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实在体贴问候短信,在这炎炎酷夏

2012-12-22 17:07:32  来源: 祝福短信 

1、炎炎酷夏,简简单单,问候一夏,祝福一夏,关心一夏,想念一夏,只愿你能:开心一夏,快乐一夏,高兴一夏,欢乐一夏!


2、炎炎夏日,坐进凉亭,穿着凉鞋,吃着凉菜,喝着凉茶,吹着凉风,发一条清凉的短信,送给倾心的朋友,愿你的夏日清清爽爽,开开心心每一天!


3、雨停了,风起了,夏季天气,阴晴不定,外出切记,带件外衣,以防风起,身体着凉会感冒,夏季感冒不易好,记住提醒莫忘掉。


4、夏季要注意:吃饭少食多餐,身体轻松没负担,这样容易搞锻炼,游泳晨练好悠闲,愿你快乐似神仙。


5、晒太阳要节制,喝冰冷的饮料要节制,喝酒和吃东西也是节制。热天一般来说干什么事都要有节制,干什么都要小心并且都不要多哟。


6、有一段时光,刻骨铭心;有一份记忆,愈久弥香;有一种情怀,宽博伟大;有一个朋友,永远挂念;有一种祝福,如影随形;炎炎夏日,注意防暑,祝你安康!


7、夏日来临,为了“防”止你忘记我,念在“暑”你对我最好,特意“降”旨一封,意在“温”暖你的心:炎炎夏日,经得起“烤焰”的战士才是好同志啊!


8、清凉油,放身旁,头晕恶心不发慌,太阳穴,擦一擦,防止中暑就靠它,好朋友,莫忘记,一切都为你身体。


9、天气热,易口渴,出汗不要马上喝。静静心,稍稍等,弄杯开水行不行?凉水入肚易生病,千万小心莫不听。


早安祝福语唯美短信,实在的话在短信中


早安祝福语唯美短信,实在的话在短信中

1、小时侯,幸福是一件东西,拥有就幸福;长大后,幸福是一个目标,达到就幸福;成熟后,发现幸福原来是一种心态,领悟就幸福。


2、【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比如快乐,你不快乐,谁会同情你的悲伤;比如坚强,你不坚强,谁会怜悯你的懦弱;比如努力,你不努力,谁会陪你原地停留;比如珍惜,你不珍惜,谁会和你挥霍青春;比如执着,你不执着,谁会与你共进退…只有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才能寻找到生命的闪光。


3、很美的月光,充满希望的照片;当你在黑夜里,找不到希望的时候;不要沮丧,不要觉得不公;总会有一道光为你导航,而你能做的就是坚持到最后。晚安,好梦!


4、遇到一件事,如果你,喜欢它,那么享受它;不喜欢,那么避开它。做这样一个淡淡的女子,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夸轻薄,做到宠辱不惊,也会大笑,也会打闹,心,却静如水,淡定安逸。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5、Courage is the discovery that you may not win, and trying when you know you can lose.” 勇气, 是当你发现没有赢的把握,明知会输,却不放弃。——你不勇敢,谁来替你坚强。坚强的伪装,也是坚强。


6、1、不要用你的现状,判断你的未来。2、无论过去发生什么,最好的永远尚未到来。3、爱不是相互凝望,而是朝同一个方向看去。4、最真实的幸福是铭记当下。5、想要拼命忘却,本身就是一种铭记。6、没有部分的遗忘,便无所谓完整的幸福。7、我此刻谢幕,是为参演你的未来。


7、宁可装傻,也不要自作聪明;宁可辛苦,也不要贪图享乐;宁可装穷,也不要炫耀财富;宁可光输,也不要只赢不输;宁可吃亏,也不要占小便宜;宁可平庸,也不要沽名钓誉;宁可自信,也不要盲目悲观;宁要健康,也不要功名利禄;宁可勤奋,也不能无所事事;宁可偏执,也不能放弃理想。


8、小笨蛋,记住,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么轻易的就去相信;小笨蛋,记住:不是所有人值得你付出,所以,不要那么傻的就去给予;小笨蛋,记住: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轻易的就放弃。小笨蛋,记住:一定要幸福。[ 短信居,生活中的祝福语短信 ]


9、我们都要记得别人对自己的好,哪怕一点点,也要怀在心里,当做成一种感恩和一种铭记。而这种好,不是理所应当,而是出于一种善意与爱意,即使这种好包含的不纯粹的利益成分,彼此心知肚明。虽然有时候付出和收获的不是正比,但是要坚信自己做人的根本目的:真,善,美。


10、[实在短信]1、对别人生气1分钟,就失去了自己人生中60秒的快乐;2、如果你无法忘掉昨天,就不会有一个更好的明天;3、在某些人眼里你做得再好依然不足为道,但那不是你的问题,是他们有问题;4、 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5、时间几乎会愈合所有事情,请给时间一点时间。

[ 延伸阅读 祝福短信带给我们最真诚的祝福,2011年中秋节快到了,中秋节短信专题,带给我们最精彩的中秋祝福短信 ]


生活中实在的祝福问候短信,关心的温暖


1、生活可以“将就”,也可以“讲究”;生活也可以用来“研究”,也可以用来“烟酒”;生活不要每天“迁就”,也不要每天“歉疚”,生活不必因郁闷而“尝酒”,生活可以让快乐更“长久”!祝:生活美满幸福!


2、建一个文件夹,里面存满快乐,开心,健康,好运;再压成压缩包,通过短信共享给你。如果能给你带来温暖与幸福,那一定要把它共享最好的朋友哦!


3、想当年黄忠六十拜蜀将,姜子牙八十辅文王,佘赛花百岁上战场,白素贞千年等许郎。现如今你我年岁并不长,至今未立何用慌?祝来日方长前途无量!


4、一声问候:你很忙吗?一句关怀:别累坏了!一个祝福:平安快乐!朋友言语不多,只盼你能微笑多多,收获多多,幸福多多!


5、你10足花心,你与9作乐,你8务正业,你脾7不好,你成天6达,你5所事事,你4性不改,你3心2意,尽管如此,可你1旧是我的好朋友!


6、对待朋友像春天般温暖,对待爱情像夏天般火热,对待工作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利落,对待考验像冰天雪地一样冷静。夏天到了,愿你活力四射,快乐尽情释放!


7、你被通缉了,你犯下了不可弥补的罪行……你对我太好,十分够义气,聪明善良又可爱……于是,本法官宣判,你将被终身监禁,做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8、夏季预警:夏天快到了,积累一年的能量蠢蠢欲动,魅力四射火花四溅,快乐火山集中喷发,无穷的烦恼将被烧成灰烬,坚硬的岩石缝中将喷出幸福的温泉!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0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