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冬日温暖人心的短信祝福,送在寒冷的日子中

2012-12-22 17:06:48  来源: 祝福短信 


1、上帝创作了这条属于你的短信,快乐编写着属于你的祝福;幸福发送了属于你的文字;梦想传递着新的希望。收到了,微笑了。确定了,祝福你!


2、吃亏吃到再也吃不进的时候,就不会吃亏了。吃苦吃到再也不觉苦的时候,甜就来了。吃亏是福,苦中也能作乐。快乐不是因为拥有得多,而是因为计较得少。


3、短信祝福随铃到,请君读完微微笑;保你事业节节高,让你生活步步妙;沟通全凭语言好,健康锻炼是高招;愿你幸福常发达,修身齐家胜天下。


4、携一缕清风,飞扬你的神采;兜一丝快乐,舒畅你的心情;捉一抹阳光,温暖你的心灵;送一声问候,提醒你的友情;周末了,该联系了,一起快乐吧!


5、一周工作辛苦多,周末来临轻松过:多多休息听听音乐,少点劳累;玩玩游戏看看电视,少点工作;发发信息打打电话,少点寂寞;跟我联系吃饭聊天,多点快乐!还不快快约我!


6、短信传我心愿,快乐传给你,幸福伴左右,幸运天天有,健康常相伴,日子红似火,生活更美好!


7、六脉神剑,助你成功:第一人脉,得道多助;第二动脉,保持激情;第三静脉,沉着冷静;第四命脉,切中要害;第五商脉,善于理财;第六喜脉,保持快乐!


8、健康有方:每天少抽一支烟,如意祥云绕身边;每天少喝一杯酒,祥和安宁天天有;每天坚持搞锻炼,感冒疾病全不见;每天坚持露笑脸,福气财运不间断,愿你幸福又平安。

[1] [2] 下一页


降温入冬温馨短信祝福语,冬日生活更美丽降温入冬温馨短信祝福语,冬日生活更美丽


1、入冬了,降温了,上下牙齿打架了,少张嘴少说话,防止寒风进入嘴;入冬了,天冷了,身体爱打颤了,多穿衣少臭美,伸伸胳膊踢踢腿,收到短信速速回。


2、短信一毛表我心,轻于鹅毛情意深。好久不见常挂念,电话这头等佳音。秋风乍起柳荫飞,河畔倒影夕阳辉。天冷加衣莫着凉,常发短信表我慰。


3、亲爱的朋友,最近可好,是否想我,是否念我,不想我可以,不念我可以,但是天冷别忘加衣,天热不要中暑,在外多交朋友,在家多与家人团聚,还有要想着我的祝福哦。


4、关怀不是今天才开始,祝福也不是今天就结束,我把最真挚的问候,最贴心的关怀和最深的祝福送给你,轻轻的告诉你:天冷加衣,照顾自己。


5、气候多变,问候也跟着变。天冷别忘添衣,手脚别忘保暖,劳累别忘休息,开水别忘多喝,健康别忘锻炼,愿我切时的问候让你微笑,愿你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6、清晨出门迎来一阵寒风,那是风在替我问候你。在大街上有树叶在肩上落下,那是树叶替我再问候你。晚上回家收到一条短信,那是短信替我再问候你。天冷了,注意保暖啊!


7、寒风吹吹冬更深,知心朋友最贴心。一阵寒流一阵冷,一条短信融真情。你我相隔千万里,相见一面不容易。只好短信传问候,天冷记着添衣裳。


8、气温非常低,保重好身体,天冷多添衣,不要冒险抵,晚上早休息,每天有朝气,朋友常联系,祝福多传递,愿你冬日生活更美丽。


9、离离原上草,天天要起早。一岁一枯荣,营养要均衡。远方侵古道,天冷多加袄!晴翠接荒城,没事少出门。门外流感闹,小心别感冒!祝你天天开口笑!


10、寒冷天气转眼到,问声好友你可好:天冷记得多添衣,随身备点常用药;觉要睡足饭吃饱,不要忙碌熬通宵。愿君多些锻炼身体好,爱情事业步步高。2012新年短信


11、寒潮涌动,抵挡不住快乐的心情。雨雪交加,冰冻不住生活的温馨。岁月变迁,改变不了诚挚的友情。步履匆匆,带走不了默默的牵挂。天冷,多保重。


12、建设要有规划,天气要看变化,穿着要时尚化,花钱要经济化,交流要普通话,短信要有文化,朋友要讲实话,问候要平常化:天冷多穿点,注意保暖!


13、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愿你的心永远是暖暖的。


冬日里的问候暖意祝福

1、好久没见,你过的还好吗?吃的饱吗?睡觉还打呼噜吗?天气越来越冷,记得多穿点!

2、冬天已至天气寒,送件棉衣帮御寒。疾病要防保温暖,健康才会招来财。我祝朋友天天乐,生活美满笑呵呵。

3、冬来了,天冷了,空气凝固了;冬到了,问候多了,关心多了,想你的频率也高了。朋友,冬寒无情,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4、日子,不知不觉的过去;思念,一天一天却更浓。我亲爱的朋友,天冷了,保重身体。

5、送你一双暖暖的手套,托顽皮的风儿送去我满满的祝福!送你一条花花的围巾,托淘气的鸟儿带去我深深的爱意!无论下雪起风,你有一个在远方深深的牵挂我!

6、雪花飘飘,白雾茫茫,有人在窗旁,目光远眺,思念飞向远方。心中祝福缠绕,希望亲爱的朋友开心快乐!

7、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让我深切体验牵挂的美妙,送你一件用心织成的温暖外套,用祝福将你笼罩,愿快乐永远在你怀抱,幸福放声欢笑。

8、冬天的雪花,雪花飞舞,飞舞在你家的窗外,窗外的雪人向你诉说着我的祝愿,祝愿你在这个冬天平安快乐,快乐的感觉会永远流动在你的心间!

9、思念颇多,寄托何处?借短信诉说;冬天时节,严寒折磨,莫把感冒得;平淡生活,充实度过,每天要快乐。岁月如梭,知己难得,珍惜朋友每一刻。

10、春天的事业是温暖的,夏天的事业是芬芳的,秋天的事业是沉甸甸的,冬天的事业是平静的。祝你事业有成,张扬生命的精彩!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1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