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周末里的快乐短信送给你,难得周末享生活

2012-12-22 17:07:02  来源: 祝福短信 


1、周末到了,给身体放个假,酣睡解疲乏;给心情放个假,游玩笑哈哈;给烦恼放个假,合家共融洽;给友谊安个家,短信联络吧!给问候安个家,朋友你好吗?


2、一场场的流星雨降临在美丽的十一月份,一条条的祝福短信传递到你的身边。用最俗套的方式问候你,对着流星许下心愿,愿你平安。


3、安身之本,必资于食,不知食宜结,不足以生存也。合理的饮食,可以使人身体强健、益寿延年,而饮食不当则是导致疾病和早衰的重要原因之一。小雪节气宜吃降血脂食品,如苦瓜、玉米、荞麦、胡萝卜等。宜吃温补性食物和益肾食品如羊肉、牛肉、鸡肉、狗肉、鹿茸等!愿朋友膳食合理,冬季快乐!


4、周末造成起大早,相约结伴度周末:郊外踏青多悠闲,环境清幽心宁静;爬爬山来炼身体,健康体魄要努力;朋友相聚也不错,联络聊天增情谊。祝开心!朋友祝福


5、桔子菠萝红苹果,祝你事业有成果;番茄辣椒卷心菜,愿你身体要自爱;雪碧红茶王老吉,你我交往常回忆。快乐短信送给你,祝你工资加薪水。


6、这个短信很奇妙,只会选择周末到,收到短信笑一笑,朋友关怀已送到。平时上班忙碌多,难得周末享生活,愿你周末玩得逍遥,闲时记得多联络!


7、冬天到,赏一场美丽雪景;美梦到,观一场梦里花落;思念到,忆一段美好往事;问候到,传一份真切关怀;短信到,向你问个好,愿你身体好、心情好!

[@短信居 快乐周末短信送给你@]

8、周末来临,暖暖祝福送给你,愿你:与幸福快车相邀结伴,让烦恼忧愁统统绕道,吉祥好运紧紧跟随,快乐欢笑紧紧拥抱,祝你周末精彩无限,真情常在!

[1] [2] 下一页


周末快乐祝福短信:充实是快乐,奋斗是快乐


1、祝福是一束鲜花,插到你家花瓶里。祝福是一份情意,飞到你的被窝里。当你收到短信时,你的周末里洋溢着芳香、温情、甜蜜。


2、祝福赐予玫瑰,芳香袭人;祝福赐予生活,多姿多彩;祝福赐予心情,心花怒放;祝福赐予朋友,幸福快乐;祝你的快乐尽在每分每秒,幸福每时每刻。


3、不要那么累那么疲惫,不舒服时睡一睡,疲倦了就不要和自己精神作对,周末了忙碌要往后退一退,放松心情享受才对,祝周末愉快,享受快乐好心情!


4、别和我谈爱情,戒了;别和我谈理想,戒了;别和我谈事业,戒了;别和我谈友情……算了,这个戒不了。所以,还是给你送上最真诚的问候:周末快乐!


5、最新美舌体操:发废话会花话费,回发废话话费花,发废话花费话费会后悔,回发废话会费话费,花费话费回发废话会耗费花费。绕晕了吧~祝你周末快乐!


6、我们不是会飞的超人,我们是需要为生活奔波的凡人,不要太在意飞的有多么高多么远,我们只需要快乐的生活,朋友别太累,好好照顾自己,周末快乐。


7、充实是快乐,因为幸福分秒必夺;奋斗是快乐,因为人生充满坎坷;回家是快乐,因为爱在每个角落;周末是快乐,因为轻松是心的选择。祝你周末快乐!


8、人生确实很累,看你如何品味,每天多寻欢乐,烦恼别去理会,短短数十寒暑,何不潇洒颜对,朋友常常联系,从不计较话费,发条周末短信,伴你开心开胃!

[! 本文:周末快乐祝福短信 返回短信居首页继续浏览 !]

[1] [2] 下一页


温馨周末祝福短信,经典温暖祝福短信息


1、若一朵花代表一份浪漫,我送整个农庄;若一粒米代表一份快乐,我送你整个粮仓;若一滴水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片汪洋。祝你周末愉快!


2、快乐如风,天天吹来吹去;幸福如雨,每次痛快淋漓;好运如月,高悬天际透亮美丽;健康如阳,红红火火,充满力量!祝你天天开心,天天快乐!


3、生活充满艰辛,愿你笑对艰辛寻找美丽。生活充满忙碌,愿你笑对忙碌寻找快乐。生活充满烦恼,愿你笑对烦恼寻找一生幸福。生活平淡却不平凡,我是你一生的朋友!给你的祝福简约却不简单,短信虽短却是真言!祝你好事连连、好梦甜甜!一生快乐幸福! 周末祝福短信


4、我愿是一阵风,用身体拂去你一周的劳累;我愿是一棵树,用绿色洗去你眼里的疲惫;我愿是一条短信,用祝福带给你一周好心情!周末啦,要好好休息!


5、周一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快乐;周二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好运;周三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顺利;周四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轻松;周五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问候;周末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祝福,祝你周末愉快!有空记得常联络!

[!短信居 温馨温暖祝福短信息!]

6、幸福就是当你牵挂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同样也在牵挂着你。思念是幸福的载体,短信是祝福的载体,把美好的祝愿写在短信里,祝你快乐如意!


7、命,因你而变得温馨;回忆,因你而变得精彩;失落,因你而变得温暖;旅途,因你而变得浪漫;感恩节,感谢一路,你都默默陪我走来。


8、幸福足球开始啦,我传你接:祝你生活衣食无忧;烦事不值一提;运气好上加好;工作开心顺利;不踢郁闷球;不被罚点球;专踢快乐幸福球!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3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