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短信祝福,开开心心的心情时刻拥有

2012-12-22 17:07:32  来源: 祝福短信 

 

1、苦苦甜甜的生活,都是追寻幸福;远远仅仅的牵挂,都是知心的朋友;长长短短的祝福,都是快乐的钥匙;开开心心的心情,愿你时刻拥有。


2、灿烂的阳光,是生活的宝藏;灿烂的笑容,是快乐的向往,愿你天天生活充满阳光,脸上充满希望。


3、不管周日还是周一,身体健康才是惟一;不管工作还是假期,开心快乐才是第一。就把周一当作六一,就把自己当作十七,生活永远光鲜亮丽。


4、愿东风吹走你的忧郁,愿夏雨冲走你的烦恼,愿秋叶拂往你的伤痛,愿冬雪抹往你的失意。夏日来临,忘却烦恼,沐浴阳光,放开心情,祝你清凉一夏!


5、对着生活笑一笑,这样容颜不会老!对着天空笑一笑,清风都为你骄傲!对着大地笑一笑,花朵为你来舞蹈!对着短信笑一笑,祝你永远青春在年少!


6、天是蓝的,水是清的,土壤是清新的,百花是芳香的,微风是细腻的,细雨是缠绵的,思念是默默的,祝福是最真的。夏日来临,愿你夏日生活无烦恼!


7、这条信息作用强:春天收到百花香,夏日发送能清凉,秋若接受天气爽,冬夜转发温馨藏,东边存储财源广,西方阅读心通畅,南面回复情深长,北部删除亦无妨,上班轻松高薪享,下班悠闲人安康,左键查看喜气洋,右手点击乐无双,总而言之,祝你幸福万年长!


8、机一叫,短信来到,短信内容,我早知道。夏日来临,送你惊喜,短信祝福,未几不少。不急不躁,不烦不恼,心平气和,安乐过好!祝你夏日心情好!

[1] [2] 下一页


实在体贴问候短信,在这炎炎酷夏

1、炎炎酷夏,简简单单,问候一夏,祝福一夏,关心一夏,想念一夏,只愿你能:开心一夏,快乐一夏,高兴一夏,欢乐一夏!


2、炎炎夏日,坐进凉亭,穿着凉鞋,吃着凉菜,喝着凉茶,吹着凉风,发一条清凉的短信,送给倾心的朋友,愿你的夏日清清爽爽,开开心心每一天!


3、雨停了,风起了,夏季天气,阴晴不定,外出切记,带件外衣,以防风起,身体着凉会感冒,夏季感冒不易好,记住提醒莫忘掉。


4、夏季要注意:吃饭少食多餐,身体轻松没负担,这样容易搞锻炼,游泳晨练好悠闲,愿你快乐似神仙。


5、晒太阳要节制,喝冰冷的饮料要节制,喝酒和吃东西也是节制。热天一般来说干什么事都要有节制,干什么都要小心并且都不要多哟。


6、有一段时光,刻骨铭心;有一份记忆,愈久弥香;有一种情怀,宽博伟大;有一个朋友,永远挂念;有一种祝福,如影随形;炎炎夏日,注意防暑,祝你安康!


7、夏日来临,为了“防”止你忘记我,念在“暑”你对我最好,特意“降”旨一封,意在“温”暖你的心:炎炎夏日,经得起“烤焰”的战士才是好同志啊!


8、清凉油,放身旁,头晕恶心不发慌,太阳穴,擦一擦,防止中暑就靠它,好朋友,莫忘记,一切都为你身体。


9、天气热,易口渴,出汗不要马上喝。静静心,稍稍等,弄杯开水行不行?凉水入肚易生病,千万小心莫不听。


亲朋好友结婚了,甜美祝福短信送佳偶亲朋好友结婚了,甜美祝福短信送佳偶


1、婚姻是需要勇气的!选择婚姻就等于立下了无论将来发生任何事情,都要共同面对的誓言,真心祝愿你们婚姻幸福!相爱一生!


2、对于向你们这样的人间真情,我从不会吝啬了对你们的祝福!真心的祝愿你们:永结同心,幸福百年!


3、花好月圆喜气生,莺歌燕舞传美名,百年佳偶颂同心,喜结连理鸾凤鸣,勤俭持家五世昌,心心相印不了情。祝永结同心!


4、春暖花开鸳鸯比翼,风和日丽红杏飘香;蓝田玉喜彩鸾对箅,莺歌燕舞情深意长。祝愿有情人地久天长!


5、平生祝福无数,今朝重点表露。牵手伴侣踏上新的人生路,从此风雨无阻彼此照顾。愿你和你的另一半白头偕老幸福永驻,平安美满比翼共度。新婚快乐!


6、单身的终点,浪漫的节点,幸福的起点,在这个特别喜庆的日子里,祝喜结良缘的你们牵手共享爱情,并肩共擎风雨,白头偕老,甜蜜美满。新婚快乐!


7、阳光照,小鸟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联璧合;人和美,永沐爱河。今天是你们大喜的日子,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圆,永结同心。新婚快乐![ 送给朋友的新婚祝福 ]


8、火热青春靓丽,今天尤其靓;幸福人生美丽,今天尤其美;甜蜜爱情绚丽,今天尤其绚。真诚恭祝你们良辰美景喜结连理,百年好合比翼齐飞。新婚快乐!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1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