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满是温馨的日常问候祝福,拥有健康快乐祝福

2012-12-22 17:07:12  来源: 祝福短信 


1、忙碌是幸福的,令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快乐,使我们真实的感受生活,疲惫是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愿你的生活多姿多彩,永远开心!


2、一觉醒来好想你,随手发去短信息,几天没见可好吗,祝你天天好心情。


3、生活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气因祝福而芬芳袭人,心情因祝福而花开灿烂,愿你因我的祝福而轻松愉快,祝你快乐每分钟,开心每一天,幸福每一年。


4、雪儿,多么美妙的名字。你是天上的仙子,潇潇洒洒飘落人间,用你那洁白的衣裙携来玉帝的问候,你舞动着美丽的裙子,使天地合一,日月同辉。雪儿,多么响亮的名字。你是冬的使者,游说人们准备好迎接冬的礼物。


5、勇气为你鼓励,信心为你加油,未来就在你的前方,踏出你坚实的脚步,用心去拼搏,用心去奋斗,未来就会为你的人生展现精彩,朋友,加油!


6、祝你天天拥有:蓬勃的激情,雄壮的豪情,执着的热情,甜美的爱情,洒脱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7、给你一个支点,你就有勇气去翘动人生,人生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只要你善于思考,勤奋上进,孜孜以求,不可能也会变为可能!


8、愿甜蜜伴你度过一天中的每一时,愿平安同你走过一时中的每一分,愿快乐陪你度过一分中的每一秒。


9、岁月不能回头,青春不能重来,面对生活,展望人生,珍惜现有,把握今朝,勤奋努力,演绎精彩!

[1] [2] 下一页


满是祝福经典短信息,愿开心伴随

满是祝福经典短信息,愿开心伴随

1) 累了歇歇脚,困了睡睡觉,烦了寻寻乐,闷了聊聊天,苦了想想好,难了放放松,饿了要吃饭,渴了要喝水,正餐按时吃,喝水要勤快,凡事要想开,万事要爱惜自己,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才是辉煌的奠基石,身体说到底才是自己的,爱惜自己,爱惜人生。


2) 送你一朵玫瑰,让你人比花娇;送你一朵百合,让你纯洁高贵;送你一束鲜花,那是为了吸引蜜蜂,把你蛰的无处逃。还等啥?等着蜜蜂来对你抚慰?


3) 把烦恼丢掉,不快乐不行;把压力抛掉,不休息不行;把悲伤忘掉,不放松不行;把苦闷甩掉,不幸福不行。夏日来临,愿你不开心不行!

 
4) 祝你爱情牛,恩爱到永久。祝你事业牛,名利双丰收。祝你智力牛,足智又多谋。祝你身材牛,不胖也不瘦。祝你身体牛,健康又长寿。祝你运气牛,佛为你保佑。祝你全家牛,年年大丰收。


5) 送你一串珠子,每颗珠子里填满了我的心愿,愿你无忧无虑烦恼皆短暂,快快乐乐苦闷眨眼消,幸福满足逍遥多自在,健健康康知足一辈子。愿幸福!


6) 不可不知的穿衣搭配学问:1.红色配白色、黑色、米色、灰色;2.咖啡色配米色、鹅黄、砖红、黑色; 3.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4.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5.蓝色配白色、粉蓝色、酱红色、金色、银色、橄榄绿、橙色、黄色。


7) 漫天繁星是你闪烁的眼睛,月儿弯弯是你温柔的笑脸,绚丽灯火是你灿烂的微笑,夜幕朦胧是你迷人的双眸,噗通噗通是我想你的心跳,有你相伴是美好!


8) 快乐是风,好运是帆,让快乐的风扬起好运的帆,载着满满的祝福驶向你,让你被快乐和好运紧紧围绕,让幸福和满足时时缠绕,从此一辈子逍遥!


9) 当你看完这条短信后,你要明白几点:1、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当然,升级一下也不介意;2、我时时刻刻不思念着你,不要忽略我的心意;3、有些东西是命中注定,就像你注定会收到我的短信;4、为你遮风为你挡雨,孤单寂寞别忘记我。我永远是你的朋友,何日才升级?


10) 见过灾难眨眼到,才知平安最重要;钱多钱少不重要,身体健康才是宝;人生苦短要常笑,莫要自寻烦恼扰;短信祝福问声好,愿你周末心情妙!

 

[1] [2] 下一页


快乐的生日祝福语,满是青春阳光欢笑快乐的生日祝福语,满是青春阳光欢笑


1) 早上醒来,窗外有喜鹊在叫,仔细一想,你的生日已到!不在身边,发条短信表祝福:身体要健康,天天要快乐!夜夜睡的香,生活没烦恼!

2) 淡淡的烛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乐,甜甜的蛋糕,浓浓的情意,真真的问候,全都送给你,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3)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4) 一年一次就放开玩儿吧,尽情享受。110和119我已经帮你打了,120正在过去的路上!生日拼命快乐!

5)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http://shengri.dxju.com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6) 从这个生日开始,你的人生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你的朋友会+,你的烦恼会-,你的好运会x,你的苦闷会÷!总之你会迎来好运连连新纪元!

7) 让短信载着我的问候,让字句表达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8) 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您生日快乐,开心快活!

9)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10) 世态炎凉时年丑啊!能活到这年头很不容易啊!谁不是这样死皮赖脸活下去?千万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乐!

11) 祝你天天大鱼大肉,天天快乐歌喉,日进斗金不够,敢与乌龟比寿!生日快乐!

12) 梦境会褪色,繁花也会凋零,但您曾拥有过的将伴您永藏,生日快乐!

13)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乐,时时好心情

14)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实在抢不到晚上12点第一个祝福你,不过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诚的心,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温柔的声音祝福你:生日快乐。

15) 生日到,心情妙,短信祝福先送到;许个愿,吃蛋糕,几句文字问个好;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生活事业步步高!

16) 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86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