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金色秋天美满祝福短信,身边落叶是我的祝福

2012-12-22 17:07:15  来源: 祝福短信 


◎ 在这秋风吹起的季节,总是那样的想你。一篮满满的落叶,是我无限的祝福。但愿这淡淡的秋风,会把我所有的祝福都带给你。


◎ 秋天来了,带来了凉爽和美丽,也带来了揫问候,我的思念,犹如风中的叶子 随风飘落,愿片片秋叶,为你捎去一份祝福,社您健康快乐。


◎ 一片片火红的枫叶,是我为你跳动的心,乘风飞舞在你身边;吹过你身边的秋风,是我思念你的呼唤,时常围绕在你身边。愿秋天的这一切,让你感受到我的祝福。


◎ 生活每天有烦恼,短信问候很重要。此条短信,有关心问候奇效,它含牵挂的心,关怀的情,乃增进友谊不可替代之物。查看时,请认准微笑防伪标志。


◎ 原本有心花不开,偶尔有人来相伴,悔时无心已有泪,吞下口去悄无声,来者耳边轻轻诉,缺少左边心相印,东风带走一二点。(愿你每天都快乐)


◎ 秋天收获的是一种心情,一些果实,金黄的枫叶飘飘落落...铺满你脚下的前程,伴随你走入辉煌!祝福文章网祝你在金秋收获自己的全部!


◎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金秋是诱人的时刻。愿你收获永远如金秋的硕果,愿你欢笑永远如盛开的鲜花。


◎ 清晨醒,梦犹在,凉被不胜寒,小路边,衰草黄,杨柳绿依依,上班忙,下班乱,平湖秋月伴,晚霞美,情谊深,绵绵祝福长。


◎ 当凉风与秋雨结伴,当黄叶与晨霜相信,当蔚蓝与金色接壤,当大雁也打点南归 温馨的季节,飘然而至,秋天来了,天凉了,季节交替,注意身体。Www.ZhUFu.Tv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6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