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暑七月火热季节关心问候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7:41  来源: 祝福短信 


1、暑7月,已来到,阳光照耀心欢畅;风吹吹,凉丝丝,防暑工作要做好。防晒霜,绿豆汤,降温防晒不离身。朋友心,多关照,健康长寿多珍重。


2、夏日暖暖喜滋滋,艳阳高照暖丝丝,事业高升笑嘻嘻,家庭美满笑眯眯,爱情甜蜜娇滴滴,短信祝福美滋滋。嘿嘿,开心?那就一起来笑嘻嘻!


3、有一种忠诚,叫赤胆忠心;有一种情谊,叫情深似海;有一种朋友,叫莫逆之交;有一种力量,叫无坚不摧。夏日来临,愿你快乐,其上全拥有。


4、江南梅子成熟时,天气闷热雨连绵,心情放宽忌疲劳,以防“湿邪”来侵扰,外出切记带雨具,饮食卫生要记牢,健康身体来相伴,霉运坏运都吓跑!


5、梅雨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俱消沉,阴雨连绵出行不便,心情烦躁坐卧不安。不要烦,不要烦,多运动多锻炼,保持乐观心放宽,生活路上一片艳阳天!


6、战争年代不怕牺牲,改革时期不畏艰辛,困难面前无所畏惧,兄弟面前赤诚忠心。可爱的人儿就是你,真心的祝福送给你,愿你夏日快乐,永葆青春。


7、一日不见隔三秋,炎炎夏日正当头。此时在外心最苦,太阳猛烈在放毒。祝福送上情更切,思念蔓延想更真。短信祝福早送到,身体健康要照顾。


8、一世情缘天注定,两地相思心中定,三生有幸命中定,四世同堂缘来定。夏日炎炎由天定,短信传递我来定,祝福内容你来定,祝你幸福要一定。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2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