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炎炎夏日短信通知,高温不退注意身体

2012-12-22 17:07:43  来源: 祝福短信 


1、紧急通知:天气已被炎炎烈日攻占,凉爽已没半点反抗的力量,偶尔的微风只是最后的叛军。酷热无边,避暑要紧,为了你的身体健康,请尽量不要和太阳见面。


2、近日高温不退,每日狂热遭罪,注意珍爱身体,工作不要太累,白天多吃水果,晚上静心去睡,遇事莫急莫躁,养心护肺宝贵,你我知已好友,上述提醒免费。


3、多吃菜少吃肉,身体康健有节奏;多食醋少食盐,一杯苦茶养清闲;少坐车多步行,青春永驻不会停;少生气多微笑,身体健康最重要!愿你生活乐淘淘。


4、炎炎夏日,我用冷水往太阳头上浇,浇灭酷热,浇灭烦恼,浇灭了无聊。聊聊数语,我要把清凉往你身上抛,抛去幸福,抛去思念,抛去了逍遥。夏天好!


5、阳光有些晒,空气有些粘,文字有点潮,心情有些闷。坐在雨亭前,看雨丝飞溅,不想太惆怅,只愿思绪飞。远处有一抹亮,似在痴痴的望,呷一口清茶,顿觉神清气爽。预祝每天快乐同行!


6、一黄瓜二西瓜三冬瓜四五六片苦瓜,瓜瓜相助来消暑。猕猴桃水蜜桃蜜露桃香甜多汁蟠桃,桃桃相会更幸福。清凉一夏,欢笑无价,夏天快乐,天天快乐!


7、每个夏天都有梦,每个夏天都有风。梦里凉风使劲吹,风里幸福努力绽。一个西瓜一片情,榨成果汁送给你,甜甜蜜蜜消消暑,夏天快乐不胜数!


8、小暑来到天更热,注意火气别太多,养心保肝有绝招,静心锻炼强体魄,饮食适量别贪多,洁净扮演重角色,偏食嗜食要不得,当心肝脏不工作。wWW.ZhUfU.tv顺祝小暑日快乐!

[1] [2] 下一页


实在体贴问候短信,在这炎炎酷夏

1、炎炎酷夏,简简单单,问候一夏,祝福一夏,关心一夏,想念一夏,只愿你能:开心一夏,快乐一夏,高兴一夏,欢乐一夏!


2、炎炎夏日,坐进凉亭,穿着凉鞋,吃着凉菜,喝着凉茶,吹着凉风,发一条清凉的短信,送给倾心的朋友,愿你的夏日清清爽爽,开开心心每一天!


3、雨停了,风起了,夏季天气,阴晴不定,外出切记,带件外衣,以防风起,身体着凉会感冒,夏季感冒不易好,记住提醒莫忘掉。


4、夏季要注意:吃饭少食多餐,身体轻松没负担,这样容易搞锻炼,游泳晨练好悠闲,愿你快乐似神仙。


5、晒太阳要节制,喝冰冷的饮料要节制,喝酒和吃东西也是节制。热天一般来说干什么事都要有节制,干什么都要小心并且都不要多哟。


6、有一段时光,刻骨铭心;有一份记忆,愈久弥香;有一种情怀,宽博伟大;有一个朋友,永远挂念;有一种祝福,如影随形;炎炎夏日,注意防暑,祝你安康!


7、夏日来临,为了“防”止你忘记我,念在“暑”你对我最好,特意“降”旨一封,意在“温”暖你的心:炎炎夏日,经得起“烤焰”的战士才是好同志啊!


8、清凉油,放身旁,头晕恶心不发慌,太阳穴,擦一擦,防止中暑就靠它,好朋友,莫忘记,一切都为你身体。


9、天气热,易口渴,出汗不要马上喝。静静心,稍稍等,弄杯开水行不行?凉水入肚易生病,千万小心莫不听。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92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