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每天放宽心祝福短信--无论在哪里,我的祝福常在

2012-12-22 17:06:46  来源: 祝福短信 


1、雪花再漂亮落地了还是会融化的,因为它是恒温的;身体再硬朗一冷一热还是会生病的,因为我们是恒温的;温室少待一点,出门衣服多穿点!


2、长期坐,就腰痛,站起动动就轻松。暖气屋里易感冒,户外锻炼最重要。荤腥油腻难消化,粗茶淡饭最舒服。虽然现在生活好,可别忘了保健康!祝天天开心身体棒!


3、北风吹,要你把梦想追;雪花飞,要你的生活美;阳光照,要你的心情好;短信到,要你的世界妙;祝福到,要你幸福直到老!


4、每天放宽心,就什么都好,就算烦恼,就算忧愁,开心也好,快乐也罢,能过一天便是一天,科学锻炼,才是健康之道!愿你每天都好!


5、送你友情数字大礼包装有——一见倾心,两心相印,三生有幸,四季常青,五福同享,六六大顺,七夕共勉,八运亨通,九九归一,十拿九稳!


6、友情就像生活,酸甜苦辣。酸的是同患难,甜的是共喜乐,苦的是同忧愁,辣的是真心相待。我们的友情充满了酸甜苦辣。


7、人生感悟:职场藏暗箭,还是朋友真;社会有欺骗,还是朋友纯;损友易变心,还是诤友真;交友莫图利,还要看真心!人生何为贵?挚友知我心!


8、春天的花不会常开不败,夏天的树不会四季常青,秋天的风不会总是凉爽,冬天的雪不会永不消融。人生无常,希望你把快乐装在心中。


9、遇到烦恼笑一笑,时刻保持心情好;碰到困难静一静,万事都会绿灯行;收到意见听一听,拨云见日道理明;得到表扬乐一乐,但是不要把脚跺。WWw.ZhUFU.tv


10、无论在哪里,我的祝福常在;无论什么时候,我的关心常在;无论什么困难,我的支持常在!祝福我亲爱的朋友,事事顺心,天天开心!


2011祝福短信引领美好向前--短信送到,愿你每天欢笑


1、生活有劳累,就要常往身后看,有我美好祝福躲在你旁边。时间走的再遥远,不管过去多少年,祝福好像繁星耀心间,带着我的情意闪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2、天高地远辽阔,却比不了没有你的失落。海阔水深无底,却不及你在我心里。山高水长很远,却阻挡不了我的思念。希望在远方的你天天带着笑颜。


3、如果假期依然小小疲惫,请接受我的祝福,愿祝福能消除你的劳累;如果节后工作依旧繁忙,也请接受我的祝福,愿快乐和成功永远伴着你。祝你事事顺心!


4、春运很快就来到,大家都在忙买票,买票要点要记牢:春运买票要趁早,避开高峰出行很重要;春运票源要可靠,远离黄牛的圈套。祝您春运出行平安快乐!


5、人民币我所欲也,朋友我所欲也,怎么样能两者兼得呢,我发一条短信给你,你得回我两条,这样我就赚一毛钱,我多给你发点,我不就发了吗?


6、工作不要太累,生活要慢慢体会,健康真的宝贵,是非恩怨无所谓,真情才最珍贵,失败并非不对,成功或许太累,平凡挣钱是种滋味,愿你快乐每一天!


7、冬天到,送你过冬四件套:一件羊皮袄,温暖贴心不可少;一副棉手套,驱走寒气乐逍遥;一身大红袍,喜气洋洋吉祥到;一顶瓜皮帽,愣头愣脑像个宝!


8、一杯咖啡,可以增加情调;一枝插花,可以增加格调。一抹自信,可以让气质更加高调;一份祝福,可以让生活更加美妙。短信送到,愿你每天欢笑!

[1] [2] 下一页


我的舒心祝福短信会带给你每天的灿烂笑容


1、送你红酒怕你醉,送你枕头怕你睡,送你书本怕你累,送你咖啡怕没味,送你雨滴容易碎,送你白云容易飞,所以还是送你快乐最实惠!


2、早晨是快乐的开始,晚上是烦恼的结束,晴天照出你灿烂的心情,雨天冲去你所有的忧愁,无论是早晚,不管是晴雨,愿你快乐每一天!


3、手机一开,但愿你笑口常开;手机一响,祝福你黄金万两;信息一到,好人一生有好报;看完我的消息,所有祝福即可生效!


4、被惦记是温暖的,被祝福是快乐的,被祈祷是神圣的,被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深深惦记着、默默祝福着、虔诚祈祷着、衷心保佑着的朋友。


5、愿你们一生听从圣经,孝敬上辈,友爱邻舍;好使你们在世上得福百倍,将来大得赏赐!阿门!!


6、何为贵?山以青为贵,水以秀为贵,物以稀为贵,穷以劳为贵,人以正为贵,友以挚为贵,心以诚为贵,情以真为贵,我以有你这样的朋友为贵!


7、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拂柳枝;欣赏一幅图画,是朗月点缀星空;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空谷;思念一位朋友,是真情永驻心间。思念,于漫漫黑夜……


8、送你一座世外桃园,有空去看看。那里,种的是熏衣草,长的是智慧树,开的是满天星,结的是开心果,流的是忘情水,架的是舒心桥!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0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