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十月最新祝福语短信,我的心时时为你祝福

2012-12-22 17:07:14  来源: 祝福短信 


1、慈爱全能的上帝啊,愿看我短信的每个朋友:快乐与之轻轻拥抱;烦恼悄悄走远;吉祥对其格外关照;幸福永远对他微笑。


2、如果没有理想,人生就像一只无舵的航船,飘飘荡荡,没有方向;如果说人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么痛苦则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音符。


3、收到这条短信,你左手握着的一定是温暖,右手握着的一定是开心,眼里看着的一定是幸福,心里想着的也一定是我!!!


4、轻轻的一声问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淡淡的一句祝福*倾注了无限的真诚*静静的一则短信,悄悄地填满屏幕.深深祝福你:天天快乐!


5、心顺,言顺,事顺,一生得此三顺,则天顺地顺路路顺,风顺雨顺年年顺,情顺理顺事事顺,你顺我顺人人顺,此顺彼顺处处顺,今顺明顺时时顺。


6、人生难免不如意,一笑而过别在意,遇到困难别退缩,郁闷着急也无益,退后一步天地阔,浩瀚海洋胸中卧,祝生活越来越美好!


7、是科学家,就发明快乐的秘方吧!你是音乐家,就谱出幸福的乐章吧!你是医药家,就开出不死的药方吧!倘若你只是收藏家,就收藏这条短信吧!它会让你快乐,幸福,健康,长寿!

[短信居祝福短信,每天来关注,祝福你关心的人们,记得我们哦:www.dxju.com]


8、不管在路边,海边,天边,好运一直陪在你身边;无论过去,现在,将来,一直拥有最暖的关怀!愿你成为世界上最开心最幸福的人!

[1] [2] 下一页



最浪漫的祝福短信(十月版)

春梦无痕,春雨无声,而春夜寂寞的时候,就不要去想温柔;要谢的花谢了,要开的花开着,而要来的人呢?还在路上走着吗?

烟花散尽,明月依然固执地守着清凉的寂寥与欢乐;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十六以后的月亮总在路上走着;给我一个梦,让我还你一个彩霞漫天!

三月,春意浓了;在梦底,记忆里,月亮下的星空看不到四季,还记得去年此时吗?那时花开,那时蝶飞。夜来了,想起我了吗?雨在飞,还有谁不归?

这么冷的晚上,还是想一些热闹的事情来取暖吧,比如说小时侯淘气被大人打了手板或者屁股,那火辣辣的感觉,就很暖和。今夜,谁来打你呢?晚安吧。

没有星星的夜晚,我们当风把星星吹丢了;没有花香的夜晚,我们当雨把花打落了;没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么样的假设呢?在我想你时候,你会这样想我吗?

你来自云南元谋,我来自北京周口,牵着你毛茸茸的小手,轻轻地咬上一小口,啊!是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

可爱的你偷走我的情,盗走我的心,我决定告你上法庭,该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记录和案例,最后陪审团一致通过:判你终生归我。

阳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天空很美,比不上友情的点缀;星星很美,比不上问候的珍贵.

银杏叶慢慢从指间滑落,上面有你的字迹。我站在雨中,离你是那么远,好想知道谁会站在你的伞边

这世界可以没有阳光,但不可以没有你的笑容,因为没有你的笑容,我的世界将是一片黑暗。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6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