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感受美丽生活,优美短信温馨祝福

2012-12-22 17:07:30  来源: 祝福短信 


1、在这个无风无云的午后,我静静地送上我的问候,愿它化作缓缓的溪流,洗尽你所有轻笼着的忧愁,掬一捧清凉在你的素手,只为了享一份惬意在你的心头!


2、在郊外的夜里你能看见更多的星星,在十五米深的海底你能看见美丽的小鱼,它们原本就在那里,但只有到那里你才能看见。


3、每个人的心里都有理想生活的影子,或希望房子宽大些,或希望子女出息些,或望家庭和睦些,普通人的生活普通人的要求,日复一日可爱的琐碎,犹如大厦的砖块,不断的重复竟变成壮丽的景象。


4、让鸟的轻啾,随叶的清香,穿过山林的晨曦,一起触动你温柔的心灵;让云的飘逸,随风的和畅,越过浮动的柔光,一起点缀你无边的遐思。


5、有朋友同行是种安全,有朋友鼓励是种力量,有朋友忠告是种激励,有朋友相信是种幸福,祝你开心每一秒,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远。


6、在世上生活的我们都是凡人,滚滚红尘中的我们,会哭会笑,会争论不休,伤悲或欣然,抑郁或畅快,记取在心中,安心做一个凡人。


7、遥远的问候,温暖在心头,美丽的瞬间,也会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旧,伤感不再,快乐奔流;你的问候,我会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为你荡起,快乐的心舟!


8、昨夜的宁静还没有退尽,今晨的清凉又已来临,借这风儿轻轻,摇响我祝福的风铃;借这鸟声鸣鸣,为你弹奏欢乐的瑶琴,希望它们一起来装饰你美好的心灵!


9、花开无言,叶落无声,风过无影,水逝无痕…美丽无所不在,人生到处精彩,愿所有美好的事物,闪烁一双永远温柔不闭的眼,愿你的世界花开满天!

[1] [2] 下一页



农历三月份外出感受大自然的春意

农历三月份, 春季里的春天, 有雨有暖暖的阳光有柔和的风, 三月的天气,如果不下雨,外出逛逛,带上家人,或者朋友, 暂时的放开工作放开心事,将自己投放到大自然的春里,感受这充满生命的大地.

1、春天来了,让我们去踏青,第一步踏出健康,第二步踏出运气,第三步踏上财富,第四步踏上幸福。愿所有的快乐都追随你,所有的好运都陪伴你。


2、春光烂漫好时节,远足踏青正当时。看百花争妍,听清泉淙淙,展活动筋骨,舒紧张神经,吸新鲜空气,赏初春盛景。三月初三踏青节,祝你绿色好心情!


3、细细聆听那叮叮咚咚,是那溪水在奔走欢唱;静静遥望那层层叠叠,是那百花在竞相争艳。春光灿烂,微笑点点,郊游踏青,增进情谊。祝你踏青愉快!


4、又是一年春来到,阳光灿烂踏青好。绿草油油花盛开,阵阵清香漫山延。工作劳累苦身体,莫忘放松放心情。朋友时刻挂心上,愿你踏青心欢畅。


5、暖暖春风吹拂,送你我的思念;阵阵细雨滋润,传递我的祝福。我托清风明月,捎去我的思念;我托艳阳花香,寄去我的祝福,愿你踏青快乐无极限。


6、春光无限好,祝福来报到:春风送温暖,春雨洒安康,春鸟唱爱情,春草旺事业,春花映幸福,春柳迎和谐。春天如此美景,祝你踏青愉快!


7、一年之计在于春,观花赏景踏青行。抛开烦恼舒身心,一路相伴风与景。春的讯息已收到,快乐心情已储存。朋友关怀记心上,祝福声声踏青节。


8、踏青节踏青,暖阳当头照。花儿对你开,鸟儿冲你笑。喜事将你绕,平安将你罩。青春撞你腰,好运挡你道。吉祥加如意,快乐更逍遥!踏青节快乐!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0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