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小猪猪悠悠祝福短信,工作之余注意休息

2012-12-22 17:07:19  来源: 祝福短信 


1、工作之余注意休息,听听音乐,哼哼小曲,看看电视,玩玩游戏,唱唱歌,实在无聊可以跟我联系联系,别光顾着赚人民币,有了好身体,才能爱咋咋滴。


2、我不是明星大腕,不想做英雄烈士,只想好好的混,做一只绊倒大象的蚂蚁,可活万年的神龟,挑起第一次世界大战的青年,为你提供跑路工具的朋友。


3、愿甜蜜伴你度过一年中的每一天,愿温馨随你度过一天中的每一时,愿平安同你走过每一时中的每一分,愿快乐和你度过每一分钟的每一秒。


4、友情如不干涸的清泉,在你我的心中流淌,当握别后的你,在远行的路上寂寞时,请记住,我的祝福就在那最美的一朵云上。


5、仲夏的夜晚是首动人的夜曲,在宁静中传出飘逸的旋律,柔和的音符,带来无尽的欢乐和惬意……


6、短信是船,升起“ 健康”、“ 平安”、“ 快乐”、“幸运”这四张小帆,把我的一份祝福托付给它,驶向你的心岸。


7、天空吸引你展翅飞翔,海洋召唤你扬帆启航,高山激励你奋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马由缰……出发吧,愿你前程无量!好运常相伴!

[1] [2] 下一页


小猪生日贺卡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7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