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七月中旬的祝福短信,世界上最美的事情

2012-12-22 17:07:40  来源: 祝福短信 


1、多一些宽容,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尊重,少一些讽刺,多一些关怀,少一些冷漠;多一些鼓励,少一些批评;多一些快乐,少一些烦恼,该多的多一些。


2、在最困难的时候不要放弃希望,在最平凡的时候不要放弃理想,在你最需要问候的时候不要忘记我的祝福:功成名就,似锦辉煌。


3、炎炎夏日里,热了花草,热了树木,但是却热不了你。想你肯定躲在空调屋子里,避暑逍遥没暑意,注意多加件衣衫,夏季感冒更难缠。


4、拍拍脑门表个态,今天是否有神采;拍拍胸脯告诉我,无忧无虑好自在;拍拍屁股说拜拜,烦恼从此不再来。愿你这个周末真愉快。


5、说服自己,暂停工作,稍稍休息;感动自己,没事多多看韩剧;征服自己,登山跑步健身体;超越自己,快乐永远不离你。


6、世界上最美的事情不外乎欢喜,发个信息就是让你欢喜,拥有一颗欢喜的心;世界上最珍贵的举止不外乎结缘,愿你天天都同快乐幸福结缘。


7、严是爱,松是害,不管不教要变坏,所以我发个信息警告你:周末不许烦恼,不许生气,不许闹情绪,保持良好心绪,快乐地惊天动地,周末快乐。


8、学会等待,静静地守候你;学会追求,拼命地想到你;学会沉默,默默地问候你:今天你开心吗?想我了吗?

[1] [2] 下一页


七月最美祝福语祝福短信,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1、1笑烦恼无,2笑忧愁去,3笑乐开怀,4笑年龄少,5笑情绪高,6笑福降临,7笑财神到,8笑老少乐,9笑年年好,10全10美福禄寿喜长!


2、我的祝愿,像蓬勃的树,生长的很贪婪,甚至直刺青天,因为我想让你幸福一万年。回个信息给我,就当作给它做必要的修剪。


3、大爱无疆,不分国内国外;爱心无价,何论高低贵贱;暴雨无情,袭击南方16省;短信传情,爱心与问候一道,为南方百姓祈福。


4、客户您好,由于您在我这的感情预存不足,即将欠费,为了避免长时间不联系带来的不便,请立即回复本条信息为感情充值!详情请回电。


5、希望你做一个凡人:凡事包容,凡事忍耐,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欣赏,一生播撒下幸福的雨露,爱的阳光。


6、酷热天气切忌太累,日常事务轻松面对,追求幸福永不后退,乐观积极最为可贵,心态平静凉爽陶醉,随时享受生活赠馈,祝你天天笑容最美!


7、收到我的短信三到:开开心心一天到!漂漂亮亮幸运到!甜甜蜜蜜思念到!收到短信三要:要甜美一笑!要尽快睡觉!要今晚好梦!晚安!


8、朋友,未来是你的,愿你了解未来,把握未来,关键是赢得未来,辉煌的世界里展现你的风采。

[1] [2] 下一页


暑七月火热季节关心问候祝福短信


1、暑7月,已来到,阳光照耀心欢畅;风吹吹,凉丝丝,防暑工作要做好。防晒霜,绿豆汤,降温防晒不离身。朋友心,多关照,健康长寿多珍重。


2、夏日暖暖喜滋滋,艳阳高照暖丝丝,事业高升笑嘻嘻,家庭美满笑眯眯,爱情甜蜜娇滴滴,短信祝福美滋滋。嘿嘿,开心?那就一起来笑嘻嘻!


3、有一种忠诚,叫赤胆忠心;有一种情谊,叫情深似海;有一种朋友,叫莫逆之交;有一种力量,叫无坚不摧。夏日来临,愿你快乐,其上全拥有。


4、江南梅子成熟时,天气闷热雨连绵,心情放宽忌疲劳,以防“湿邪”来侵扰,外出切记带雨具,饮食卫生要记牢,健康身体来相伴,霉运坏运都吓跑!


5、梅雨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俱消沉,阴雨连绵出行不便,心情烦躁坐卧不安。不要烦,不要烦,多运动多锻炼,保持乐观心放宽,生活路上一片艳阳天!


6、战争年代不怕牺牲,改革时期不畏艰辛,困难面前无所畏惧,兄弟面前赤诚忠心。可爱的人儿就是你,真心的祝福送给你,愿你夏日快乐,永葆青春。


7、一日不见隔三秋,炎炎夏日正当头。此时在外心最苦,太阳猛烈在放毒。祝福送上情更切,思念蔓延想更真。短信祝福早送到,身体健康要照顾。


8、一世情缘天注定,两地相思心中定,三生有幸命中定,四世同堂缘来定。夏日炎炎由天定,短信传递我来定,祝福内容你来定,祝你幸福要一定。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1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