玫瑰花冠 表示奖赏或赞扬。 

             通常,绿叶表示希望。{文章出处:贺词1860 [http://zhufu.tv] 欢迎您!}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93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