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我的短信代表祝福,让短信承载祝福来到你身边

2012-12-22 17:07:16  来源: 祝福短信 


1、其实天很蓝,不用天天烦;其实海不宽,别把烦恼钻;其实泪也甜,人生莫等闲;其实梦很浅,幸福一点是一点;其实没啥事儿,就让短信承载祝福至你身边。


2、秋风秋雨秋夜凉,白露时节桂飘香,满山满地秋叶黄,牵挂为你心中装,白云飘动思念切,趁着此刻好时光,短信祝福来发送,愿你幸福更健康。


3、如果工作是井,愿你装满好薪水;如果生活是井,愿你装满幸福水;如果朋友是井,愿你装满友情水;如果短信是井,愿你装满祝福水,顺风又顺水。


4、缤纷美丽的时刻,属于这个季节;心情放飞的时刻也应该在这个季节.不知不觉秋天己经来到了人们的身边。


5、百合代表纯洁,木棉代表珍惜,樱花代表生命,丁香代表回忆,玫瑰代表爱情,红豆代表相思,波斯菊代表快乐,天堂鸟代表幸福。我的短信代表祝福!


6、每天笑一笑,财富来报到;早晨笑一笑,一天精神好;中午笑一笑,事业创新高;晚上笑一笑,全家没烦恼;上床笑一笑,美美睡一觉!


7、工作是“做”出来的,生活是“活”出来的,欢笑是“笑”出来的,强人是“忍”出来的,眼泪是“累”出来的,开心是“信”出来的。短信祝福,天天快乐!


8、对历史掩盖,导致现实生态的恶化;对责任逃避,导致冷漠心态的扩散;对朋友忽略,导致下次见面你得请客。哈哈,周末快乐,别忘多联系。

[1] [2] 下一页


金色秋天美满祝福短信,身边落叶是我的祝福


◎ 在这秋风吹起的季节,总是那样的想你。一篮满满的落叶,是我无限的祝福。但愿这淡淡的秋风,会把我所有的祝福都带给你。


◎ 秋天来了,带来了凉爽和美丽,也带来了揫问候,我的思念,犹如风中的叶子 随风飘落,愿片片秋叶,为你捎去一份祝福,社您健康快乐。


◎ 一片片火红的枫叶,是我为你跳动的心,乘风飞舞在你身边;吹过你身边的秋风,是我思念你的呼唤,时常围绕在你身边。愿秋天的这一切,让你感受到我的祝福。


◎ 生活每天有烦恼,短信问候很重要。此条短信,有关心问候奇效,它含牵挂的心,关怀的情,乃增进友谊不可替代之物。查看时,请认准微笑防伪标志。


◎ 原本有心花不开,偶尔有人来相伴,悔时无心已有泪,吞下口去悄无声,来者耳边轻轻诉,缺少左边心相印,东风带走一二点。(愿你每天都快乐)


◎ 秋天收获的是一种心情,一些果实,金黄的枫叶飘飘落落...铺满你脚下的前程,伴随你走入辉煌!祝福文章网祝你在金秋收获自己的全部!


◎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金秋是诱人的时刻。愿你收获永远如金秋的硕果,愿你欢笑永远如盛开的鲜花。


◎ 清晨醒,梦犹在,凉被不胜寒,小路边,衰草黄,杨柳绿依依,上班忙,下班乱,平湖秋月伴,晚霞美,情谊深,绵绵祝福长。


◎ 当凉风与秋雨结伴,当黄叶与晨霜相信,当蔚蓝与金色接壤,当大雁也打点南归 温馨的季节,飘然而至,秋天来了,天凉了,季节交替,注意身体。

[1] [2] 下一页


我的关心不收费,经典祝福短信问候你的朋友


1、一封温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箩快乐,一粒爱心,加上我满满的祝福,愿收到此信息的你,永远幸福快乐无忧健康!


2、忙碌是个真实的理由,牵挂却是不变的主题。常常的想起,却不是每欠都联系。默默的祝福,却不是每次都送去。忙碌的日子里你要好好爱惜自己。


3、千份心万份心,祝你天天都开心,千份情万份情,祝你天天好心情,千个乐万个乐,祝你天天都快乐,千个梦万个梦,祝你今晚多美梦!


4、花心朵朵开,朵朵有人爱,要爱爱一朵,不要朵朵爱,实在朵朵爱,只好躲着爱,不能朵朵爱,只需躲一朵,实在没得躲,多朵就多朵!


5、工作忙要学会放松,生活累要学会忘记,感情深要懂得珍惜,朋友多要时常联系,无论何时何地,忙碌时要记得休息,有空时要把我记起。


6、发个信息祝健康,愿你胜过牛儿壮。拥有狗的嘴巴猪的胃,难吃也能往下咽,吃到啥饭饭都香,不知不觉赶上驴,改年再把骡子娶,合家欢喜美无比。


7、中秋节快到了,我在月亮下许了个愿,让幸福包围你,左边是健康,右边是美丽,前面是成功,后面是甜蜜,脚下踩平安,头上顶如意!开心快乐每一天。


8、时间点着脚步,数着幸福个数:一、快乐;二、开心;三、高兴;四、喜悦;五、欢腾;六、保持幸福队形,七、带着幸福跑步前行。八、朋友一生同行!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7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