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最新发布真正有意义的经典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7:08  来源: 祝福短信 


1、正如不幸会传染一样,幸福也是会传染的,在日记中常常会写到"不幸"二字的人,一定是不幸的,总是认为自己很不幸,自然不知道何为幸福。比癌症更可怕的就是你选择不幸的"惯性"。


2、《实话实说》停播了,看来光说实话没用;《同一首歌》不唱了,看来光唱的好听也没用;《百家讲坛》不火了,看来光听以前的事儿没用;《艺术人生》沉沦了,看来光流眼泪没用;倒是《天天饮食》还办得有滋有味,看来把肚子填饱最实在!祝你吃好喝好休息好!

[ ! 短信居,真正有意义的祝福短信 ! ]

3、为生活装上翅膀,就能快乐飞翔。为心灵装满真情,就能温馨荡漾。为短信装载祝福,就能暖意流淌。愿小小的短信,为你送去一片吉祥!


4、不怕美女千千万,就怕美女来放电:秋波暗送叫微电,眼神火辣高压电。单相思叫直流电,双相思叫交流电。一见钟情叫来电,两情相悦叫通电。爱情就像蓄电池,愿你时常充电,天天有电!


5、简简单单的一声问候,真真诚诚的一份祝福,将快乐传递,将幸福传送,祝你开心快乐,幸福美满,平安如意,吉祥顺心!


6、幸福,是用来感受的,而不是用来炫耀的;生活,是用来经营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感情,是用来维系的,而不是用来考验的;家庭,是用来暖心的,而不是用来讲理的;短信,是用来传递问候的,而不是用来装点手机的。愿你收到这条信息幸福微笑!

[1] [2] 下一页


夏季结婚祝福语-最新出炉结婚祝福短信

结婚祝福语- 结婚祝福短信 - 本季度最新出炉结婚祝福


恭贺恭祝加恭喜,热情奔放的年纪,热情如火的夏季,热到爆炸的婚礼;真心礼包全送你,恩恩爱爱甜如蜜,携手到老有默契,明年龙孩生家里。


树缠树绕树,永结同根树。相拥至耋耄,恩爱相不负。举案齐眉始,众心同效慕。时举金婚礼,福禄寿同祝。祝你们恩爱有加,福禄寿同。


送你一件红嫁衣,领子携来幸福,袖子挥来甜蜜,纽扣扣紧浪漫,红线串起温馨。兜子兜来美满,腰绳拴住和谐。祝福你新婚大吉,生活如意。


真挚的爱为真心开启,像白色的闪电划破天际;真挚的爱为执着点起,像红色的血液充满身体;祝贺朋友用真心与执着换取真挚的爱情,甜蜜迈向幸福的天地。


树缠树绕树,相拥到耋耄。举案齐眉生,扶携度终生。喜结连理日,恭祝幸福随。大喜的日子,再祝你们明天的生活像今天的婚礼一样幸福甜美!


你们是一对相亲相爱的比翼鸟,在岁月的天空中飞翔了五十载。让我们把喜庆的红蜡点燃,把飘香的美酒斟满,举杯同贺:金婚大喜,幸福快乐!


鞭炮锣鼓齐欢腾,亲友赶来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儿笑开颜;帅气的你,靓丽的她,纤纤的小手来相牵。祝你们喜结连理,白头偕老。


爱是思念,是绵绵情意剪不断;爱是缠绵,是时时刻刻心相连;爱是执着,是山盟海誓不改变;爱是勇敢,是坚定不移到永远;祝贺朋友享受爱的甜蜜,今日与爱结缘。


洁白的婚纱掩映着新娘娇媚的脸,笔挺的西装衬托着新郎幸福的甜,灿烂的阳光装饰着今日吉祥的天,愿你们在人生的旅途中相依相伴,牵手到永远。

 

[1] [2] 下一页


十月最新祝福语短信,我的心时时为你祝福


1、慈爱全能的上帝啊,愿看我短信的每个朋友:快乐与之轻轻拥抱;烦恼悄悄走远;吉祥对其格外关照;幸福永远对他微笑。


2、如果没有理想,人生就像一只无舵的航船,飘飘荡荡,没有方向;如果说人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么痛苦则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音符。


3、收到这条短信,你左手握着的一定是温暖,右手握着的一定是开心,眼里看着的一定是幸福,心里想着的也一定是我!!!


4、轻轻的一声问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淡淡的一句祝福*倾注了无限的真诚*静静的一则短信,悄悄地填满屏幕.深深祝福你:天天快乐!


5、心顺,言顺,事顺,一生得此三顺,则天顺地顺路路顺,风顺雨顺年年顺,情顺理顺事事顺,你顺我顺人人顺,此顺彼顺处处顺,今顺明顺时时顺。


6、人生难免不如意,一笑而过别在意,遇到困难别退缩,郁闷着急也无益,退后一步天地阔,浩瀚海洋胸中卧,祝生活越来越美好!


7、是科学家,就发明快乐的秘方吧!你是音乐家,就谱出幸福的乐章吧!你是医药家,就开出不死的药方吧!倘若你只是收藏家,就收藏这条短信吧!它会让你快乐,幸福,健康,长寿!

[短信居祝福短信,每天来关注,祝福你关心的人们,记得我们哦:www.dxju.com]


8、不管在路边,海边,天边,好运一直陪在你身边;无论过去,现在,将来,一直拥有最暖的关怀!愿你成为世界上最开心最幸福的人!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85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