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写在深秋初冬的温馨问候祝福短信,为你保留一份快乐

2012-12-22 17:07:04  来源: 祝福短信 


1、70年代的祝福,靠写,一封信流露真情;80年代的祝福,靠说,电话线连接你我;90年代的祝福,靠发,拇指间短信传情!朋友,降温了,注意保暖。


2、短信相忠告,立冬要来到。天冷要知道,生活规律不乱套。阳光温暖照,不再心烦躁。冬装经常套,热水袋常抱。见我短信微微笑,保你年轻又俊俏。


3、悄悄的,冬来了,它带来了一阵阵寒风,没事别在外面喝西北风,收收朋友温暖的祝福,愿你永远健康又幸福!悄悄的,冬来了,它带来了一片片雪花,辛苦赚的钱要省着点花,惦记朋友可把短信发,愿你每天无忧无愁乐哈哈!


4、为你订阅一份健康,天气转凉,愿你身体健康;为你保留一份快乐,工作疲惫,愿你开开心心;为你预定一份幸福,生活苦闷,愿你甜蜜幸福。朋友,请保重!


5、世间最浓的是亲情,最珍贵的是友情,最热烈的是恋情,最浪漫的是爱情,最可贵的是真情,愿你每天都拥有好心情,把生活过得happy又放松!


6、风景要用慧眼去欣赏,美酒要用心情去品尝,恩情要用善良去感激,友谊要用信任去呵护,朋友要用坦诚去相待,祝福要用真心去发送:祝你一切都好!


7、时间在嘀嗒嘀嗒向前走,秋天在依依不舍挥挥手,冬天在兴高采烈招招手,我在认认真真把友情守。快立冬喽,莫让冷风吹伤你的手,保护自己哟!


8、纯洁的秋季悄然流逝,多变的永远是天气,不变的永远是友情,愿淡淡的寒气轻拂您一生的疲惫,飒飒的北风传递我衷心的挂念:寒天里,注意保暖! www.dxju.com

[1] [2] 下一页


浪漫的季节,春暖花开(写在初春的祝福短信)


1、云淡风轻,随意放飞美丽心情!诗情画意,爱心在阳光下沐浴!盈盈笑语,管它哪堪泪水委屈!祝福为你,生活洋溢!


2、富贵的人,看面容就知道;幸福的人,看笑容就知道;高雅的人,看仪容就知道;幸运的人,看短信就知道;吉祥的人,看你就知道。祝新春快乐!


4、新春到,恭祝您:工作如日中天,工资天天翻番,生活左右逢源,生命如花绚烂,明天阳光灿烂,未来风光无限。


5、新春佳节,亲朋好友好:阴天晴天心情好,顺心烦心身体好,钱多钱少有就好,家穷家富团聚好,人靓人丑顺眼好,一生一切平安好。


6、一帮老朋友给您送祝福了,吉祥说他对你很如意,平安说他很喜欢你,幸福说他想追求你,健康说他很爱你,财富说他想拥抱你,我要祝福你:兔年大吉。


7、被想念是幸福的,被祝福是快乐的,被惦记是温暖的;被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惦记着、祝福着、祈祷着、保佑着的朋友,愿你新年快乐!


8、春天,告别的季节,冬寒春暖;春天,浪漫的季节,春暖花开;春天,希望的季节,生机蓬勃;春天,祝福的季节:新春快乐!

[1] [2] 下一页


写在深秋的祝福短信,展露幸福的微笑


1、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一幅图画:是朗月点缀星空;继续幽兰弥漫旷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在秋天的季节里祝福快乐!


2、房屋不管大小,能住就好;衣服名不名牌,能穿就好;车子不管几个轮,能驾就好;老板不管凶不凶,给工资就好;烦恼不管多少,能解决就好。不管你好我好,大家都好就好;总而言之,知足最好。发这条信息,真心实意祝福你一切都好!


3、一阵秋雨一阵凉;寒凉时节深秋藏。天气转寒,雨水变凉。每天忙于工作的你,要记得:添一件衣服,添一份温暖,添一份快乐。深秋祝你:健康平安!


4、看惯了灯红酒绿,怀念乡野的温馨甜蜜;看惯了世事沉浮,想念心底的淡淡纯真;看惯了交往的虚伪与浮华,只愿把最真的问候给你:天凉了,注意添衣。


5、生活如此美好,压力减轻不少。每天保持笑容,好事自然来到。日日为你祝福,朋友你最知道。短信祝你好运,幸福天天围绕。


6、深秋了,愿每时每刻的幸福,与你甜蜜拥抱;每分每秒的快乐,将你紧紧围绕;生活没有烦恼,舒坦日子最妙,悠闲潇洒逍遥,开心开胃真好。


7、清凉好个秋,请你莫烦忧;烦恼丢一边,快乐放心间。工作多努力,加薪才容易;平时多锻炼,身体才康健。祝福我送到,祝你秋天有福报!

[短信居,写在深秋的祝福短信 www.dxju.com]

8、人生其实就只有八个字,喜怒哀乐忧愁烦恼!虽然喜和乐只占了其中的四分之一,我却祝你喜乐占据人生的百分之九十。心态决定喜乐,平常心!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84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