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祝福传情短信:人生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境

2012-12-22 17:07:15  来源: 祝福短信 


1、忙忙碌碌费心思,碌碌忙忙跑断肠,为了生活真劳累,休闲娱乐也忘记,好友也忘了常联系,今日短信提醒你,劳逸结合勤休息,知己好友常联系!


2、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雪,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在朋友在有一个人是你,识于偶然,值得一生感恩!


3、愿你有一个“超生游击队”:遇到困难可以绝处逢生,越长越像白面书生,说话可以妙趣横生,烦恼让它寸草不生,快乐让它今世今生。


4、教你功夫:气运丹田,气惯全身。愿你拥有天高的志气,火旺的士气,山壮的霸气,刚强的勇气,海深的义气,关键是有雷响的名气。


5、人生的美好取决于心态的美好,生活的美好取决于心境的美好,如果你想一切都美好,美好的心情不能少,最大的秘决是你每天露出小白牙笑一笑!


6、愿你不懂什么叫寂寞,周围到处是朋友;不懂什么是挫折,生活事业一帆风顺;不懂什么叫痛苦,日子天天是快乐。但要懂得我的心,愿你幸福。


7、有人短信搞笑,有人短信整蛊;有人短信传情,有人短信祝福;我没有那么多花样,只有送上一句轻松的问候:祝你工作顺心,腰包溜鼓。


8、心情若好,吃啥啥好;心情若差,吃啥啥不想、愿你吃啥啥好,啥都想吃,多吃吃好别长胖,多吃吃好但健康。天天快乐。

[1] [2] 下一页


秋天有一丝凉意,秋天的短信祝福暖人心


1、一壶老酒,绵香醇厚;一段越剧,情意悠悠;一段岁月,难以忘记;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牵手;一条围巾,温暖冬天;一条短信,送去问候!


2、秋意凉凉,送份祝福,满含真诚,关怀备至,嘘寒问暖,小心着凉,心情开朗,开心快乐,愿君好运,福寿安康!


3、树木绿了又黄了,大雁来了又走了,月儿圆了又缺了,潮水起了又落了,一切都在变,只有对朋友的牵挂永不改变:天凉了,小心感冒!


4、秋天来了,天气凉了,太阳光弱了,病毒高兴了,一复制一传染,人们遭殃了。敬告各位朋友,秋已来到,加强保健.


5、温馨提示: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一笑倾城、再笑倾国、三笑倾心、美貌无双、心地善良、晕倒一片的你,周末了,好好休息哦!


6、秋意浓,降温了,发你一条短信,给你问候,像秋雨一样,滋润你的心田;给你关怀,像秋日一样,温暖你的心房 。愿烦恼,像秋风一样,一吹而过;忧愁,像落叶一样,一扫而空;愿好运时时刻刻将你围绕,幸福分分秒秒与你拥抱,朋友,天凉别忘添衣裳,保重身体最重要!


7、各自的忙碌,忘记了时间的流动;不变的关爱,是心中永恒的。秋至,天愈冷,朋友保重要添衣。天寒,浓,朋友短信传祝福。


8、天一下雨,风湿病就容易犯;突然降温,呼吸道疾病会增多;长时间的阴雨,让人心情郁闷。季节交替,寒潮来袭,气温骤降,请照顾好自己,祝健康开心!


9、风萧萧带去凉意,云飘飘带来祥和,让快乐渲染生活,让幸福装扮人生,真诚的祝福你快乐幸福!

[1] [2] 下一页


金色秋天美满祝福短信,身边落叶是我的祝福


◎ 在这秋风吹起的季节,总是那样的想你。一篮满满的落叶,是我无限的祝福。但愿这淡淡的秋风,会把我所有的祝福都带给你。


◎ 秋天来了,带来了凉爽和美丽,也带来了揫问候,我的思念,犹如风中的叶子 随风飘落,愿片片秋叶,为你捎去一份祝福,社您健康快乐。


◎ 一片片火红的枫叶,是我为你跳动的心,乘风飞舞在你身边;吹过你身边的秋风,是我思念你的呼唤,时常围绕在你身边。愿秋天的这一切,让你感受到我的祝福。


◎ 生活每天有烦恼,短信问候很重要。此条短信,有关心问候奇效,它含牵挂的心,关怀的情,乃增进友谊不可替代之物。查看时,请认准微笑防伪标志。


◎ 原本有心花不开,偶尔有人来相伴,悔时无心已有泪,吞下口去悄无声,来者耳边轻轻诉,缺少左边心相印,东风带走一二点。(愿你每天都快乐)


◎ 秋天收获的是一种心情,一些果实,金黄的枫叶飘飘落落...铺满你脚下的前程,伴随你走入辉煌!祝福文章网祝你在金秋收获自己的全部!


◎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金秋是诱人的时刻。愿你收获永远如金秋的硕果,愿你欢笑永远如盛开的鲜花。


◎ 清晨醒,梦犹在,凉被不胜寒,小路边,衰草黄,杨柳绿依依,上班忙,下班乱,平湖秋月伴,晚霞美,情谊深,绵绵祝福长。


◎ 当凉风与秋雨结伴,当黄叶与晨霜相信,当蔚蓝与金色接壤,当大雁也打点南归 温馨的季节,飘然而至,秋天来了,天凉了,季节交替,注意身体。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86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