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大暑带来夏天祝福,天热了多保重

2012-12-22 17:07:41  来源: 祝福短信 


1、夏天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归根结底还是那帮知了和蚊子们的。因为它们一个知道唱赞歌,一个懂得送红包。天热了,多保重,谨防蚊虫骚扰。


2、大暑天气到,蚊子对你叫,千万别烦躁,好运有预兆。天黑虫子闹大暑天气到,蚊子对你叫,千万别烦躁,好运有预兆。天黑虫子闹;天明降钞票。今夜蚊子恶;明天快乐多。今晚睡好觉,明天拿红包。大暑快乐!


3、天气炎热,人就显得烦躁,让自己的思想平静下来,神清气和,乐观愉快,不要焦虑、紧张、急躁、激动,让神经系统处于宁静的状态,快乐度夏天。


4、大暑日,你是我的发烧友!友情让我发烧,思念让我中暑。解暑之方就是本短信,收到则一片清凉,阅读则神清气爽,存储则凉风绕绕,回复则药到病除!


5、夏天六个好习惯养出好皮肤:通过喝水吃水果喝粥的方式多补水;晚餐吃点白菜西兰花;经常跳舞出汗;每天喝一杯黄酒;经常吃山楂;晚上泡泡热水澡。


6、大暑日,莫烦燥,防暑降温手段高,闷热难挡心情好。宁神静气更顺畅,愁情烦事尽烟销。风清云淡日头高,烈日炎炎任它照,乐不思“暑”乐逍遥!


7、有阳光灿烂,也有绿树成荫。有蝉鸣喧嚣,也有鸟语花香。有酷热难忍,也有冰爽体验。夏天多面,愿你拥有快乐的一面,永远!


8、给予“暑”于你的高度热枕。给予“暑”于你的曼妙心情。给予“暑”于你的幸福憧憬。美好的事物不用你去追求,注定都是“暑”于你。愿你大暑快乐!

[1] [2] 下一页


七月大暑节气祝福短信关怀朋友和你爱的人

七月大暑节气祝福短信关怀朋友和你爱的人

夏日炎炎的酷暑,短信不忘送祝福,百元大钞不胜数,吉祥如意可劲数,开心快乐天天数,大暑酷热要防暑;多吃水果才舒服。祝福给你终有所属。


风雨江湖,笑傲大暑。风刀霜剑,银妆素裹。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剑气纵横,雪花飞舞。冰魄银针,见血消暑。寒冰掌力,隔山冰冻。清爽无边,大暑快乐!


大暑的清风,阵阵清凉透心底;大暑的绿叶,片片思念挂满怀;大暑的思念,深深恋恋在心底;大暑的问候,条条祝福是真情。大暑祝你好心情。


忙归忙,别忙得热火朝天;红归红,别红得炙手可热。大暑驾到,天气火热温度高,就别再风风火火闯九州了,多睡觉,莫烦躁,朋友祝福清凉绕。


大暑来到,气温攀高,防暑降温,时刻谨记,凉茶多喝,预防上火,早睡早起,切勿熬夜,多多锻炼,身体健康,朋友真情,多多联系。祝你大暑心情好!


大暑到来热炎炎,大热更要多保健。过度吹冷不可取,二十六度最低限。适度补充淡盐水,瓜果蔬菜趁新鲜。愿你健康快乐大暑天!


今天是大暑,因为我的短信十分热情,十分滚烫,请你开好空调,准备好消暑品再看以免中暑,如不按照指示就擅自偷看万一中暑,我不负责哦,祝你大暑开心!


大暑祝你“熟”:思想成熟智慧足,得心应手有计谋;熟人熟路关系熟,事事顺利无拦阻,事半功倍高效率;身心舒畅有大福,大树参天大富余。

[ 短信居 七月祝福短信 大暑节气祝福问候 ]

[1] [2] 下一页


小暑大暑都已到,炎热夏日短信问候


1、小暑大暑,数了又数,酷热难耐,预防中暑;食欲不佳,果蔬不减,大汗淋漓,糖盐补足;防止暴晒,睡眠充足,规律起居,生活幸福!


2、这条短信,经过雷神的电击,经过烈日的炙烤,经过蚊虫的撕咬,经过蒸笼的蒙烧,终于以万分的热情到达你的手机,并深入你的心灵:祝夏日健康、平安!


3、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份友情一份快乐,你真我诚用心对待,所有情意短信诉说,祝福代表问候牵挂,深深想念也不落下,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4、世间暑为何物,直教人汗流如注。天南地北飞尘土,知了蚊子狂舞。冲凉趣,闷热苦,红包满身不胜数。祝福有语:你的夏天你做主,快乐避暑。


5、琴棋书画诗酒茶,夏天到来不害怕。嘴巴渴了切西瓜,无聊去采狗尾花。风言风语风吹沙,哪里凉快哪是家。衣服脏了不用刷,跳进小河哗啦啦!祝你夏天快乐!


6、梅雨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骄阳来把水气蒸,暑气逼人斗高温。保重身体顺天时,健康快乐淋一身。呼风唤雨消暑气,清凉度夏除烦闷!


7、满天荒唐热,一把辛酸暑。都云夏天好,谁解其中热?找个贾雨村,做个真士隐,下场林黛雨,泡个贾宝浴,新红楼太雷,不如去散步。朋友,夏天要注意防暑降温哦!


8、飞逝的时光,留下岁月的沧桑。知了在树梢吟唱着童年的歌谣,鸟儿在云中翻腾起飘散的记忆。心中最深的地方,思念像一尾鱼,为你捎去一声清凉的问候。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92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