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周末快乐祝福短信:充实是快乐,奋斗是快乐

2012-12-22 17:07:02  来源: 祝福短信 


1、祝福是一束鲜花,插到你家花瓶里。祝福是一份情意,飞到你的被窝里。当你收到短信时,你的周末里洋溢着芳香、温情、甜蜜。


2、祝福赐予玫瑰,芳香袭人;祝福赐予生活,多姿多彩;祝福赐予心情,心花怒放;祝福赐予朋友,幸福快乐;祝你的快乐尽在每分每秒,幸福每时每刻。


3、不要那么累那么疲惫,不舒服时睡一睡,疲倦了就不要和自己精神作对,周末了忙碌要往后退一退,放松心情享受才对,祝周末愉快,享受快乐好心情!


4、别和我谈爱情,戒了;别和我谈理想,戒了;别和我谈事业,戒了;别和我谈友情……算了,这个戒不了。所以,还是给你送上最真诚的问候:周末快乐!


5、最新美舌体操:发废话会花话费,回发废话话费花,发废话花费话费会后悔,回发废话会费话费,花费话费回发废话会耗费花费。绕晕了吧~祝你周末快乐!


6、我们不是会飞的超人,我们是需要为生活奔波的凡人,不要太在意飞的有多么高多么远,我们只需要快乐的生活,朋友别太累,好好照顾自己,周末快乐。


7、充实是快乐,因为幸福分秒必夺;奋斗是快乐,因为人生充满坎坷;回家是快乐,因为爱在每个角落;周末是快乐,因为轻松是心的选择。祝你周末快乐!


8、人生确实很累,看你如何品味,每天多寻欢乐,烦恼别去理会,短短数十寒暑,何不潇洒颜对,朋友常常联系,从不计较话费,发条周末短信,伴你开心开胃!

[! 本文:周末快乐祝福短信 返回短信居首页继续浏览 !]

[1] [2] 下一页


十二月最诚恳的周末祝福短信息,好好的放松下吧

十二月最诚恳的周末祝福短信息,好好的放松下吧

1、寒风有多凌厉,冷暖我们自知;一周有多辛劳,苦累在其心中;周末会多放松,方式独一无二;周末了,愿你找到自己方方式,想怎么乐就怎么乐!


2、勤勤恳恳的工作了一周,匆匆忙忙地走过了一月,辛辛苦苦的度过每一个年度,漫漫长长的人生路,偶尔也要歇歇,周末了好好的放松下吧!


3、我有一个梦想让我可以睡的晚点;我有一个梦想让我能够早上起的晚点;瞧,这不周末就要来了,我的梦想实现了,也愿你梦想成真。周末祝你愉快!


4、路遥知马力,再匆忙的时间都会有驿站停歇;日久见人心,漫漫人生的路途需要停歇停歇,周末了歇息歇息,下周继续加油,祝你周末愉快!


5、周末了才知道冬天的被窝魅力是无限的;周末了才知道迷恋床要比迷恋哥更实在;周末了才知道原来你也是这样想的,周末了多睡会。祝你周末愉快!


6、多麻烦的事咱都别管了,多忧愁的思绪咱也别理了,复杂的规矩让它休息吧,心情快快乐乐才是需要的,愿你抛开一切烦恼,轻轻松松的迎来新的周末!


7、寒风有多凌厉,冷暖我们自知;一周有多辛劳,苦累在其心中;周末会多放松,方式独一无二;周末了,愿你找到自己方方式,想怎么乐就怎么乐!


8、回望过往的一周,辛勤了一天又一天;每一个周末,我们都笑的很甜;转眼又将一个周末,愿你踩着我的祝福迎接新的周末,祝你周末愉快!


9、冬天的每个早晨都要和暖暖的小床进行着拉力赛,偏偏每次的比赛都会进入残酷的加时赛。终于周末了,愿你和美梦来个延时赛,祝你周末快乐哦!周末短信


10、有人随风起帆横渡岁月江面;有人乘坐游轮欣赏岁月风光;有人独木划桨穿过岁月时光;周末是江面的驿站,无论你是哪一种,到了就歇歇吧!


周末里的快乐短信送给你,难得周末享生活


1、周末到了,给身体放个假,酣睡解疲乏;给心情放个假,游玩笑哈哈;给烦恼放个假,合家共融洽;给友谊安个家,短信联络吧!给问候安个家,朋友你好吗?


2、一场场的流星雨降临在美丽的十一月份,一条条的祝福短信传递到你的身边。用最俗套的方式问候你,对着流星许下心愿,愿你平安。


3、安身之本,必资于食,不知食宜结,不足以生存也。合理的饮食,可以使人身体强健、益寿延年,而饮食不当则是导致疾病和早衰的重要原因之一。小雪节气宜吃降血脂食品,如苦瓜、玉米、荞麦、胡萝卜等。宜吃温补性食物和益肾食品如羊肉、牛肉、鸡肉、狗肉、鹿茸等!愿朋友膳食合理,冬季快乐!


4、周末造成起大早,相约结伴度周末:郊外踏青多悠闲,环境清幽心宁静;爬爬山来炼身体,健康体魄要努力;朋友相聚也不错,联络聊天增情谊。祝开心!朋友祝福


5、桔子菠萝红苹果,祝你事业有成果;番茄辣椒卷心菜,愿你身体要自爱;雪碧红茶王老吉,你我交往常回忆。快乐短信送给你,祝你工资加薪水。


6、这个短信很奇妙,只会选择周末到,收到短信笑一笑,朋友关怀已送到。平时上班忙碌多,难得周末享生活,愿你周末玩得逍遥,闲时记得多联络!


7、冬天到,赏一场美丽雪景;美梦到,观一场梦里花落;思念到,忆一段美好往事;问候到,传一份真切关怀;短信到,向你问个好,愿你身体好、心情好!

[@短信居 快乐周末短信送给你@]

8、周末来临,暖暖祝福送给你,愿你:与幸福快车相邀结伴,让烦恼忧愁统统绕道,吉祥好运紧紧跟随,快乐欢笑紧紧拥抱,祝你周末精彩无限,真情常在!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3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