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美丽九月的校园新生短信寄语,新学期幽默经典祝福

2012-12-22 17:07:21  来源: 祝福短信 


1、在小孩眼里,我们是大人;在大人眼里,我们是小孩;在我们眼里,我们就是我们。带着稚气,带着迷惑,带着自信,带着理想上路吧!开学了,加油!


2、理想,不是可有可无的点缀品,而是一个人生命的动力,有了理想,就等于有了灵魂。


3、看,那希望的山岗,多么美丽,多么苍翠 让我们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动青春的翅膀,向那高高的山峰奋飞!


4、大自然曙光可以期待,希望之光也要耐心等待,不过不是袖手坐视,而是大步朝前。


5、翻开这知识的书页,你可感到,正如清晨起来,把一扇向阳的窗子打开,微风携来清新凉爽的空气,使你舒畅,使你沉醉 ……


6、脑白金说今年开学不逃课,要逃就逃专业课。汇仁肾宝说他逃我也逃。大宝说要逃啊,天天逃。好迪说,大家逃才是真的逃。高露洁说我们的目标是没人上课。


7、休息了一个暑假,放松了心情,调整了状态,充实了信念。马上就要开学了,愿我的朋友新学期,好气象,校园生活充实美好!


8、丢掉手中的键盘,放弃晚睡的惰性,捡起失旧的课本,找回校园的规则,收心从现在开始,迎接你攀越知识高峰的又一段旅程!

[1] [2] 下一页


12月最真诚的短信祝福--收获一份美丽的心情


1、据中央气象台可靠消息,近日将出现大规模降温,本人特此提醒要抓紧时间收看此祝福信息,以便及时温暖你的心灵,且具有抗寒作用,记得转发哟!


2、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在:厨房拌嘴,在书房抢电脑,在客厅邀朋友小酌,快乐时共饮一杯香茗,郁闷时轻握双手,夜晚梦里一抹浅笑。愿你时时幸福。


3、不要游戏生活,那会一无所获;不要游戏人生,那会一事无成;不要游戏爱情,那会有始无终;做事贵在坚定,做人贵在真诚,愿你顶天立地,主宰自己人生。


4、人生有两个世界:用钱和尺丈量的世界,永远是冰冷的;而用心和爱去感受的世界,却是温暖的;亲爱的朋友,传递信息传递爱,请你生活在第二个世界,拥抱温暖吧!


5、工作、生活是一把梯子,人民总是不断地往上攀爬,孰不知爬的越高越累越危险。朋友,累了的时候不要忘记可以坐下来歇歇,望望远处的风景,拾获一份美丽的心情。


6、为捡芝麻,西瓜丢了;为找扣子,衣服丢了;为图睡觉,工作丢了;为了怄气,爱情丢了,亲爱的,因误会而否决我,那是不可取的,相信你是聪明的。


7、送你一份问候、一份祝福、一份牵挂、一份思念、一份心意,让它们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美丽你的人生,美丽你的心情,快乐在每个季节里。


8、短信短短的几行,情谊如此的绵长;文字如此的浅显,万千的思绪登场。手机可以是山寨,祝福绝对是品牌。愿你看到此信,能心情舒畅,快乐久长!

[1] [2] 下一页


清心短信祝福语,送自己美丽心情,嘴角开满笑容


1、天是蓝的,水是清的,土壤是清新的,百花是芳香的,微风是细腻的,细雨是缠绵的,思念是默默的,祝福是最真的。炎火夏日,愿你生活无烦恼!


2、人生难得一知己,红尘一去千万里;寄我情思于风雨,东方吹尽西风起;在这精彩世界里,有你,我满心欢喜,短信一条传寄语,好好照顾你自己。


3、喜欢是一种声音,也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是一幅图画,也是朗月点缀星空;陶醉是一种气息没,也是幽兰弥漫旷谷;祝您生活有味!


4、生活像露天电影,每个人既是演员也是观众,随着剧情欢喜悲伤,跟着镜头一路前行,人生在演绎中升华,精彩在倒带中回放,享受电影,品味人生!


5、不管周日还是周一,身体健康才是惟一;不管工作还是假期,开心快乐才是第一。就把周一当作六一,就把自己当作十七,生活永远光鲜亮丽。


6、阳光有些晒,空气有些粘,文字有点潮,心情有些闷。坐在雨亭前,看雨丝飞溅,不想太惆怅,只愿思绪飞。远处有一抹亮,似在痴痴的望,呷一口清茶,顿觉神清气爽。小小短信祝福送你!


7、愿东风吹走你的忧郁,愿夏雨冲走你的烦恼,愿秋叶拂往你的伤痛,愿冬雪抹往你的失意。夏日来临,忘却烦恼,沐浴阳光,放开心情,祝你清凉一夏!


8、工作生活需知:第一身体不要太累,第二面容不要憔悴,第三休息不要晚睡,第四吃饭不要喝醉,第五遇挫不要后退,第六有空不要忘了和我聚会!以上六不要请记在心。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8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