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应季问候祝福短信,关怀短信传递真情

2012-12-22 17:07:03  来源: 祝福短信 


1、天冷了,织女用紫色恒心、蓝色贴心、青色疼心、绿色关心、黄色诚心、橙色真心、红色爱心,织成一条七彩围巾,要我通过这条短信送给你,并说声:朋友,天冷了,保重身体!


2、寒冷的北风阵阵袭来,温暖的问候条条传来,天气虽冷,有朋友陪伴;声声祝福,句句真情。气温渐渐降低,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


3、春有春的风情,夏有夏的热情,秋有秋的柔情,冬有冬的温情,我有我的专情,那是不变的友情。立冬了,发条短信把你念:朋友,天冷保重身体!


4、品一杯香茶:思念朋友;听一首老歌:回忆朋友;发一条短信:联络朋友;道一声问候:最近好吗?传一份关怀:天冷保重;送一个祝福;愿你快乐一整冬!


5、天太冷了,刷个牙吧,冷酸灵了;煮碗水粉吧,咋变成冰粉了?打杯果汁吧,成果冻了;遇到个美女,定睛一看,咋变成李冰冰了?天寒地冻,保重啊,朋友!


6、天寒地凉,关怀送上。棉衣棉裤,上下武装。围巾护脖,手套戴上;帽子加冕,耳朵罩上;寒从脚起,烫脚防疮;骨汤鸭汤,暖身暖肠;均衡营养,荤素都尝;粗细搭配,确保健康;锻炼不忘,切勿过量;科学过冬,再冷何妨?你我之情,一生不忘!


7、冬日天气寒,加衣要保暖,祝福记心间,问候短信传,思念这根线,永远不会断,气温虽然降,情谊仍旧暖,天气虽然寒,牵挂诉永远!

[!短信居 应季问候祝福短信,关怀短信传递真情!]

8、入冬了,降温了,上下牙齿打架了,少张嘴少说话,防止寒风进入嘴;入冬了,天冷了,身体爱打颤了,多穿衣少臭美,伸伸胳膊踢踢腿,收到短信速速回。Www.zhUFu.tv

[1] [2] 下一页


应季提醒问候祝福短信,一条短信表示关爱


应季提醒问候祝福短信,一条短信表示关爱

1. 秋情至,天转凉,鸿雁南飞翔;绿林黄,寒雾涨,莫忘添衣裳;桦树茂,菊散香,晨风抚清凉;寄浮云,托流水,秋风送吉祥。


2. 秋风凉凉,夜也变长!轻声问候,是否繁忙?换季之时,注意健康,多喝开水,增加衣裳,早晚天冷,小心着凉,保重身体,快乐无恙!


3. 雪花万朵,朵朵送你,一朵开心,一朵祝福,一朵牵挂,一朵想你,雪化成水,幸福汇聚,深秋天冷,注意身体,秋季温馨短信再次祝你,生活如意!


4. 又是一年深秋时,一层秋雨一层凉。整日奔波挺辛苦,天气变化要健康。爱惜身体加餐饭,珍视友情长想想。短信情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


5. 每天吃点水果,秋天健康好生活!平凡的水果,不凡平的建康意义,短信传递你,秋季温馨提示短信祝君好心情!


6. 秋日高梁遍地红,秋风秋月喜相逢,秋高气爽乐无穷,收获季节情更浓,世界自古难大同,友情为你漫几重,思念牵挂源心中,祝你秋意浓,幸福浓。


7. 天气凉了,衣服该加了,空调该关了,热茶该泡了,凉席该撤了,拿起身旁的手机,该给朋友发个短信了,祝金秋的你,收获另一番果实!


8. 若在这天收到一个祝福,心情会秋高气爽、常有人暗送秋波、事业如春华秋实,所以送上最凉爽的祝福:健康快乐!


9. 采一束温暖斜阳,加一缕晚菊芬芳,添一丝秋风送爽,歌一曲山谷回荡,发一信温暖心房,道一句祝福悠长,愿你幸福生活永无忧伤。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84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