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在你生日时写句祝福送给你,男友爱人生日祝福语

2012-12-22 17:07:07  来源: 祝福短信 


1、每个生日都有礼物,都有祝福,无论你有多少个愿望,多少个梦想,我的礼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长!生日快乐!


2、没有甜美的蛋糕,缤红的美酒,丰厚的礼物,悠扬的生日歌,不要遗憾,你拥有世界上最关心你的爱人,祝你生日快乐!


3、亲爱的,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在你快乐的时候我愿意与你分享,在你难过的时候我愿意和你一起分担!生日快乐!


4、天天都在你身边,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恋你,只需甜甜地爱着你!


5、帅气的你,美丽的我,蓝蓝的月亮,傻傻的笑容,喜欢你的好,喜欢你的“坏”,幽幽的湖边,清清的湖水,我决定爱你到底!生日快乐!


6、秋风清,秋月明,落叶聚还散,寒鸦栖复惊。相亲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早知如此绊人心,何如当初莫相识.

[!短信居 在你生日时写句祝福送给你,男友爱人生日祝福语!]

7、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缘份有多少没有人可以证明,这条路有多远也并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却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生日快乐!


8、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


9、亲爱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你!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


10、在你生日之际,我只有默默的为你祈祷为你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11、亲爱的: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WwW.ZHUfu.tV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


12、生日快乐!托白云送去我绵绵不尽的思念,托清风送去我轻轻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www.dxju.com


13、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十二月祝福短信送给你,愿快乐永远在你身边


1、手机阵阵响不停,祝你快乐健康行;门铃叮咚不停叫,亲朋好友祝福到;欢天喜地笑颜开,爱情友情真情来;愿你家旺人旺财源旺,生活温馨永健康。


2、向鸟儿借一份快乐,向风儿借一点自由,向云儿借一丝浪漫,向花儿借一片灿烂,把这一切都打包给你,愿你快乐生活,自由人生。


3、人生多有福,想开就知足。思量愚昧苦,聪明就是福。思量饥寒苦,饱暖就是福。思量劳累苦,清闲就是福。福禄用心苦,心正得大福。


4、心在哪里,哪里就有宝藏;志在哪里,哪里就有时间;爱在哪里,哪里就有打动;梦在哪里,哪里就有未来;你在哪里,哪里就有我的热诚祝愿。


5、人生处处有惊喜,生命时时有感动。无心苛求的时候,也许好运会降临您的身边;无意争春的时候,反而会鲜花满怀。祝福短信给你,愿快乐永远在你身边!


6、我们不是会飞的超人,我们是需要为生活奔波的凡人,不要太在意飞的有多么高多么远,我们只需要快乐的生活,朋友别太累,好好照顾自己,周末快乐。


7、挣钱越来越少,花钱越来越多;微笑越来越少,烦恼越来越多;睡眠越来越少,工作越来越多;联系越来越少,借口越来越多;祝你多的变少,少的变多,嘿嘿。小小短信祝福你。


8、浏览,是一份难得的雅致,悠闲,是一份放松的感觉;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份;友情,是一世难求的缘分;问候,是一种甜蜜的牵挂。

[1] [2] 下一页


祝福短信息-祝福在你身边

真正的快乐是不能太长久的,太久了就不叫快乐,应该叫“幸福”。幸福不是一个人的事,一个人不会有幸福,但一个人可以有快乐,祝快乐的人早日找到幸福。

热热的天开心的你,幸福的日子要注意身体,清清的风不平凡的你,不要让无情的太阳嗮着你,潇洒的阳光热情的你,要照顾好你自己。

英雄气短,儿女情长,不眠之夜,为谁惆怅!问君何叹,心若孤舟,何处是岸。献给所有和我一起寂寞的朋友:)

你知道海枯需要多久吗?你知道石烂需要多久吗?你知道我对你的祝福会持续多久吗?让我来告诉你吧,海枯石烂,我的祝福永不断。天长地久,珍惜朋友!

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遇见你是偶然的,喜欢你是自然的,爱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春有百花,秋有明月。夏有凉风,冬有飘雪。心中若无烦愁事,便是此生好时节!祝吾友开心!

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事业正当午,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转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愿这祝福化为繁星点点,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人二十是半成品,三十是成品,四十是精品,五十是极品,六十是上品,七十是废品,八十是纪念品。

(短信居祝福短信息-祝福在你身边)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5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