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云淡风轻,诗情画意,甜蜜温馨短信祝福

2012-12-22 17:07:25  来源: 祝福短信 


1、捉一只蝴蝶送你,愿你拥有快乐的翅膀,兜一丝清风送你,愿你心情舒畅,发个短信给你,愿天天神采飞扬!祝新的一周快乐!


2、笑一笑,十年少,烦恼见你就绕道;多动手,多走走,健康长寿你都有;多付出,少计较,工作顺利生活好;张张嘴,动动脑,开开心心活到老!


3、败什么别败给自己,输什么不能输给心态,有时笑笑人家,有时给别人笑笑自己,给自己快乐,也给别人快乐,再回首,快乐就在你身边!


4、我的问候像花一样,让你的每天都灿烂,我的关切像风,你走哪我都寸步跟随,我的祝福像草,等到温暖来临,总能唤醒了你的雄心,朋友,祝你好运!


5、云淡风轻,随意放飞美丽,诗情画意,爱在阳光下沐浴,盈盈笑语,管它哪堪泪水委屈,愿你生活洋溢甜蜜温馨!


6、爱你的天飘下幸福雨,爱你的地开出幸福花,爱你的树垂下幸福柳,爱你的水泛出幸福浪,爱你的鸟唱出幸福歌。爱你的朋友发出祝福,祝你幸福!


7、那些安放的青春,纯美如60年代黑白的旧照片,白的天,黑的地,一片一片,美好的时光在静静流淌,生命在回忆在润色,在憧憬中升华,好好的活每一天。


8、人生是一本书,上面每一个字都是你的脚印。它是一本永远没有句号的书,只有不断追寻这个句号,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89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