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好朋友之间的俏皮祝福语短信,生活是平淡的

2012-12-22 17:07:19  来源: 祝福短信 


1、逆境总是有的,人生总要进击。愿你不屈从于命运的安排,坚韧奋斗,锲而不舍,做生活的强者。


2、愿你拥有:春天的歌欢快;夏天的心火热;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纯真。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永远保持你自己!


3、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计较的少;财富不是一辈子的朋友,而朋友却是一辈子的朋友!能认识你真好!


4、朋友是梦,睡也思念;朋友是缘,一世相牵;朋友是路,越走越宽;朋友是福,吉祥无边。虽然不常见面。感觉就在眼前,心中常常惦念!


5、健康是最佳的礼物,知足是最大的财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牵挂是最无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话语。祝朋友幸福平安!


6、雨水说天空也会落泪,玫瑰说爱情总会枯萎,离别说寂寞无滋无味,咖啡说活得习惯苦味,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朋友最珍贵!


7、时间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气因祝福而芬芳袭人,心情因祝福而花开灿烂,当你打开信息时,愿祝福让你开心此时此刻!


8、找一个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缘,摆两把旧藤椅分放两边,倒两杯清酒望空轻祝干杯,让思念伴酒香飘远,让友情因牵挂真挚无边!

[1] [2] 下一页


好朋友问候关怀短信:要你笑容灿烂,心比蜜甜


1、想送你座金山,俺命贱;想送你巨款,俄没钱;想送你好运,得求天;想送你祝福,挺简单。短短几行字,就是要你笑容灿烂,心比蜜甜!


2、工作不必太累,生活有滋有味;快乐总会加倍,烦恼终归会累;发条信息不算贵,朋友问候是安慰;愿你心情总最美,幸福总陶醉!


3、工作没日没夜/薪金大幅缩水/物价节节攀升/大气日益浑浊/坎昆气候大会/日本还在抵赖/朝韩你争我夺/世界如此恶劣/算了/你我还得一样快乐生活/


4、洪湖水啊浪打浪,我将朋友记心上,愿你心情亮堂堂,生活汇聚百花香。快乐烦恼同分享,真挚情谊暖心肠,但愿幸福如海洋,时时围绕你流淌!


5、世有渊明,菊花无憾;世有白石,梅花无憾。世有嵇康,琴瑟无憾;世有伯牙,子期无憾;与汝为友,吾生亦无憾。


6、云飘荡,祝福忙,情意重,心飞扬。祝你薪水如潮,不停涨;祝你好运丰收,堆满仓;祝你心情芬芳,胜花香。深深思念长,朋友伴身旁!


7、又是一年冬季至,一阵北风一层寒。整日忙碌挺辛苦,天凉别忘添衣裳。爱惜身体加营养,珍视友情常想想。短信情常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


8、送你一杯芳香的早茶:以芬芳的祝福为叶,温馨的叮咛作花,再用沸腾的热情为水,宽厚的包容当杯,喝出一整天的好心情!


9、圣诞节临近,我要将至诚至真的祝福送给你,愿你的爱情至圆至满,事业至顺至利,生活至善至美,心情至乐至甜,家庭至爱至和,幸福至久至远!


好朋友好伙伴关心问候短信,祝福来自于短信


1、美丽来自于自信,赞誉来自于诚信,尊敬来自于守信,合作来自于互信,成功来自于坚信,祝福来自于短信:祝时时快乐,天天开心!


2、送你一条祝福短信,两手轻松,三福齐全,四海之友,五湖之情,六六大顺!在闷热的天气里,多多吹凉风,多多喝好汤,自然皮肤白嫩身体好!


3、四大幸事人生最应珍惜:1.成长时期遇到好父母;求学时遇到好老师;生活中遇到好夫妻;工作后遇到好领导。


4、幸福像空气一样看不到,却存在,它支持着呼吸;幸福像花香一样摸不到,却存在,它弥漫着芬芳;幸福像我的祝福一样听不到,却存在,它幻化成信息。


5、紧急通知:据说最近你事越做越好,路越走越宽;朋友越聚越多,感情越过越甜;日子越变越美,人生越活越舒坦。特发此信提醒你不要骄傲,继续努力!


6、鲜花能够再开,青春不会再来;珍惜你的青春,奋斗你的未来,你有你的本领,你有你的天才,加上你的努力,就是你的未来。愿你工作生活一切顺利如意!


7、一句感谢就是一种礼数,一句问候就是一种礼物,一个眼神就是一种鼓舞,一个拥抱就是一种呵护,一条短信就是一种祝福:祝福你生活愉快!


8、电子邮件不方便,普通信件费时间,时常会面路太远,拨打电话怕花钱,还是短信优势显,实时便捷价低廉,想你就发短信骚扰你,嘿嘿,别忘了我哈。


9、别的短信祝福不够多, 由我亲自编条情意多, 情多意多仁多朋友多, 钱多车多业多房子多, 多喜多福多禄多名望, 多子多孙多寿多健康, 祝福多多,满意多多


10、岁月匆匆,又是秋,无意回首,许多愁,天天忙碌,少祝福,心中朋友,康安否,日益深秋,天愈寒,一声问候,寄朋友,寒流侵袭,要留意。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87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