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大雪时节带来祝福声声:祝您平安健康

2012-12-22 17:06:54  来源: 祝福短信 

 

1、冰雪终将融化,阳光依然灿烂。寒风中放飞思念,飘雪中送出问候。不管天寒地冻,朋友情意仍浓,愿我的问候带给你无限的温暖:大雪快乐!


2、雨夹雪频频袭来,带来恶劣天气;好运夹幸运降临,带来美梦圆圆;幸福夹快乐弥漫,带来好事连连;问候夹关怀蔓延,带来祝福声声,祝你健康平安!


3、树光光,草黄黄,忧愁烦恼都忘光;风冷冷,雨凉凉,朋友问候暖心房;冬天到,气温降,朋友温情永不降;工作忙,生活忙,关怀朋友不能忘;问候到,情谊涨,幸福快乐齐分享。大雪节气到了,气温下降了,记得添衣保暖,愿你冬日健康吉祥!


4、小雪过后是大雪,一天更比一天寒;近期朋友未相见,发条短信表心怀;随时加衣保温暖,谨防感冒是关键;寒冬酷雪摧不休,唯有友情长久远。


5、风吹在脸上,很冷;雪飘在身上,很沉;霜凝在眼上,很湿;雾笼在脚上,很重;问候送到心上,很暖;祝福把你包围,很真。大雪时节,愿你快乐!


6、大雪节气到了,此刻让心情化作片片雪花,沉淀于安静的冬日,留一份期待给未来,留一份纯真给生活,留一枚暖阳于心底,愿温暖快乐伴你左右.


7、思念飞到空中,就会变成雪;雪飘落地上,就会变成水;水流到天边,就会变成海;海扑到岸上,就会变成问候;问候送你身边,就会变成祝福:愿大雪时依然活力十足!


8、降温了,飘落的花带着我的祝福和情谊,思念只有心知道,我的祝福没有华丽的词语,只愿在这渐冷的冬天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www.zhuFU.tv大雪快乐!

[1] [2] 下一页


深深的问候暖暖的祝福:大雪走过,冬至又到,寒上加寒


1、圣诞冬至串一串,开心快乐永不散。好运幸福串一串,家庭和睦财不散。朋友祝福串一串,友谊常青情不散。转发短信串一串,保你圣诞冬至温暖祝福不断。


2、冬至到了送祝福,短信一两句,句句是真情;三四五六句,句句好心情;七八九十句,问候属于你。聚散虽然如浮萍,但是友谊永前行。祝愿朋友一生好心情!( 问候短信 )


3、冬至到了,我写了一封信邮递给你。开头是思念,中间是牵挂,没有结尾。因为我对你的祝福永远没有写完的那一天,天气多变,记得加衣防寒!


4、5分牵挂+5分问候=1角祝福,一角祝福不算少,深深情谊能代表。冬至节气又来到,加衣保暖防感冒。多多锻炼身体好,精神棒棒常微笑!


6、冬至了,熊熊,找个温暖的窝躲起来了;青蛙,找了个舒适的窝躲起来了;可是你我却不能找个窝躲起来,唯有发条祝福的信息温暖你心窝吧!


7、忙忙碌碌的生活,因为朋友而变得更加美丽;吵吵闹闹的城市,因为朋友而变得更加亲近;走走停停的日子,因为朋友而变得更加温馨;寒风萧萧的冬季,因为朋友而变得更加温暖;真真切切的朋友,要记得常常联系,冬季来临,祝你吉祥如意!


8、赶走了夏的燥热,送走了秋的落寞,轻轻地冬至脚步近了。风了狂了,天气寒了,可爱的你该保重身体了。短信发了,信息看了,懂事的你该回了。( 冬至祝福短信 )


9、冬季进补多喝汤,手机提醒来帮忙,羊肉蛇肉补肾阳,莲子百合暖心房,加强身体勤锻炼,调节心情听音乐,冬至来临祝福传,愿你美梦天天伴。

[1] [2] 下一页


大雪时节的问候祝福短信:快乐的赏雪,幸福的看短信


1、大雪到了,陪你写“瑞雪兆丰年”,陪你看“雪山飞狐”,陪你讲“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陪你听“漫天雪花飘的都是我的爱”……你愿意赏个脸吗?


2、去年大雪,我们是一对小小的老鼠,笨笨的相爱,拙拙的依偎,傻傻的在一起;今年大雪,我们是一家幸福的老鼠,快乐的赏雪,温馨的谈话,幸福的看短信。


3、雪是浪漫的,捎去我洒脱的祝福,雪是飘逸的,带走你无奈的痛苦,雪是晶莹的,照亮你前行的道路,雪是温暖的,融化我真诚的思念。大雪节气快乐!


4、大雪时节“雪”纷纷,幸福好运来降临。带走忧愁无烦恼,飘来吉祥乐逍遥。儿童散学归来早,欢欢喜喜把雪闹。借问祝福何处有?一切真情在短信。


5、大雪节气到,提醒我所有的朋友们,“猪”意防寒保暖。每猪一条关怀短信,绝不落空。宁可错发一千,绝不放过一个。冤枉的请转发,默认的请保存。


6、幸福就是:看看电视听听歌,找个朋友唠唠嗑,品品清茶玩会牌,接接电话好运来。趁着好运,顺便在大雪节气这一天,收到我千里之外的问候。


7、纷纷雪花,在你眼前飞舞,带着冬日的清寒和醉人的温柔;带着云天的寄托和追梦的遐思;带着归途的欢悦和我轻声的嘱托:大雪时节,记得添件御寒!

[!@ 短信居 大雪时节的问候祝福短信 @!]

8、片片雪花飞舞,谱写跳跃的音符;条条短信传输,汇成温馨的祝福;丝丝情谊呵护,化作宝贵的礼物,串串思念相连,表达真诚的心愿;大雪快乐!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2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