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我的关心不收费,经典祝福短信问候你的朋友

2012-12-22 17:07:21  来源: 祝福短信 


1、一封温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箩快乐,一粒爱心,加上我满满的祝福,愿收到此信息的你,永远幸福快乐无忧健康!


2、忙碌是个真实的理由,牵挂却是不变的主题。常常的想起,却不是每欠都联系。默默的祝福,却不是每次都送去。忙碌的日子里你要好好爱惜自己。


3、千份心万份心,祝你天天都开心,千份情万份情,祝你天天好心情,千个乐万个乐,祝你天天都快乐,千个梦万个梦,祝你今晚多美梦!


4、花心朵朵开,朵朵有人爱,要爱爱一朵,不要朵朵爱,实在朵朵爱,只好躲着爱,不能朵朵爱,只需躲一朵,实在没得躲,多朵就多朵!


5、工作忙要学会放松,生活累要学会忘记,感情深要懂得珍惜,朋友多要时常联系,无论何时何地,忙碌时要记得休息,有空时要把我记起。


6、发个信息祝健康,愿你胜过牛儿壮。拥有狗的嘴巴猪的胃,难吃也能往下咽,吃到啥饭饭都香,不知不觉赶上驴,改年再把骡子娶,合家欢喜美无比。


7、中秋节快到了,我在月亮下许了个愿,让幸福包围你,左边是健康,右边是美丽,前面是成功,后面是甜蜜,脚下踩平安,头上顶如意!开心快乐每一天。


8、时间点着脚步,数着幸福个数:一、快乐;二、开心;三、高兴;四、喜悦;五、欢腾;六、保持幸福队形,七、带着幸福跑步前行。八、朋友一生同行!

[1] [2] 下一页


我的短信代表祝福,让短信承载祝福来到你身边


1、其实天很蓝,不用天天烦;其实海不宽,别把烦恼钻;其实泪也甜,人生莫等闲;其实梦很浅,幸福一点是一点;其实没啥事儿,就让短信承载祝福至你身边。


2、秋风秋雨秋夜凉,白露时节桂飘香,满山满地秋叶黄,牵挂为你心中装,白云飘动思念切,趁着此刻好时光,短信祝福来发送,愿你幸福更健康。


3、如果工作是井,愿你装满好薪水;如果生活是井,愿你装满幸福水;如果朋友是井,愿你装满友情水;如果短信是井,愿你装满祝福水,顺风又顺水。


4、缤纷美丽的时刻,属于这个季节;心情放飞的时刻也应该在这个季节.不知不觉秋天己经来到了人们的身边。


5、百合代表纯洁,木棉代表珍惜,樱花代表生命,丁香代表回忆,玫瑰代表爱情,红豆代表相思,波斯菊代表快乐,天堂鸟代表幸福。我的短信代表祝福!


6、每天笑一笑,财富来报到;早晨笑一笑,一天精神好;中午笑一笑,事业创新高;晚上笑一笑,全家没烦恼;上床笑一笑,美美睡一觉!


7、工作是“做”出来的,生活是“活”出来的,欢笑是“笑”出来的,强人是“忍”出来的,眼泪是“累”出来的,开心是“信”出来的。短信祝福,天天快乐!


8、对历史掩盖,导致现实生态的恶化;对责任逃避,导致冷漠心态的扩散;对朋友忽略,导致下次见面你得请客。哈哈,周末快乐,别忘多联系。

[1] [2] 下一页


进入五月把第一份祝福送给你,短信问候代表我的心意


1、近来天气总爱跟人开玩笑,所以你要记得及时换衣服,别感冒,身体最重要,别拿自己身体开玩笑,万一病了,自己想笑都没心情发!要记牢,要做到,身体好,心情就一定会好!


2、ΔΔΔ送你三个小宝瓶!一个瓶里装健康,一个瓶里幸福。另一个是空瓶,请你自己把烦恼装进去!


3、上班要偷懒,瞒着你老板;出去喝闷酒,拉上好朋友;周末逛逛街,钱要多带些;拥有好心情,天天笑不停;短信寄问候,祝福也不漏,祝你天天好心情!


4、听一首歌,可以愉悦心情;画一副画,可以陶冶兴致;看一条短信,可以忘却孤单。每一天,做自己感兴趣的事,这样快乐就会一直伴随着你!现在你正在看我的短信,你快乐吗?愿这份快乐一直伴随着你!!!


5、上帝说,笑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甜蜜时微笑,开心时大笑,欢快时嬉笑,无奈时苦笑,不屑时嘲笑,看到短信时,偷偷傻笑。朋友,记得常笑哦!


6、经分子生物学检验后,发现你多了一段幸福基因启动子,将在你收到短信时启动,并在春天遇到增强子,由于未发现终止子,你注定永远转录幸福,翻译快乐!


7、晨风,任思绪如发丝飞扬;微雨,落红溅起了惆怅;黄昏,带着未来的憧憬;月夜,是我对你的祝福。


8、但愿你一生不再有伤痛,但愿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愿你福运财运永恒通,但愿你一生有人疼,但愿你幸福永相伴,但愿我的祝福让你开心。


9、不是每朵白云都为蓝天而来,不是每颗流星都为夜幕而来,不是每朵花开都为守候而来,但是,亲爱的,我殷勤的祝福却专程为你而来!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8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