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温情依在祝福短信:把快乐留住,心情就好了

2012-12-22 17:07:04  来源: 祝福短信 

 

1、寒风吹过,雪花飘落。预防甲流,小心感冒。早睡早起,均衡饮食。发条短信,送句祝福。动动手指,流通血液。想想朋友,解冻思维。回忆往事,有空多聚。


2、亲爱的朋友,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时,我刚刚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如果不把你的烦恼忧伤卸掉的话,你将不能收到我为你提供的温馨祝福!


3、冷暖关怀,悄然而至,天气转冷,保重身体,勤加锻炼,睡眠充足,饮食合理,心情开朗,愿君如意顺心,开心愉快!


4、气温下降,温情依在;树叶凋落,友情依在;风寒袭来,关心依在;加厚衣裳,喝杯暖汤,留意伤风,小心着凉,短信送上,愿你健康!


5、棉衣,是用来御寒的;炉火,是用来取暖的;手机,是用来联系的;朋友,是用来牵挂的;问候,是用来暖心的。愿我的祝福能温暖你整个冬天!


6、手机为笺、拇指为笔、祝福为墨、奉上真情片片、描上白云、奉上月亮、送给远方的你,祝你生活如诗如画、永远幸福、永远无忧无虑、开心快乐每一天。


7、心情可以隐藏,眼神可以掩藏,故事可以珍藏,身影可以躲藏,唯有我心底那份最真诚的祝福不能埋藏!祝朋友每天都快乐,每天都有美好的新希望!


8、无论时光如何荏苒,都无法冲淡那浓浓的友情滋味:即使不常联系,不常见面。又到了这个寒冷的季节,你一定要穿得暖暖的!因为你健康才是我最大的心愿!

[1] [2] 下一页


温情的生日祝福写给情人爱人

A. 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请接受我的礼物,它带给你温存的爱慕和深情的思念,以及我绵绵不断的思念,祝愿你生日快乐,欢欢喜喜又一年!永远快乐!

B. 今天生日祝福你,财神天天追着你,校长日日重视你,病魔一世躲着你,幸福永远伴随你,万事时时顺着你,还有我来爱着你,祝你快乐总如意!

C. 你饿了么?我是面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气了么?我是沙包!为了你的快乐与幸福,付出一切都值得,就是因为我着了爱情的魔,生日快乐!

D. 祝福一位美丽迷人、聪明大方、成熟端庄、又倍受赞叹的妙人儿,生日快乐,亲爱的,你是世上最可爱的人,而我将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幸福吗?


短信居,生日祝福语

E. 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时光飞逝,但我对你的爱却更醇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你的爱使我的生命变得完整,我爱你!

F. 好女人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分地久天长。祝你美丽压群芳,善良传四方,温柔力无挡,青春一百年! 生日快乐,我的女人!

G. 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爱会一直在你那里,心一直都给你!

H.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的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我的生命永远属于你,祝你生日快乐!

I. 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义,为了你带给我的快乐幸福,为了我们彼此的爱情和美好的回忆,为了我对你的不改的倾慕,祝你度过最美好的生日!

J. 这个生日祝福表达我对你的爱有多深,在我的日历里,你是一样的年轻迷人,而这特别的一年似乎令你越加美丽,风采翩翩,我爱你永远!

K. 对你的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我最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L.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生日快乐哟!我的宝贝!


美好的关怀祝福短信,晚安早安温情祝福


1、清晨的第一声祝福送给可爱的你;初升的阳光属于善良的你;微微的晨风吹拂着今天的你;整晚的思念只想告诉你;愿你今天快乐!( 祝福语大全 )


2、每个清晨,太阳为大地送去温暖,小鸟歌唱了!每个黑夜,月亮为人间送来明亮,星星欢呼了!每当这个时刻,我想你了,发去我的祝福,你快乐了!晚安 好梦!


3、发给你的是思念,你接收的是祝福,传递下去是快乐;体会到的是关怀,感觉到的是真心,分享的才叫生活;晚安! 好梦! 想你!


4、我的梦乡有你就是安详一夜;我的世界有你就是不枉一生;我的快乐有你就是永恒不变;我的心里有你就是海枯石烂;晚安!想你! ( 晚安短信 )


5、月亮因太阳的光芒而美丽;夜晚的天空因星光闪闪而美丽;我的生活因认识你而美丽;今夜的梦想因与你相遇而美丽;愿做你生命的阳光,夜晚的星星,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另一半!相约在今夜的梦想!晚安!


6、每个夜晚,轻轻的给你我的关怀!每个明天,胜利的朝阳向你期待!今天的烦恼忧愁,随日落而失!微笑的脸庞现出美丽可爱的你!好梦!晚安!

[短信居: 美好的关怀祝福短信,晚安早安温情祝福]

7、轻轻的你我相遇相识相知!悄悄的我们彼此心有灵犀!慢慢的我开始习惯想念你!走走停停中,我的世界已经不能没有你!夏日的夜晚我送上最真的祝福!愿你开心又一天!今夜好梦!晚安!


8、城市的夜空没有繁星点点!可是却湮没不了我对你的思念之光!炎炎的夏夜没有禅鸣声声!可是却少不了我送去的祝福点点!点点思念伴你晚安,声声祝福望你好梦!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4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