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周末快乐,幸福美满,朋友短信来问候

2012-12-22 17:07:28  来源: 祝福短信 

1、太阳累了,升起了月亮;花朵累了,洒满了果香;工作累了,塞满了钱箱;忙碌了一周,停一停脚步,歇一歇肩膀,让轻松愉快在心中飞扬。祝周末愉快!


2、忙碌并不是生活的本质,疲惫也不是生活的涵义,奔波更不是生活的重心。放下手头的工作,沏一壶清茶,阅一篇好文,过一个悠闲的周末吧!


3、我对你的祝福,在宇宙划了一个圈,摘下心语心愿,怀抱月光梦恋,于今天降落你的心间,周末愉快!


4、休闲周末时间到,祝福短信紧跟来。愿漂亮的你,过得健康;可爱的你,过得快乐;体贴的你,过得幸福;休息的你,过得充实!周末愉快!


5、愿艳阳映灿你的心房;(周)舟一叶扬帆幸福远航;(末)默许份吉祥伴你闯荡;开一扇天窗让心舒畅;(心)欣赏友情的五彩光芒!朋友,周末快乐!


6、周末来到发发信息,动动手指加强联系,前途坦荡事业顺利,夫妻和睦温馨甜蜜,勤来锻炼疾病不袭,幸福幸运全是福气,奋发有为扬眉吐气,周末开心!


7、让快乐如轻风,飞到你面前;让幸福如细雨,洒在你心间;让健康如清水,滋润你心田;让留言如欢歌,留在你心底。周末送去美好祝福,祝朋友开心快乐!周末祝福短信


8、和忙碌绝缘,和心烦意乱划清界线,周末是只属于快乐的时间;家的温暖,幸福的漫延,放松心情亨受周末美好时间!祝朋友周末快乐,幸福美满!


9、周末你若不快乐!喜马拉雅要被洪水吞没,撒哈拉逐渐变成湖泊,冰山融化容不了企鹅,动物变异恐龙复活!ORZ~为了世界,请你一定要快乐啊!

[1] [2] 下一页


快乐祝福在周末,周末到了,我们的口号


1、周末到了,我们的口号,不再是努力工作,而是尽情放松;我们的目标,不再是赚很多钱,而是玩得尽兴。周末好时刻,开心去玩乐!


2、让鲜花装满幸福的花篮,让快乐传遍山川河流,让健康伴你左右,你是快乐的,也是幸福的,真诚的祝福你快乐多多,幸福满满。


3、冰激凌的冰凉,渗入心房,带来清凉的舒畅;美酒的甘醇,浸入心间,带来迷人的沉醉;棉花糖的香甜,甜入心头,带来真诚的祝愿:愿你笑容绽放生活甜甜。


4、送你一个惬意的宁静周末,愿你的生活阳光灿烂,爱情柔风细雨,快乐永久长驻,事业欣欣向荣,投资欢欣与鼓舞,家人健康长寿,周末愉快!


5、送你三份大礼:一份财产险,保你财运亨通,财源广进;一份人寿险,保你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一份意外险,保你发发意外之才,收收意外惊喜。 周末祝福短信


6、淡淡的清风袭来,吹散心头烦躁;淡淡的爱意蔓延,拂去心中伤悲;淡淡的日子品味,健康悄然以至;淡淡的家庭暖暖,洋溢温馨浪漫。祝你幸福。


7、人依旧,情依旧,又到周末;想也罢,忘也罢,总是问候;闲也行,忙也行,开心随行;今儿也好,明儿更好,天天好生活。衷心祝愿:周末快乐!


8、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味有酸甜苦辣,情有真假深浅,感(官)有痛(幸)福悔恼。愿你保有一颗真心,品尽人生百味,体会幸福滋味。

[1] [2] 下一页


快乐周末短信祝福,周末到了注意休息


1、愿你周末变成穷光蛋:没有工作的压抑感,没有身体的疲惫感,没有心情的沮丧感,只剩下快乐的归属感,事业的成就感,生活的满足感。


2、工作别太疲惫,心情别太郁闷,夏天多喝点水,周末多多聚会,友情最为珍贵,朋友真心相对,生活添点趣味,天天快乐相随!祝你周末愉快。


3、太阳累了,升起了月亮;花朵累了,洒满了果香;工作累了,塞满了钱箱;忙碌了一周,停一停脚步,歇一歇肩膀,让轻松愉快在心中飞扬。祝周末愉快!


4、我对你的祝福,在宇宙划了一个圈,摘下心语心愿,怀抱月光梦恋,于今天降落你的心间,周末愉快!


5、送上美丽让你国色天香,送上青春让你永远年少,送上梦想让你飞黄腾达,送上安全让你岁岁平安,送上快乐让你周末愉快!周末短信


6、繁忙走了,周末来了;劳累走了,轻松来了;烦恼走了,开心来了;花儿艳了,芳香来了;手机响了,祝福来了:周末快乐,快乐周末!


7、整天忙碌冷淡了温柔,四处奔波忘记了享受;挣钱不是人生全部,事业不是唯一归宿;停停匆匆脚步,跟轻松亲密聚聚,无限风光就在周末各处。祝周末快乐!


8、周末又到了,我们不出门,是为了做宅男宅女,你不出门,哼,是为了省钱吧?为了你的感情和谐,为了你的身心健康,建议你请我吃点玩点,这不过分吧!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90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