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我的舒心祝福短信会带给你每天的灿烂笑容

2012-12-22 17:06:53  来源: 祝福短信 


1、送你红酒怕你醉,送你枕头怕你睡,送你书本怕你累,送你咖啡怕没味,送你雨滴容易碎,送你白云容易飞,所以还是送你快乐最实惠!


2、早晨是快乐的开始,晚上是烦恼的结束,晴天照出你灿烂的心情,雨天冲去你所有的忧愁,无论是早晚,不管是晴雨,愿你快乐每一天!


3、手机一开,但愿你笑口常开;手机一响,祝福你黄金万两;信息一到,好人一生有好报;看完我的消息,所有祝福即可生效!


4、被惦记是温暖的,被祝福是快乐的,被祈祷是神圣的,被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深深惦记着、默默祝福着、虔诚祈祷着、衷心保佑着的朋友。


5、愿你们一生听从圣经,孝敬上辈,友爱邻舍;好使你们在世上得福百倍,将来大得赏赐!阿门!!


6、何为贵?山以青为贵,水以秀为贵,物以稀为贵,穷以劳为贵,人以正为贵,友以挚为贵,心以诚为贵,情以真为贵,我以有你这样的朋友为贵!


7、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拂柳枝;欣赏一幅图画,是朗月点缀星空;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空谷;思念一位朋友,是真情永驻心间。思念,于漫漫黑夜……


8、送你一座世外桃园,有空去看看。那里,种的是熏衣草,长的是智慧树,开的是满天星,结的是开心果,流的是忘情水,架的是舒心桥!

[1] [2] 下一页


天空雪花飘下,我的祝福短信为你生活祝福


1、祝福无声,如暖阳一缕,温暖你的心上;问候来临,似炭火一盆,洋溢雪中温馨。雪花纷纷,当然有我的牵挂:注意防寒,莫要感冒。


2、大雪纷飞,是天空给大地送去礼物;北风翩翩,是风儿向雪花发出共舞邀请;信息传递,是我温暖你的诚挚祝福,愿友谊冰雪洁白!


3、让祝福如飘飘的雪,让祈祷如暖暖的风,让牵挂如熠熠的繁星,那瞬间划落的即是永恒,那永恒是我美丽的祝愿,祝冬天快乐!


4、当无声的雪花飘落,你的脚步牵盼我的目光,你的冷暖记挂我的心上。大雪纷飞,在与雪共舞的隆冬,寄来一份厚重的问候,借一路风景伴你前行!


5、大雪来到雪花飘,飘去忧伤和苦恼。北风吹着寒流跑,送去祝福传关怀。一日三餐要吃好,身体健康最重要。希望你平安幸福又快乐!


6、小雪飘完大雪来,我写短信传关怀。天冷记得加衣裳,围巾帽子全戴好。走路别往冰上踩,滑倒伤筋又动骨。祝你冬天有个好装备,温温暖暖往前走!


7、大雪漫天,祝福飞舞,来时轻盈,去时无踪;祝福漫天,雪花飞舞,来时飘花瓣林林,去时留快乐总总!祝:幸福雪上飞,快乐漫天舞!


8、大雪起,云飞扬,冰封千里裹银妆。我思故友寄余情,情入飞雪话悠长。一条短信传千里,悠悠真情诉我心。愿君收,随冬季,注意保暖永健康!

[1] [2] 下一页


十月最新祝福语短信,我的心时时为你祝福


1、慈爱全能的上帝啊,愿看我短信的每个朋友:快乐与之轻轻拥抱;烦恼悄悄走远;吉祥对其格外关照;幸福永远对他微笑。


2、如果没有理想,人生就像一只无舵的航船,飘飘荡荡,没有方向;如果说人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么痛苦则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音符。


3、收到这条短信,你左手握着的一定是温暖,右手握着的一定是开心,眼里看着的一定是幸福,心里想着的也一定是我!!!


4、轻轻的一声问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淡淡的一句祝福*倾注了无限的真诚*静静的一则短信,悄悄地填满屏幕.深深祝福你:天天快乐!


5、心顺,言顺,事顺,一生得此三顺,则天顺地顺路路顺,风顺雨顺年年顺,情顺理顺事事顺,你顺我顺人人顺,此顺彼顺处处顺,今顺明顺时时顺。


6、人生难免不如意,一笑而过别在意,遇到困难别退缩,郁闷着急也无益,退后一步天地阔,浩瀚海洋胸中卧,祝生活越来越美好!


7、是科学家,就发明快乐的秘方吧!你是音乐家,就谱出幸福的乐章吧!你是医药家,就开出不死的药方吧!倘若你只是收藏家,就收藏这条短信吧!它会让你快乐,幸福,健康,长寿!

[短信居祝福短信,每天来关注,祝福你关心的人们,记得我们哦:www.dxju.com]


8、不管在路边,海边,天边,好运一直陪在你身边;无论过去,现在,将来,一直拥有最暖的关怀!愿你成为世界上最开心最幸福的人!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2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