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集快乐幸福和谐的祝福短信-品味人生

2012-12-22 17:07:42  来源: 祝福短信 


1、当爱情充满阳光的味道,当生活充满甜蜜的微笑,你我都不会被烦恼困扰。一条条短信传递快乐的信号,在你我之间肆意奔跑,祝福你的声音响彻云霄!


2、风迷了眼睛,让人们看也看不清,权力、金钱,争名夺利、糊里糊涂走一生。忘了该笑的时候笑,忘了适当放轻松。忽然间想找回天真笑容,却发现脸上的肌肉已僵硬。这样的人生不是美好人生,想轻松生活就不要吝啬笑容,还要让爱在心中生根,让你我快乐的品味友情、品味爱情、品味人生...


3、等待雨,是伞一生的宿命;短信滴滴,不牵挂你,心痒痒的;风里雨里,祝福漫天扯絮;天晴了,在你脸上涂鸦笑意。酷暑来临,暴雨无情,好好保重自己!


4、缘分,是上天所赐的;快乐,是自己寻找的;欢笑,是朋友带来的;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烦恼,是用智慧自解的;希望你永远开心、快乐、无忧!


5、人生路中走一遭,烦恼挫折难免会遇到;爱情路上走一遭,流泪痛苦免不了;人生道路不平坦,越过崎岖才会有顺畅。亲人不能忘,朋友谊久长,爱侣相扶走,知己挂心上,伴你度磨难,陪你经风霜,欢乐共分享,困难一起扛。今日送短信,不求你回复,只愿你安康!


6、7月17日清洁日,提醒你洗一洗:洗洗头,不犯愁;洗洗脸,皱纹减;洗洗手,财富有;洗洗脚,好运到!从上到下洗一洗,从里到外洗一洗……洗洗更健康!


7、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份友情一份快乐,你真我城用心对待,所有情意短信诉说,祝福代表问候牵挂,深深想念也不落下,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8、心情常更新,不能总闹心,遇事放宽心,琐事不烦心,父母要孝心,朋友要真心,爱人要用心,工作要费心,你要总开心,别人才放心,祝天天快乐!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2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