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编辑快乐文字当礼物祝福你的生日

2012-12-22 17:07:14  来源: 祝福短信 


1、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过得甜津津,快快活活乐乐乐,乐乐惠惠喜喜喜。(每句第一字今日为你祝福。)


2、总有一个地方值得你留恋,总有一种生活值得你期望,总有一个人值得你牵挂,总有一个日子值得你等待。就在今天,烛光为你而燃放美丽,祝你生日快乐!


3、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会过得很开心!


4、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在蓝天为你放飞美好的祝愿,愿你在今后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事业一往无前,日子幸福无边!祝你生日快乐。


5、上帝赐给我世界,世界赐给我生活,生活把你赐给我。而你又为我送上最深挚的友谊,所以,今天我以上帝、世界和生活的名义,把最深的感激和祝福送给你。


6、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 生日快乐! (给爱人的生日祝福)


7、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您: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语专题:/dxw/Special/shengri/ ]


8、生日送你7宝羹:1宝身体好;2宝无烦恼;3宝平安罩;4宝财神找;5宝家人好;6宝永不老;7宝乐逍遥!


9、今天生日祝福你,财神天天追着你,校长日日重视你,病魔一世躲着你,幸福永远伴随你,万事时时顺着你!

[1] [2] 下一页



一生朋友一生情,编辑友谊短信问候可爱的你


1、用我一颗真心带去我的关心,用我一片爱心表示朋友全心,用我全部欢欣感染你的身心,用我耿耿忠心捍卫你我友情,送这小小短信,带去小小祝福祝你快乐!


2、一首诗一段回忆,回忆儿时的顽皮,回忆你的美丽,回忆刻骨铭心的经历,回忆所有逝去甜蜜,一条信息串起所有的的回忆,我只发送给你。


3、常忆相遇之缘,请用短信记录;常念相知之情,请用短信倾诉;常怀感恩之心,请用短信告知;常存关爱之意,请用短信表露。


4、把我的快乐带回家,把你的真诚全部留下,你我的友情灿烂如花,美丽着你我的每个春秋冬夏,如果你能体会我的深深牵挂,那就请你好好保重自己吧!


5、我要把我的心意发送给你:祝福你快乐的心意,祈祷你幸福的心意,牵挂你健康的心意,外加我火热的友谊,统统的都给你,只许收下,不许退回!


6、爱情不能像假白酒,说兑水就兑水,幸福不能像假奶粉,说中毒就中毒,快乐不能像假钞票,说扣留就扣留,朋友不能像假牙齿,说没有就没有。


7、你是我获取知识的宝藏,助我一步步成长。你是我通往理想的灯光,照亮我前行的道路两旁。友谊,是知已的礼遇,知已,是友谊的升华。


8、有山踩在脚下,有水踩在脚下,有人踩在脚下,最主要是有路踩在脚下。有故事在回味,有昨天在回味,有风雨在回味,最主要是有人在回味:比如你!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6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