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短信充满温柔的祝福,愿珍重身体幸福每一天

2012-12-22 17:07:44  来源: 祝福短信 


1、手机嘀嘀叫,祝福就来到:青山绿水去逛逛,千头万绪全抛掉。熬夜看看世界杯,只要进球就大笑。夏日花开别样红,祝你天天心情好!


2、人到中年之祝福:饭要一口一口地吃,事要一点一点地做。事业不会一蹴而就,生活也别太苦自己。用快乐带动心情,用平淡对待磨难。人到中年,就应该活得从容淡定。


3、闪烁的短信充满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忆是永不退色的水彩,快乐的心灵因为有你的存在,深深的挂念凝聚着真挚的情怀!亲爱的朋友: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4、扯一束阳光做被子,将美好盖在你身上;挟一缕清风做围巾,将快乐为在你身旁;收一条短信做问候,把温馨祝福给你欣赏。祝你平安健康,幸福无疆!


5、愿一片轻捷的云,永远飘荡在你头顶的天空上,日日夜夜向你的生活滴落幸福与快乐,让幸福与快乐在你身边汇成迷人的清澈小溪。


6、睁开眼,感受晨曦的美丽;敞开心,聆听花开的声音。阳光晒热沃土,幸福为你铺路,好运伴你无数,快乐将你呵护,平安总是把你照顾。


7、不求名流满座,但求好友满堂;不求山珍海味,但求啤酒白干;不求礼炮震天,但求笑声山响;不求殷重祝福,但求真诚祝愿:生日快乐,平安健康!


8、忍养安,乐养寿,爱养福,善养心,道养行,学养德,诚养誉,礼养和,动养身,天养地,古养今,问候养情谊,祝福养身心!

[1] [2] 下一页


炎炎夏日短信通知,高温不退注意身体


1、紧急通知:天气已被炎炎烈日攻占,凉爽已没半点反抗的力量,偶尔的微风只是最后的叛军。酷热无边,避暑要紧,为了你的身体健康,请尽量不要和太阳见面。


2、近日高温不退,每日狂热遭罪,注意珍爱身体,工作不要太累,白天多吃水果,晚上静心去睡,遇事莫急莫躁,养心护肺宝贵,你我知已好友,上述提醒免费。


3、多吃菜少吃肉,身体康健有节奏;多食醋少食盐,一杯苦茶养清闲;少坐车多步行,青春永驻不会停;少生气多微笑,身体健康最重要!愿你生活乐淘淘。


4、炎炎夏日,我用冷水往太阳头上浇,浇灭酷热,浇灭烦恼,浇灭了无聊。聊聊数语,我要把清凉往你身上抛,抛去幸福,抛去思念,抛去了逍遥。夏天好!


5、阳光有些晒,空气有些粘,文字有点潮,心情有些闷。坐在雨亭前,看雨丝飞溅,不想太惆怅,只愿思绪飞。远处有一抹亮,似在痴痴的望,呷一口清茶,顿觉神清气爽。预祝每天快乐同行!


6、一黄瓜二西瓜三冬瓜四五六片苦瓜,瓜瓜相助来消暑。猕猴桃水蜜桃蜜露桃香甜多汁蟠桃,桃桃相会更幸福。清凉一夏,欢笑无价,夏天快乐,天天快乐!


7、每个夏天都有梦,每个夏天都有风。梦里凉风使劲吹,风里幸福努力绽。一个西瓜一片情,榨成果汁送给你,甜甜蜜蜜消消暑,夏天快乐不胜数!


8、小暑来到天更热,注意火气别太多,养心保肝有绝招,静心锻炼强体魄,饮食适量别贪多,洁净扮演重角色,偏食嗜食要不得,当心肝脏不工作。顺祝小暑日快乐!

[1] [2] 下一页


小暑大暑都已到,炎热夏日短信问候


1、小暑大暑,数了又数,酷热难耐,预防中暑;食欲不佳,果蔬不减,大汗淋漓,糖盐补足;防止暴晒,睡眠充足,规律起居,生活幸福!


2、这条短信,经过雷神的电击,经过烈日的炙烤,经过蚊虫的撕咬,经过蒸笼的蒙烧,终于以万分的热情到达你的手机,并深入你的心灵:祝夏日健康、平安!


3、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份友情一份快乐,你真我诚用心对待,所有情意短信诉说,祝福代表问候牵挂,深深想念也不落下,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4、世间暑为何物,直教人汗流如注。天南地北飞尘土,知了蚊子狂舞。冲凉趣,闷热苦,红包满身不胜数。祝福有语:你的夏天你做主,快乐避暑。


5、琴棋书画诗酒茶,夏天到来不害怕。嘴巴渴了切西瓜,无聊去采狗尾花。风言风语风吹沙,哪里凉快哪是家。衣服脏了不用刷,跳进小河哗啦啦!祝你夏天快乐!


6、梅雨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骄阳来把水气蒸,暑气逼人斗高温。保重身体顺天时,健康快乐淋一身。呼风唤雨消暑气,清凉度夏除烦闷!


7、满天荒唐热,一把辛酸暑。都云夏天好,谁解其中热?找个贾雨村,做个真士隐,下场林黛雨,泡个贾宝浴,新红楼太雷,不如去散步。朋友,夏天要注意防暑降温哦!


8、飞逝的时光,留下岁月的沧桑。知了在树梢吟唱着童年的歌谣,鸟儿在云中翻腾起飘散的记忆。心中最深的地方,思念像一尾鱼,为你捎去一声清凉的问候。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2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