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开心生日祝福,丰富幽默的生日祝福语

2012-12-22 17:07:11  来源: 祝福短信 


☆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


☆ 一碗甜甜的长寿面,筋斗的面条是我长长的祝愿,一丝丝将你缠绕到永远,愿健康与快乐、幸福和甜蜜与你日夜相伴,祝你生日快乐!


☆ 愿我的心是一朵鲜花,盛开在你的天空下,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点温馨的情调,为你的快乐增添一片美丽的光华!


☆ 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我虽无鲜花与美酒献礼,但心中有歌,谨祝你一生快乐。[生日祝福语短信 www.dxju.com ]


☆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 当吹生日蜡烛的时候我许下心愿,当流星划过天际的时候我许下心愿,当发送这条信息的时候我也许下心愿:愿正在看短信的人一生幸福快乐!


☆ 你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年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页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 一生中总有一些朋友难忘记;一年中总有一些日子最珍惜;从春走到冬;由陌生转为熟悉;虽不能时时问候;在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WWw.ZhUFU.Tv


☆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 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 幸福、愉快、欢乐都由你的生日而来,我把至诚的祝福化成一个美丽的谜,带到你的生日宴会上来,让你猜……


☆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满是祝福经典短信息,愿开心伴随

满是祝福经典短信息,愿开心伴随

1) 累了歇歇脚,困了睡睡觉,烦了寻寻乐,闷了聊聊天,苦了想想好,难了放放松,饿了要吃饭,渴了要喝水,正餐按时吃,喝水要勤快,凡事要想开,万事要爱惜自己,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才是辉煌的奠基石,身体说到底才是自己的,爱惜自己,爱惜人生。


2) 送你一朵玫瑰,让你人比花娇;送你一朵百合,让你纯洁高贵;送你一束鲜花,那是为了吸引蜜蜂,把你蛰的无处逃。还等啥?等着蜜蜂来对你抚慰?


3) 把烦恼丢掉,不快乐不行;把压力抛掉,不休息不行;把悲伤忘掉,不放松不行;把苦闷甩掉,不幸福不行。夏日来临,愿你不开心不行!

 
4) 祝你爱情牛,恩爱到永久。祝你事业牛,名利双丰收。祝你智力牛,足智又多谋。祝你身材牛,不胖也不瘦。祝你身体牛,健康又长寿。祝你运气牛,佛为你保佑。祝你全家牛,年年大丰收。


5) 送你一串珠子,每颗珠子里填满了我的心愿,愿你无忧无虑烦恼皆短暂,快快乐乐苦闷眨眼消,幸福满足逍遥多自在,健健康康知足一辈子。愿幸福!


6) 不可不知的穿衣搭配学问:1.红色配白色、黑色、米色、灰色;2.咖啡色配米色、鹅黄、砖红、黑色; 3.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4.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5.蓝色配白色、粉蓝色、酱红色、金色、银色、橄榄绿、橙色、黄色。


7) 漫天繁星是你闪烁的眼睛,月儿弯弯是你温柔的笑脸,绚丽灯火是你灿烂的微笑,夜幕朦胧是你迷人的双眸,噗通噗通是我想你的心跳,有你相伴是美好!


8) 快乐是风,好运是帆,让快乐的风扬起好运的帆,载着满满的祝福驶向你,让你被快乐和好运紧紧围绕,让幸福和满足时时缠绕,从此一辈子逍遥!


9) 当你看完这条短信后,你要明白几点:1、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当然,升级一下也不介意;2、我时时刻刻不思念着你,不要忽略我的心意;3、有些东西是命中注定,就像你注定会收到我的短信;4、为你遮风为你挡雨,孤单寂寞别忘记我。我永远是你的朋友,何日才升级?


10) 见过灾难眨眼到,才知平安最重要;钱多钱少不重要,身体健康才是宝;人生苦短要常笑,莫要自寻烦恼扰;短信祝福问声好,愿你周末心情妙!

 

[1] [2] 下一页


短信祝福,开开心心的心情时刻拥有

 

1、苦苦甜甜的生活,都是追寻幸福;远远仅仅的牵挂,都是知心的朋友;长长短短的祝福,都是快乐的钥匙;开开心心的心情,愿你时刻拥有。


2、灿烂的阳光,是生活的宝藏;灿烂的笑容,是快乐的向往,愿你天天生活充满阳光,脸上充满希望。


3、不管周日还是周一,身体健康才是惟一;不管工作还是假期,开心快乐才是第一。就把周一当作六一,就把自己当作十七,生活永远光鲜亮丽。


4、愿东风吹走你的忧郁,愿夏雨冲走你的烦恼,愿秋叶拂往你的伤痛,愿冬雪抹往你的失意。夏日来临,忘却烦恼,沐浴阳光,放开心情,祝你清凉一夏!


5、对着生活笑一笑,这样容颜不会老!对着天空笑一笑,清风都为你骄傲!对着大地笑一笑,花朵为你来舞蹈!对着短信笑一笑,祝你永远青春在年少!


6、天是蓝的,水是清的,土壤是清新的,百花是芳香的,微风是细腻的,细雨是缠绵的,思念是默默的,祝福是最真的。夏日来临,愿你夏日生活无烦恼!


7、这条信息作用强:春天收到百花香,夏日发送能清凉,秋若接受天气爽,冬夜转发温馨藏,东边存储财源广,西方阅读心通畅,南面回复情深长,北部删除亦无妨,上班轻松高薪享,下班悠闲人安康,左键查看喜气洋,右手点击乐无双,总而言之,祝你幸福万年长!


8、机一叫,短信来到,短信内容,我早知道。夏日来临,送你惊喜,短信祝福,未几不少。不急不躁,不烦不恼,心平气和,安乐过好!祝你夏日心情好!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5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