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朋友短信--真诚欢乐激情感动汇聚永恒友谊

2012-12-22 17:06:47  来源: 祝福短信 


1、思念如此锋利,它把我的心刻成一枚印章。心拂过,留下想你的印记。岁月累计,情感不减,触目所及都是我们关于友情的记忆。


2、朋友是生命中永久的财富,真诚不可亵渎,朋友是陪在你身边的坚强后盾,给你依靠和安心,祝福朋友万事如意。


3、友谊之情高于山,友谊之情深比海,友谊花儿芬芳鲜艳,友谊花儿常开不败,假意易遇,真情难见,希望你能珍惜身边的知己,友谊天长地久。


4、真正朋友值千金,哪怕山高路程远,隔山隔海不隔心,真正友情高无价,哪怕金溢宝石多,买东买西难买真,祝福天下朋友开心常乐。


5、友情就是挂在天上的温暖阳光,友情就是陪伴星旁的皎洁月光,友情就是风雨交加里遮挡雨伞,友情就是冰天雪地里温暖衾帐,祝福友情常在。


6、高楼大厦隔断了城市的天空,但隔不断我对你的思念;繁华喧嚣打破了平静的生活,却无法改变我们之间的弥足珍贵的友情;让我们,且行且珍惜。


7、我伸出左手,在手指上分别写了几个名字—生活中缺一不可的人,亲人、兄妹、爱人、恩人,最后还有一个你——我的朋友


8、朋友一生一起走,不管时光匆匆流逝,却流不走我们的深情厚意。不论春夏秋冬,我永远珍惜这份真挚的友谊!亲爱的朋友,祝我们友谊长存!


9、天黑了,星空亮了,我又开始思念了,昨天的熟悉的面孔,又开始在脑海里出现了,掏出手机给你发条短信,告诉你:想你了,朋友,天冷了多加衣。WWW.ZHuFu.TV


10、我轻轻摘下一朵红色的花儿,五片花瓣,一瓣真诚,一瓣欢乐,一瓣激情,一瓣感动,一瓣贴心,汇聚成我们--永恒的友谊。


祝福结婚的朋友,婚姻是神所设立的,愿上帝祝福你们


1、找到真爱,告别孤独;找到依靠,告别无助;找到幸福,告别追逐;找到归宿,告别单身。人生新的起点,生活新的一页,祝你们一生幸福甜蜜!


2、今天,你是最美的,他是最开心的,你俩将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当然这只是我的祝愿,幸福还有待你二人慢慢去实现。美女,新婚快乐!


3、从此后,天更蓝,月更圆,你对未来有了更多期盼;从此后,笑有人陪,哭有人伴,你再不会感到孤单。生活开始幸福美满。朋友,新婚快乐!


4、一根红线,两人相逢,三生有幸,四目相对,五脏感动,六腑沸腾,七书入礼,八媒下聘,九九之数,十分完美。


5、洞房花烛交颈鸳鸯双得意,夫妻恩爱和鸣凤鸾两多情!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6、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与荣耀!


7、甜蜜蜜,祝你甜蜜蜜:爱情甜蜜,相偎相依;心情甜蜜,快乐随行;生活甜蜜,相互扶持;家庭甜蜜,不离不弃;岁月甜蜜,白首同心。祝你们永远...


8、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9、花好月圆今夜好,洞房花烛度良宵;小弟一条短信到,送来祝福共三条:一祝:鱼水之欢乐陶陶,赛似神仙任逍遥;二祝:早生贵子享福早,光宗耀...


10、据说你要跟嫦娥结婚了?摆喜酒别忘了请你师父唐僧,还有大师兄孙悟空,当然不能忘记你沙师弟。最后祝愿你相亲相爱,白头偕老!

祝福结婚的朋友,婚姻是神所设立的,愿上帝祝福你们  发布在短信居,结婚祝福语专题


好朋友问候关怀短信:要你笑容灿烂,心比蜜甜


1、想送你座金山,俺命贱;想送你巨款,俄没钱;想送你好运,得求天;想送你祝福,挺简单。短短几行字,就是要你笑容灿烂,心比蜜甜!


2、工作不必太累,生活有滋有味;快乐总会加倍,烦恼终归会累;发条信息不算贵,朋友问候是安慰;愿你心情总最美,幸福总陶醉!


3、工作没日没夜/薪金大幅缩水/物价节节攀升/大气日益浑浊/坎昆气候大会/日本还在抵赖/朝韩你争我夺/世界如此恶劣/算了/你我还得一样快乐生活/


4、洪湖水啊浪打浪,我将朋友记心上,愿你心情亮堂堂,生活汇聚百花香。快乐烦恼同分享,真挚情谊暖心肠,但愿幸福如海洋,时时围绕你流淌!


5、世有渊明,菊花无憾;世有白石,梅花无憾。世有嵇康,琴瑟无憾;世有伯牙,子期无憾;与汝为友,吾生亦无憾。


6、云飘荡,祝福忙,情意重,心飞扬。祝你薪水如潮,不停涨;祝你好运丰收,堆满仓;祝你心情芬芳,胜花香。深深思念长,朋友伴身旁!


7、又是一年冬季至,一阵北风一层寒。整日忙碌挺辛苦,天凉别忘添衣裳。爱惜身体加营养,珍视友情常想想。短信情常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


8、送你一杯芳香的早茶:以芬芳的祝福为叶,温馨的叮咛作花,再用沸腾的热情为水,宽厚的包容当杯,喝出一整天的好心情!


9、圣诞节临近,我要将至诚至真的祝福送给你,愿你的爱情至圆至满,事业至顺至利,生活至善至美,心情至乐至甜,家庭至爱至和,幸福至久至远!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1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