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短信言未尽,唯愿友健康--有温度的真切关怀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7:06  来源: 祝福短信 


1、心随理想飞翔,爱在心间弥漫,问候由短信完成,祝福在天空传递。健康是革命的本钱,为事业为家庭操劳的同时别忘:该休息时就休息,保持健康!


2、一丝真情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天天快乐!开心过好每一天!


3、健康将跟踪你;快乐要灌晕你;幸福要占有你;朋友都狂想你;更可气的是财富居然暗恋你;美丽要和你同居;连开心都成了你的情人!

[!短信居 有温度的真切关怀祝福短信 !]

4、烦了望望窗外,心情会变愉快。累了看看天空,一定注意放松。困了小睡一会,保持身体不亏。无论你在做什么,都愿短信给你开心,有事没事常联系!


5、天冷了,手凉了,手机也不愿意碰了。可一想起朋友,心就热乎乎的。情谊相伴,永远温暖,短信问候,愿你幸福康健,笑容天天多一点。


6、为生活--上班奔波不要叫苦,促健康--爱惜身体及时防暑,惜情谊--时常联系不让生疏。天气虽变化,友情仍长在。短信言未尽,唯愿友健康。


7、秋天慢慢的消逝,寒风骤起,冬天即将到来,在这天气转冷之际,天气冷了,记得添衣保重,莫让我一颗挂念你的心忐忑不安好吗?切记!


8、流不尽的是时间,忙不完的是工作,躲不开的是冬季,猜不透的是天气,放不下的是牵挂,萦绕在心的是关怀,不期而至的祝福:愿朋友添衣保重。

[1] [2] 下一页


贴心且带着快乐的祝福短信:发个短信给您,愿天天神采飞扬


1、时间可以冲淡伤痕,但冲不灭我们的情谊;忙碌可以忘记烦恼,但忘不了我们的友谊。春去夏来,秋去冬至,天冷了,记得添衣,保重身体!


2、捉一只蝴蝶送您,愿您拥有快乐的翅膀,兜一丝清风送您,愿您心情舒畅,发个短信给您,愿天天神采飞扬!祝您开心愉快。


3、秋雨绵绵,你的好运如是;秋收忙忙,你的事业如是;秋波频来,你命带桃花。只是不知一向传统的你,可敢接招?祝我亲爱的朋友生命灿如金秋!


4、茫茫人海独自行走.有缘才能相聚首,人生知己最难求,千金一掷换美酒,人逢知己千杯少,情投意合忘忧愁,不管多少春与秋,今生你我是朋友。愿你周一(星期一)快乐!


5、秋风徐徐,天已转凉,养生健康,贴士帮忙,早晚天冷,增加衣裳,小心着凉,饮食清淡,保护胃肠,劳逸结合,心情舒畅,身体保重,快乐无恙!


6、如果心是近的,再远的路也是短的;如果友情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短信是你发给我的,今天再忙碌也是快乐的!


7、人言纷杂,保持自我;工作勤奋,娱乐适度;对待朋友,不玩心术;处理事务,不躁不怒;生活讲究,量入为出;知足常乐,一生幸福!工作快乐!


8、秋风凉凉,夜也变长!轻声问候,是否繁忙?换季之时,注意健康,多喝开水,增加衣裳,早晚天冷,小心着凉,保重身体,快乐无恙!


9、周一匆匆又来到,繁忙工作来报道,大小事情跟着到,烦恼愤怒被点着,还好朋友的祝福先送到,愿你心情莫烦躁,工作状态调整好,每天都能露微笑!不因忙碌而疏远,更不因时间的冲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季节虽变,我的关心未曾改变,预祝你拥有一个快乐的冬天,天冷了,保重身体!

[1] [2] 下一页


亲切的问候关心祝福短信:愿你心情好身体好


1、张五天终到底,迎来周末喜来临,发条短信提醒你,休闲娱乐莫忘记,烦恼忧愁全丢弃,压力郁闷要抛弃,快乐好运要连体,幸福快乐要一定!


2、我代表中央,代表地方,还有广大的电线桩桩,春天的白菜帮帮,夏天的西瓜秧秧,秋天的菠菜汤汤,冬天的篓子筐筐,致以亲切的问候:天冷,加衣!


3、冬天到超级细菌也来闹,12字真经别忘掉:不乱买药,不乱吃药,不乱停药!保证细菌难侵扰,健康过冬无烦恼,祝你生活乐陶陶!


4、工作累吗?生活烦吗?想休闲了,想放松了,用世界上最咸的湖水(死海)洗个澡吧!飘浮在水面上,过一种最咸(闲)的生活,给你最咸(闲)的享受!


5、秋风阵阵吹,气温渐渐降,寒冷天气里,牵挂在心上,问候忙送上,天冷记得保健康,平日工作莫太累,看看短信多回味,朋友之情最珍贵,一生让人心儿醉!www.dxju.com


6、早上起得早;晚上睡得好;吃饭七分饱;抽空长跑跑;切记多笑笑;小事莫烦恼;忙得刚刚好。青春永不老。愿你心情好身体好;健康快乐跟你跑!


7、早晨的霞光灿烂无比,早晨的露珠晶莹无比,早晨的鲜花美丽无比,早晨的空气新鲜无比,早晨的心情舒畅无比,祝你早安!


8、真正的朋友,雷打不动,风刮不走;真正的爱情,不离不散,贫贱相守;真正的友情,闲时常聚,争先恐后;真正的祝福,总有短信发到你的手机中!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84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