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十二月祝福短信送给你,愿快乐永远在你身边

2012-12-22 17:06:56  来源: 祝福短信 


1、手机阵阵响不停,祝你快乐健康行;门铃叮咚不停叫,亲朋好友祝福到;欢天喜地笑颜开,爱情友情真情来;愿你家旺人旺财源旺,生活温馨永健康。


2、向鸟儿借一份快乐,向风儿借一点自由,向云儿借一丝浪漫,向花儿借一片灿烂,把这一切都打包给你,愿你快乐生活,自由人生。


3、人生多有福,想开就知足。思量愚昧苦,聪明就是福。思量饥寒苦,饱暖就是福。思量劳累苦,清闲就是福。福禄用心苦,心正得大福。


4、心在哪里,哪里就有宝藏;志在哪里,哪里就有时间;爱在哪里,哪里就有打动;梦在哪里,哪里就有未来;你在哪里,哪里就有我的热诚祝愿。


5、人生处处有惊喜,生命时时有感动。无心苛求的时候,也许好运会降临您的身边;无意争春的时候,反而会鲜花满怀。祝福短信给你,愿快乐永远在你身边!


6、我们不是会飞的超人,我们是需要为生活奔波的凡人,不要太在意飞的有多么高多么远,我们只需要快乐的生活,朋友别太累,好好照顾自己,周末快乐。


7、挣钱越来越少,花钱越来越多;微笑越来越少,烦恼越来越多;睡眠越来越少,工作越来越多;联系越来越少,借口越来越多;祝你多的变少,少的变多,嘿嘿。小小短信祝福你。


8、浏览,是一份难得的雅致,悠闲,是一份放松的感觉;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份;友情,是一世难求的缘分;问候,是一种甜蜜的牵挂。

[1] [2] 下一页


十二月最诚恳的周末祝福短信息,好好的放松下吧

十二月最诚恳的周末祝福短信息,好好的放松下吧

1、寒风有多凌厉,冷暖我们自知;一周有多辛劳,苦累在其心中;周末会多放松,方式独一无二;周末了,愿你找到自己方方式,想怎么乐就怎么乐!


2、勤勤恳恳的工作了一周,匆匆忙忙地走过了一月,辛辛苦苦的度过每一个年度,漫漫长长的人生路,偶尔也要歇歇,周末了好好的放松下吧!


3、我有一个梦想让我可以睡的晚点;我有一个梦想让我能够早上起的晚点;瞧,这不周末就要来了,我的梦想实现了,也愿你梦想成真。周末祝你愉快!


4、路遥知马力,再匆忙的时间都会有驿站停歇;日久见人心,漫漫人生的路途需要停歇停歇,周末了歇息歇息,下周继续加油,祝你周末愉快!


5、周末了才知道冬天的被窝魅力是无限的;周末了才知道迷恋床要比迷恋哥更实在;周末了才知道原来你也是这样想的,周末了多睡会。祝你周末愉快!


6、多麻烦的事咱都别管了,多忧愁的思绪咱也别理了,复杂的规矩让它休息吧,心情快快乐乐才是需要的,愿你抛开一切烦恼,轻轻松松的迎来新的周末!


7、寒风有多凌厉,冷暖我们自知;一周有多辛劳,苦累在其心中;周末会多放松,方式独一无二;周末了,愿你找到自己方方式,想怎么乐就怎么乐!


8、回望过往的一周,辛勤了一天又一天;每一个周末,我们都笑的很甜;转眼又将一个周末,愿你踩着我的祝福迎接新的周末,祝你周末愉快!


9、冬天的每个早晨都要和暖暖的小床进行着拉力赛,偏偏每次的比赛都会进入残酷的加时赛。终于周末了,愿你和美梦来个延时赛,祝你周末快乐哦!周末短信


10、有人随风起帆横渡岁月江面;有人乘坐游轮欣赏岁月风光;有人独木划桨穿过岁月时光;周末是江面的驿站,无论你是哪一种,到了就歇歇吧!


十二岁生日主持人台词

  持人1:尊敬的各位来宾

  主持人2.亲爱的各位朋友

  齐:大家好

  主持人1: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小朋友的12岁生日。

  主持2:今天四面八方所有的亲朋好友,都是满怀着喜悦的心情,笑容满面地来到()酒店,令这里蓬壁生辉。

  齐:今天由我们来主持这个隆重、喜庆、祥和的生日庆典仪式,感到万分的荣幸和由衷的高兴。在此我首先恭祝到场的所有的来宾、所有的亲朋好友们万事顺心、财源广进、事业有成、和家欢乐。

  齐:好了,现在,我们将在万众瞩目中,请出今天的焦点、我们的主角、我们的小寿星()闪亮登场。朋友们,掌声响起来!(放生日快乐歌)

  主持人1:小寿星今天真是很开心啦,现在把生日蛋糕端上来,献给我们的小寿星。(端上)

  主持人2:亲爱的小寿星,闭上眼睛,许个愿吧!(起头大家共同给寿星唱生日歌)

  (放彩带)

  齐:好了,现在由请小寿星的爸爸说几句话,掌声欢迎!

  齐:好了,再一次感谢光临呀,祝大家吃好喝好呀!谢谢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3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