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国庆长假后祝福短信:节日激情己退,生活回到原味

2012-12-22 17:07:13  来源: 祝福短信 


1、七天国庆长假,把大半年的疲倦,转化为奋斗的源泉;此时,把八天来的休息,幻化为生活的积极;节后上班第一天,愿你大把赚钱!节日的烟花已淡去,温馨的祝福已珍藏心底。将心情放飞在晨曦里,呼吸那芬芳空气,愿你的生活更美丽,工作更顺利!


2、国庆节长假结束了,新的奋斗要开始了,休息好了吗?玩得开心吗?让我们精力充沛走进下一个景点,拉响奋斗的汽笛,吹响前进的号角,为明天的幸福努力!


3、《通知书》:鉴于你在国庆期间的良好表现,本人很满意,特发此通知。收到短信的你将:事业顺心!薪水上涨!外出遇贵!身体健康!吉星高照!心情飞扬!


4、节过完了吧,人跑烦了吧,钱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短信少了吧,没人理了吧,今天还好吧,幸亏还有我,祝节后仍快乐!


5、年年过节节永存,亲朋好友跑不烦。涓涓细流源不尽,有入有出银再生。短信少了不可以,有人交流才是真,工作很累心不累,有序上班正常在。 [短信居,国庆长假后祝福短信大全]


6、国庆好玩又好累,节后调节有绝窍。放松放松再放松,就像盆里一根葱。冷静冷静再冷静,就像老僧在入定。休息休息再休息,一觉睡到后天去!


7、节日激情己退,生活回到原味,继续工作疲惫,自己身体宝贵。聚餐不喝太醉,平时早点入睡,你我友情珍贵,上述提醒免费新乐吧。


8、国庆身心减负,胃肠却不堪其负。节后要注意饮食调节,可多吃食用菌、鱼类及豆类、水果和蔬菜、酸奶、山楂等,平衡膳食,补充微量元素,改善胃肠功能。WWW.zHuFu.TV


9、又是一个充满活力而又崭新的一天,曾送出过无数节日祝福的短信依然留有余香。带着我的祝福踩着金色的光线快速向你靠近,节后的日子愿你依然神采飞扬。


10、国庆是破折号,总有峰回路转;国庆是感叹号,总有惊喜连连;国庆是省略号,总有意犹未尽;国庆是逗号,总有未了心愿;现在国庆是句号,请收心投入工作。

[1] [2] 下一页



庆祝中秋国庆送祝福-短信一则

1、一则短信,两地相连。三番四次,肆意骚扰。五花八门,六味齐全。(七)实想说,(八)你想念。(九)是等到,十一佳节,百般牵挂,千万祝福,汇成这短信把话传——国庆快乐!

2、永远不会凋谢的,是开在心中的花;永远不会凋零的,是长在心中的芽。我们的友谊,在心中长存,祝福朋友,愿你人生路上平安,快乐,健康,顺畅!

3、你好,恭喜你打开这条幸运的短信息。它包含着真诚的细语,带给你欢乐的空间,大爱的世界。当身心疲惫的时候,欢迎直接回复和我谈一谈,把轻松愉快找回来;问候是一杯沁人心肺的香茶,一束清新的百合花。让真挚的祝福话语留在心间:国庆中秋佳节,快乐和你同在!

4、国庆到了祝你:东行吉祥,南走顺利,西出平安,北走无虑,中有健康;左逢缘,右发达,前有富星,后有菩萨;内积千金,外行好运!祝:国庆节快乐!

5、天空是蔚蓝的,云彩是雪白的,阳光是明媚的,空气是清新的,我对你的祝福是真诚的——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愿你国庆快乐,天天开心!

6、找一湖碧水,钓几尾闲鱼;去一片草地,散几圈闲步;约一群朋友,下几局闲棋;看一部电影,享几分闲情;发一则短信,送一颗贤心——朋友,别累着了,记得国庆让自己闲一下。

7、国庆马上就到,幸福比太平洋大,生活比珠穆朗玛峰高,快乐好似长江水,身体犹如长城不倒。提钱送个问候,愿朋友十一快乐,生活越来越好。

8、十一期间,国务院规定:除了安全,什么也不带走;除了健康,什么也别留下;除了幸福,什么也不接收;除了我的短信,一概不予回复。

9、六十载记载太多心酸,六十载记载太多喜庆,六十载记载太多辉煌。太平盛世,国富民强。让我们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10、人民共和六十年,华夏儿女笑脸甜。恰逢中秋国庆渡,阖家团圆乐翻天。大江南北硕果满,祖国处处展花绵。待到明月悬穹宇,人潮涌动话新篇。

11、雄纠纠气昂昂跨过长安道,60年大盛典再显国家强;中国好儿女英姿在天安门,60年威武之师所向披靡;年轻的共和国豪迈向前进,60大庆华诞10月1日;请你就一直守候在屏幕前,喜洋洋观看盛世华诞庆典.

12、鼓点咚咚镪,舞步喜洋洋,音乐铿锵力,歌声气回肠。鼓点在路上,舞步在台上,歌声在嘴上,祝福在心上。祝你:国庆快乐同行,天天幸福向上!

13、我代表不了主席;代表不了地方父母官;代表不了你的家人,但我家的一草一木;小狗小猫;菜菜瓜瓜;还有我的家人,诚心祝愿你国庆节快乐!

14、十一假期,旅馆即将爆满,海陆空交通异常拥挤,其实有时候度假比上班还要累,而且……还很贵。不管是你呆在家里还是外出游玩,都请诸事多些小心,注意安全。送来这一份来自手机的节前关怀,希望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15、在祖国60华诞来临之际,
祝愿大家:国庆节快乐!
国庆、家庆、普天同庆,
官源、财源、左右逢源,
人缘、福缘、缘缘不断,
情愿、心愿、愿愿随心。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6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