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温馨周末祝福短信,经典温暖祝福短信息

2012-12-22 17:07:05  来源: 祝福短信 


1、若一朵花代表一份浪漫,我送整个农庄;若一粒米代表一份快乐,我送你整个粮仓;若一滴水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片汪洋。祝你周末愉快!


2、快乐如风,天天吹来吹去;幸福如雨,每次痛快淋漓;好运如月,高悬天际透亮美丽;健康如阳,红红火火,充满力量!祝你天天开心,天天快乐!


3、生活充满艰辛,愿你笑对艰辛寻找美丽。生活充满忙碌,愿你笑对忙碌寻找快乐。生活充满烦恼,愿你笑对烦恼寻找一生幸福。生活平淡却不平凡,我是你一生的朋友!给你的祝福简约却不简单,短信虽短却是真言!祝你好事连连、好梦甜甜!一生快乐幸福! 周末祝福短信


4、我愿是一阵风,用身体拂去你一周的劳累;我愿是一棵树,用绿色洗去你眼里的疲惫;我愿是一条短信,用祝福带给你一周好心情!周末啦,要好好休息!


5、周一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快乐;周二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好运;周三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顺利;周四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轻松;周五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问候;周末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祝福,祝你周末愉快!有空记得常联络!

[!短信居 温馨温暖祝福短信息!]

6、幸福就是当你牵挂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同样也在牵挂着你。思念是幸福的载体,短信是祝福的载体,把美好的祝愿写在短信里,祝你快乐如意!


7、命,因你而变得温馨;回忆,因你而变得精彩;失落,因你而变得温暖;旅途,因你而变得浪漫;感恩节,感谢一路,你都默默陪我走来。WWw.zhufU.tv


8、幸福足球开始啦,我传你接:祝你生活衣食无忧;烦事不值一提;运气好上加好;工作开心顺利;不踢郁闷球;不被罚点球;专踢快乐幸福球!

[1] [2] 下一页


写在深秋初冬的温馨问候祝福短信,为你保留一份快乐


1、70年代的祝福,靠写,一封信流露真情;80年代的祝福,靠说,电话线连接你我;90年代的祝福,靠发,拇指间短信传情!朋友,降温了,注意保暖。


2、短信相忠告,立冬要来到。天冷要知道,生活规律不乱套。阳光温暖照,不再心烦躁。冬装经常套,热水袋常抱。见我短信微微笑,保你年轻又俊俏。


3、悄悄的,冬来了,它带来了一阵阵寒风,没事别在外面喝西北风,收收朋友温暖的祝福,愿你永远健康又幸福!悄悄的,冬来了,它带来了一片片雪花,辛苦赚的钱要省着点花,惦记朋友可把短信发,愿你每天无忧无愁乐哈哈!


4、为你订阅一份健康,天气转凉,愿你身体健康;为你保留一份快乐,工作疲惫,愿你开开心心;为你预定一份幸福,生活苦闷,愿你甜蜜幸福。朋友,请保重!


5、世间最浓的是亲情,最珍贵的是友情,最热烈的是恋情,最浪漫的是爱情,最可贵的是真情,愿你每天都拥有好心情,把生活过得happy又放松!


6、风景要用慧眼去欣赏,美酒要用心情去品尝,恩情要用善良去感激,友谊要用信任去呵护,朋友要用坦诚去相待,祝福要用真心去发送:祝你一切都好!


7、时间在嘀嗒嘀嗒向前走,秋天在依依不舍挥挥手,冬天在兴高采烈招招手,我在认认真真把友情守。快立冬喽,莫让冷风吹伤你的手,保护自己哟!


8、纯洁的秋季悄然流逝,多变的永远是天气,不变的永远是友情,愿淡淡的寒气轻拂您一生的疲惫,飒飒的北风传递我衷心的挂念:寒天里,注意保暖! www.dxju.com

[1] [2] 下一页


立冬已近,天气转冷;温馨的立冬祝福短信带着温暖


1、天苍苍,野茫茫,看你晚上盖被单;立冬寒,气温降,按键速度跟不上;手按按,眼看看,键盘按得手发凉;看短信,别慌张,快把猪蹄暖一暖。


2、立冬到,冬来到,保重身体很重要,朋友短信来相告:天冷易感冒,衣服多多套,没事多跑跑,运动身体好,夜长你知道,不要睡懒觉,早起习惯好,生活不乱套,阳光温暖照,不再似火烧,短信来关照,不再心烦躁。收到短信笑一笑,愿你健康快乐无烦恼!


3、天气变得很快,气温变得真坏,出门外套要带,睡觉被子要盖,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态,这是对你关爱!


4、立冬了,吃热点,别烫坏舌头就好了;穿多点,感冒流鼻涕就丑了;盖暖点,冻坏脚丫就糟了;相爱的人儿抱紧点,抱上就一辈子不撒手了。祝你们幸福哦!


5、今天立冬:早做准备,莫再乱疯;埋藏食物,能量补充;别再乱跑,谨防雪崩;时间一到,冬眠轻松:免费提醒,真情奉送;小小剌猬,快快进洞。


6、一丝真情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天天快乐!开心过好每一天!


7、天凉了,让我发条短信暖暖心;情谊变淡了,让我轻声问候暖暖情。朋友,立冬了,照顾好自己,愿你安康快乐!


8、风,它是我的双手,为你拂去夏天的炎热;云,它是我的怀抱,为你抚平秋日的烦躁;雨,它是我的叮咛,替我叮嘱你立冬注意身体健康。


9、立冬了,吃热点,别烫坏舌头就好了;穿多点,感冒流鼻涕就丑了;盖暖点,冻坏脚丫就糟了;相爱的人儿抱紧点,抱上就一辈子不撒手了。祝你们幸福哦!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84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