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亲切的问候关心祝福短信:愿你心情好身体好

2012-12-22 17:07:06  来源: 祝福短信 


1、张五天终到底,迎来周末喜来临,发条短信提醒你,休闲娱乐莫忘记,烦恼忧愁全丢弃,压力郁闷要抛弃,快乐好运要连体,幸福快乐要一定!


2、我代表中央,代表地方,还有广大的电线桩桩,春天的白菜帮帮,夏天的西瓜秧秧,秋天的菠菜汤汤,冬天的篓子筐筐,致以亲切的问候:天冷,加衣!


3、冬天到超级细菌也来闹,12字真经别忘掉:不乱买药,不乱吃药,不乱停药!保证细菌难侵扰,健康过冬无烦恼,祝你生活乐陶陶!


4、工作累吗?生活烦吗?想休闲了,想放松了,用世界上最咸的湖水(死海)洗个澡吧!飘浮在水面上,过一种最咸(闲)的生活,给你最咸(闲)的享受!


5、秋风阵阵吹,气温渐渐降,寒冷天气里,牵挂在心上,问候忙送上,天冷记得保健康,平日工作莫太累,看看短信多回味,朋友之情最珍贵,一生让人心儿醉!www.dxju.com


6、早上起得早;晚上睡得好;吃饭七分饱;抽空长跑跑;切记多笑笑;小事莫烦恼;忙得刚刚好。青春永不老。愿你心情好身体好;健康快乐跟你跑!


7、早晨的霞光灿烂无比,早晨的露珠晶莹无比,早晨的鲜花美丽无比,早晨的空气新鲜无比,早晨的心情舒畅无比,祝你早安!


8、真正的朋友,雷打不动,风刮不走;真正的爱情,不离不散,贫贱相守;真正的友情,闲时常聚,争先恐后;真正的祝福,总有短信发到你的手机中!

[1] [2] 下一页



亲切问候短信

花落的声音风知道,思念的感觉心知道,寒冷的温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寒冷季节,为你送上暖暖的心意。

据中央气象台可靠消息,近日全国范围内将会出现大规模降温,在此严寒冬季里,本人强烈要求你为我暖被窝!

人与人之间有时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相隔遥远才会彼此相照。我很想念你,对于我们,天涯不过咫尺!

朋友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

朋友是灯,帮你驱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帮你过滤浮躁,储存宁静。朋友是水,帮你滋润一时,保鲜一世。

让风吹走你的忧愁;让雨洗掉你的烦恼;让阳光带给你温暖;让月亮带给你温馨;让情意带给你幸福;让我的信息带给你开心!

一样的夜晚,寻不到你一样的气息,熟悉的城市,找不到你熟悉的微笑。而一样的我还会给你熟悉的问候。

我只是问候你一声,因为想起你微笑的眼神;我只是问候你一声,希望看到短信能发出会心的笑声。

你打喷嚏了吗?那是我在想你;你的耳朵发热了吗?那是我在念你!你看到短信了吗?老朋友,愿你有个春天般的好心情!

请别用尺量,别用斗量,我诚挚的友情,请用您的心灵去感应,今后无论您到哪里,请将我的祝福带着!

一双手,一个梦,生命因你而独特;许下承诺让我一生陪你走;我的笑,我的泪,都想要与你分享,你让我的生命更加坚强。

女友觉得冷,有钱的男友买了电暖气;朴素的男友买了棉手套;而聪明的男友只敞开了自己的怀抱…爱情往往就是这么简单。

天气转凉忠告:一戒薄衫,二戒冷浴,三戒禁食,四戒纵酒,五戒暴饮,六戒晚归,七戒蹬被子,八戒你都明白了吧!

冬天到雪

[1] [2] [3] [4]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4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