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给父母的深情生日祝福,祝福健康自信相伴

2012-12-22 17:07:28  来源: 祝福短信 


1、你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年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2、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妈,生日快乐!


3、生日快乐,妈妈,真希望能有语言能表达我们的谢意,感谢你每日操持家务,及给予我们的帮助。愿你在未来的岁月中永远快乐健康!


4、★当我忧伤时,当我沮丧时,我亲爱的父亲总在关注着我。你的建议和鼓励使我渡过难关,爸爸,谢谢你的帮助和理解。愿你的生日特别快乐!


5、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在您辛劳了几十年的今天,子孙欢聚一堂,同享天伦之乐,祝您寿与天齐,并祝美好明天!


6、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时,我衷心祝愿你,平安地驶出港湾!


7、火总有熄灭的时候,人总有垂暮之年,满头花发是母亲操劳的见证,微弯的脊背是母亲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8、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这种幸福,并从未失去过,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对您说声:谢谢!


9、献上天天都属于你的赤诚和爱心,寄上声声都祝福你的亲情,亲爱的妈妈,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1] [2] 下一页


写给父母的温情问候语,关爱问候祝福短信写给父母的温情问候语,关爱问候祝福短信


您的爱是崇高的爱,只是给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讨恩情;是您给了我生命并抚育我成长的土地,我深深地爱着您;我要收集每一种愿望,每一个企盼,把我的思念化为祝福,伴随您三百六十五天;愿您健康长寿,开心快乐每一天!


出生时,看到的是妈妈的笑脸,成长时,全靠爸爸在外的拼搏,失意时,总有父母的安慰,成功时,却看到他们花白的头发,爸爸妈妈,请接受儿女对你们的祝福,要你们健康长寿,享尽天伦之乐!


爸妈:天冷,您多加衣裳,别舍不得穿新的。电费贵,您的健康更贵,别舍不得开空调。家务多,您少操心孩子的幸福,谁的事情谁去奔吧。没有给您多少享受,只求您快乐健康,轻松走过夕阳红。


小时候,我总不能理解父母,抱怨你们给我太多的压力,长大后,我为人父母,才知道你们当年的苦,而现在,我只愿爸妈你们健康快乐,安享晚年!祝福的话


轻轻一声问候,将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阳光般的温暖,永恒地留在您眼中、您心中。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为我们的成长,虽然您不轻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关心着我,妈妈,您的怀抱最温暖,无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您。谢谢您,妈妈!


望着母亲一条一条的皱纹,一丝一丝的白发,多年无怨无悔哺育我成人的母亲,多年不辞辛劳哺育我成才的母亲,母亲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愿:天天快乐,永远年轻!


愿岁月的阳光沐浴您的慈祥,愿生命的年轮筑牢您的健康,愿美好的日子徜徉您的心房,愿幸福的生活陪伴您的希望,愿人生的如意搭起您爱的桥梁,让您美满处处喜洋洋。祝父母身体健康,万事吉祥。祝福语大全


是谁让妈妈一头美丽的长发染上白霜?是谁让爸爸挺直的脊背变得弯曲?是谁总让你们牵肠挂肚?是谁的一点点成就让你们欣慰不已?岁月的蹉跎改变不了你们对儿女永恒的爱,大爱无以为报,只想说一句:爸妈保重身体,安康永远!


我把微笑的阳光照向您,我把尊敬的雨露洒向您, 我把祝福的棉袄送给您,我用儿女的牵挂系住您,我把深深的关怀寄托您,亲爱的父母,让这个冬日健康快乐伴随着你们,吉祥如意常来到!


岁月,在脸上耕下犁沟;沧桑,让爱子之心沉淀;大海,如母亲博大胸怀;无论,孩子成就大或小,父母,永无条件站身后,千言万语在一躬:爸妈辛苦了!春节祝福语


我是一只小小鸟,每一根羽毛成长都有着您最深情的爱和谆谆教导;妈妈,请相信我们,儿女自有儿女的报答;让我把无数的思念化做心中无限的祝福,默默的为你祈祷,祝你健康快乐!


母亲:岁月已将您的青春燃烧,辛劳一辈子的您虽已银发如雪,长满老茧的双手有我快乐的童年,斑白的双鬓有我成长的足迹!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您为了我们呕心沥血,请接受我们对您深深感谢和炙热的爱!

 

[1] [2] 下一页


感恩的祝福,送给父母的生日祝福语

感恩的祝福,送给父母的生日祝福语(文字简短,确寄托着孩子们感恩的心)

1、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先把我的祝福传到:老妈,生日快乐!


2、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甜在心,愿你这一年欢欢喜喜,祝你生日美好无比!


3、回忆我走过的风雨兼程的道路,爸爸,您总是在我迷茫时指引方向,是您的鼓舞让我胸怀远虑,是您让我成熟,在您生日诞辰之日,送上我最崇敬的生日祝福


4、你是大树,为我们遮蔽风风雨雨;你是太阳,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光明。亲爱的父亲,祝你健康、长寿。生日快乐!


5、满脸皱纹,双手粗茧,岁月记载着您的辛劳,人们想念着您的善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您福同海阔、寿比南山,愿健康与快乐永远伴随着您!


6、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是我生命里永远的太阳,祝父亲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7、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亲爱的妈妈: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


8、对于我们来说 , 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这种幸福,并从未失去过,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对您说声:谢谢!


9、您的生日让我想起您对我的体贴,还有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您所给予我的幸福,我将同样回报给您。祝您生日快乐!


10、你用母爱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躯体,你的乳汁是我思维的源泉,你的眼里系着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亲,我不知如何报答你,祝你生日快乐

 

[1] [2] 下一页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9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