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幽默短信祝福,调侃祝福传递幸福

2012-12-22 17:07:17  来源: 祝福短信 


1、你没让我发短信,我发了,感情在;你不回复,我伤了,感情还在;话说到这个份上,回不回复,你自己看着办,但最重要的是问候祝福你,祝你一切都好!


2、用加法计算我们的知识,用减法计算我们的压力,用乘法计算我们的幸福,用除法计算我们的烦恼,只要我们掌握好生活的加减乘除,快乐可以多一点。各位,早安~~~


4、人世间有一种距离叫远,有一种相思叫苦,有一种缘分叫难,有一种无言叫等,有一种关心叫幸福,能消除你所有的烦恼,有一个的傻傻你正傻傻地看短信。


5、这次发短信,主要有三个目的:一是联络感情;二是打发时间;三是我很负责任地告诉你:秋天到了,送句很有技术含量的话:天气时冷时热,照顾好自己!


6、不管什么样心态的人,在钱面前,一样年轻;不管多么大年龄的人,在笑面前,一样开心;不管南腔北调,调侃一句,心情就是好,问候到了,愿你温馨!


7、敌人最怕没茬找,官人最怕被喝倒,商人最怕被查到,男人最怕被说小,女人最怕被说老,情人最怕不争吵,友人最怕联系得太少,问候到,祝你一切安好!


8、生活在于经历而不在于平米;富裕在于感悟而不在于别墅;我希望你以早睡早起为荣,以熬夜不睡为耻;以细嚼慢咽为荣,以暴饮暴食为耻。

[1] [2] 下一页


开心生日祝福,丰富幽默的生日祝福语


☆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


☆ 一碗甜甜的长寿面,筋斗的面条是我长长的祝愿,一丝丝将你缠绕到永远,愿健康与快乐、幸福和甜蜜与你日夜相伴,祝你生日快乐!


☆ 愿我的心是一朵鲜花,盛开在你的天空下,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点温馨的情调,为你的快乐增添一片美丽的光华!


☆ 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我虽无鲜花与美酒献礼,但心中有歌,谨祝你一生快乐。[生日祝福语短信 www.dxju.com ]


☆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 当吹生日蜡烛的时候我许下心愿,当流星划过天际的时候我许下心愿,当发送这条信息的时候我也许下心愿:愿正在看短信的人一生幸福快乐!


☆ 你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年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页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 一生中总有一些朋友难忘记;一年中总有一些日子最珍惜;从春走到冬;由陌生转为熟悉;虽不能时时问候;在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 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 幸福、愉快、欢乐都由你的生日而来,我把至诚的祝福化成一个美丽的谜,带到你的生日宴会上来,让你猜……


☆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美丽九月的校园新生短信寄语,新学期幽默经典祝福


1、在小孩眼里,我们是大人;在大人眼里,我们是小孩;在我们眼里,我们就是我们。带着稚气,带着迷惑,带着自信,带着理想上路吧!开学了,加油!


2、理想,不是可有可无的点缀品,而是一个人生命的动力,有了理想,就等于有了灵魂。


3、看,那希望的山岗,多么美丽,多么苍翠 让我们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动青春的翅膀,向那高高的山峰奋飞!


4、大自然曙光可以期待,希望之光也要耐心等待,不过不是袖手坐视,而是大步朝前。


5、翻开这知识的书页,你可感到,正如清晨起来,把一扇向阳的窗子打开,微风携来清新凉爽的空气,使你舒畅,使你沉醉 ……


6、脑白金说今年开学不逃课,要逃就逃专业课。汇仁肾宝说他逃我也逃。大宝说要逃啊,天天逃。好迪说,大家逃才是真的逃。高露洁说我们的目标是没人上课。


7、休息了一个暑假,放松了心情,调整了状态,充实了信念。马上就要开学了,愿我的朋友新学期,好气象,校园生活充实美好!


8、丢掉手中的键盘,放弃晚睡的惰性,捡起失旧的课本,找回校园的规则,收心从现在开始,迎接你攀越知识高峰的又一段旅程!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7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