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温馨晚安祝福短信,每天晚上的祝福

2012-12-22 17:07:23  来源: 祝福短信 


1、收到我的短信三到:开开心心一天到!漂漂亮亮幸运到!甜甜蜜蜜思念到!收到短信三要:要甜美一笑!要尽快睡觉!要今晚好梦!晚安!


2、我的梦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进了你的梦里.愿我们在同一星空下编织思念!晚安,祝今晚好梦!


3、宁静的夜晚,美丽的星空,你到阳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两颗流星,一颗叫“晚”,一颗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吗?做个好梦! ( 晚安短信 )


4、花妩媚,因为蝴蝶在追;梦已醉,因为月色很美;夜深沉,因为天使降临;情珍贵,因为有你安慰;我幸福,因为有你一生伴随。晚安,朋友!


5、思念不因劳累而改变,问候不因疲惫而变懒,祝福不因休息而变缓,关怀随星星眨眼,牵挂在深夜依然,轻轻道声:祝你晚安!


6、不知道你在做什么,这样的深夜,也许只有我这么痛彻的思念着你,一遍一遍。却不想打扰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只无忧的小猪猪。亲爱的,晚安!


7、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来临,问候不只是在夜里,祝福永恒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却牵挂依然,睡吧,晚安!


8、相逢是百年许下的愿相知是今生美丽的兑现;相知是心灵的契约;相聚是永恒的心愿!每一个信息都是我最好的问候!今晚做个好梦晚安!


9、遥遥的梦亮起一盏灯,听我心愿一声声,但愿你的人生再也没有伤痕,但愿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愿所有的美好装满您的梦,祝你好梦。wWW.zHUFU.TV

[1] [2] 下一页


秋天的温馨祝福短信,享受秋的平静温暖


1、天高气爽,敞开心房;推开心窗,快乐飞扬;秋来情长,问候珍藏;真情佳酿,请君品尝;幸福如糖,好运吉祥;尽享清凉,一生安康。


2、落幕的是炎热,来临的是秋爽,期待的是希翼,回忆的是浪漫,遥望的是甜蜜,思念的是快乐,传递的是问候,捎来的是祝福:愿你快乐无忧,一生幸福。


3、采一弯清辉,思秋;拈一片落叶,知秋;闻一声雁鸣,听秋;藏一段雨韵,赏秋;裁一缕风曲,恋秋;送一句祝福,读秋:秋凉无痕,短信有情。


4、秋风秋月几多愁,秋雨绵绵是情愁;阵阵秋风阵阵凉,暖暖祝福暖心中;秋月高悬孤寂寞,情愁几许来相守;且把快乐来相聚,愿你金秋更幸福。


5、风的追求,让思念飘流;树的挽留,让情意长守。秋云伴你好运永固,秋阳照你美好前途,秋雨送你快乐无数,秋风捎去我的祝福:平安每一天。


6、风舞的时节,落花蔽月;云漫的时候,驱走闲愁;雨飘的日子,思念如诗;秋到的时刻,祝福情切。甜蜜的果实任你品尝,幸福的生活伴你久长。


7、享受秋的浪漫,品尝秋的恬淡,汇集秋阳灿烂,采撷秋雨珠串,遥送秋云悠闲,回味秋风缱绻,珍藏秋的祝福,温暖秋的轻寒:秋来好运,快乐不变。


8、秋风狂,秋雨凉,秋水长,秋意扬,秋气爽,秋叶黄,秋收忙,秋实藏,秋色秋波秋登场,秋情秋语秋吉祥。祝福驱你心上秋,愿快乐永无忧。


9、秋风吹,秋雨飞,秋云慢慢归;秋花媚,秋叶碎,秋思难成寐;秋月美,秋山翠,秋色令人醉;秋梦堆,秋心追,秋讯倍珍贵,短信传情永伴随。


云淡风轻,诗情画意,甜蜜温馨短信祝福


1、捉一只蝴蝶送你,愿你拥有快乐的翅膀,兜一丝清风送你,愿你心情舒畅,发个短信给你,愿天天神采飞扬!祝新的一周快乐!


2、笑一笑,十年少,烦恼见你就绕道;多动手,多走走,健康长寿你都有;多付出,少计较,工作顺利生活好;张张嘴,动动脑,开开心心活到老!


3、败什么别败给自己,输什么不能输给心态,有时笑笑人家,有时给别人笑笑自己,给自己快乐,也给别人快乐,再回首,快乐就在你身边!


4、我的问候像花一样,让你的每天都灿烂,我的关切像风,你走哪我都寸步跟随,我的祝福像草,等到温暖来临,总能唤醒了你的雄心,朋友,祝你好运!


5、云淡风轻,随意放飞美丽,诗情画意,爱在阳光下沐浴,盈盈笑语,管它哪堪泪水委屈,愿你生活洋溢甜蜜温馨!


6、爱你的天飘下幸福雨,爱你的地开出幸福花,爱你的树垂下幸福柳,爱你的水泛出幸福浪,爱你的鸟唱出幸福歌。爱你的朋友发出祝福,祝你幸福!


7、那些安放的青春,纯美如60年代黑白的旧照片,白的天,黑的地,一片一片,美好的时光在静静流淌,生命在回忆在润色,在憧憬中升华,好好的活每一天。


8、人生是一本书,上面每一个字都是你的脚印。它是一本永远没有句号的书,只有不断追寻这个句号,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88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