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快乐周末短信祝福,周末到了注意休息

2012-12-22 17:07:31  来源: 祝福短信 


1、愿你周末变成穷光蛋:没有工作的压抑感,没有身体的疲惫感,没有心情的沮丧感,只剩下快乐的归属感,事业的成就感,生活的满足感。


2、工作别太疲惫,心情别太郁闷,夏天多喝点水,周末多多聚会,友情最为珍贵,朋友真心相对,生活添点趣味,天天快乐相随!祝你周末愉快。


3、太阳累了,升起了月亮;花朵累了,洒满了果香;工作累了,塞满了钱箱;忙碌了一周,停一停脚步,歇一歇肩膀,让轻松愉快在心中飞扬。祝周末愉快!


4、我对你的祝福,在宇宙划了一个圈,摘下心语心愿,怀抱月光梦恋,于今天降落你的心间,周末愉快!


5、送上美丽让你国色天香,送上青春让你永远年少,送上梦想让你飞黄腾达,送上安全让你岁岁平安,送上快乐让你周末愉快!周末短信


6、繁忙走了,周末来了;劳累走了,轻松来了;烦恼走了,开心来了;花儿艳了,芳香来了;手机响了,祝福来了:周末快乐,快乐周末!


7、整天忙碌冷淡了温柔,四处奔波忘记了享受;挣钱不是人生全部,事业不是唯一归宿;停停匆匆脚步,跟轻松亲密聚聚,无限风光就在周末各处。祝周末快乐!


8、周末又到了,我们不出门,是为了做宅男宅女,你不出门,哼,是为了省钱吧?为了你的感情和谐,为了你的身心健康,建议你请我吃点玩点,这不过分吧!

[1] [2] 下一页


短信祝福七夕节,愿你快乐幸福甜美


1、七夕快到了,许你七个希望:青春,活力,魅力,成功,健康,平安,爱情。祝你在七夕到来之际,拥有青春的生活、无穷的活力、四射的魅力、事业的成功,也祝你身体健健康康,生活平平安安,还有可别忘了爱情大丰收呀。


2、每年的七夕都会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动,美丽的神话讲述着爱的贞忠,握着爱人的手一起遥望亘古不变的星空。祝相爱的你们:七夕快乐,爱情甜蜜,一生幸福!


3、七夕民俗浪漫,深受百姓喜欢。山东穿针乞巧,广州拜神迎仙,广西种生求子,河南月下盟缘。只因年代久遠,不少习俗遗忘。唯有七夕传说,至今流传民间。


4、月影光如昼,银霜茫茫;七夕会鹊桥,情意绵绵。仙花团锦簇,美景交融;仙鹊聚天桥,好生幸福!


5、柔情恰似常流水,爱意情浓生无悔,佳人有约似春梦,真心实意乐相逢,七夕今夕是何夕,鹊桥诠释真情意,爱情不是仅相思,明月照亮连理枝,祝快乐七夕。


6、七夕826,祝你爱情最长久;七夕星期三,愿你爱情很浪漫;七夕有短信,祝你幸福亲上亲。有情人终成眷属。


7、织女绣云锦,牛郎河西盼。鹊桥河间架,七夕终短暂。愿爱长相依,月儿永无缺。我欲银河逝,予两星永洁!


8、盛夏之夜,繁星点点。银河两岸,织女牛郎,遥遥相对,隔河相望。每年七夕,抬头可见,喜鹊架桥,情人团圆。瓜棚可听,情话绵綿。美好传说,流传甚广。

[1] [2] 下一页


集快乐幸福和谐的祝福短信-品味人生


1、当爱情充满阳光的味道,当生活充满甜蜜的微笑,你我都不会被烦恼困扰。一条条短信传递快乐的信号,在你我之间肆意奔跑,祝福你的声音响彻云霄!


2、风迷了眼睛,让人们看也看不清,权力、金钱,争名夺利、糊里糊涂走一生。忘了该笑的时候笑,忘了适当放轻松。忽然间想找回天真笑容,却发现脸上的肌肉已僵硬。这样的人生不是美好人生,想轻松生活就不要吝啬笑容,还要让爱在心中生根,让你我快乐的品味友情、品味爱情、品味人生...


3、等待雨,是伞一生的宿命;短信滴滴,不牵挂你,心痒痒的;风里雨里,祝福漫天扯絮;天晴了,在你脸上涂鸦笑意。酷暑来临,暴雨无情,好好保重自己!


4、缘分,是上天所赐的;快乐,是自己寻找的;欢笑,是朋友带来的;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烦恼,是用智慧自解的;希望你永远开心、快乐、无忧!


5、人生路中走一遭,烦恼挫折难免会遇到;爱情路上走一遭,流泪痛苦免不了;人生道路不平坦,越过崎岖才会有顺畅。亲人不能忘,朋友谊久长,爱侣相扶走,知己挂心上,伴你度磨难,陪你经风霜,欢乐共分享,困难一起扛。今日送短信,不求你回复,只愿你安康!


6、7月17日清洁日,提醒你洗一洗:洗洗头,不犯愁;洗洗脸,皱纹减;洗洗手,财富有;洗洗脚,好运到!从上到下洗一洗,从里到外洗一洗……洗洗更健康!


7、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份友情一份快乐,你真我城用心对待,所有情意短信诉说,祝福代表问候牵挂,深深想念也不落下,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8、心情常更新,不能总闹心,遇事放宽心,琐事不烦心,父母要孝心,朋友要真心,爱人要用心,工作要费心,你要总开心,别人才放心,祝天天快乐!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0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