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这条短信将带着祝福给你--人生有七件重要的事

2012-12-22 17:06:46  来源: 祝福短信 


1、人生有七件重要的事,不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而是快乐、幸福、甜蜜、热情、健康平安和微笑,愿你做好人生这七件事,精彩生活每一天!


2、我的祝福自心而发出,用问候牵挂包裹满载着快乐幸福,以思念加速日夜兼程直达内心深处。愿你身体棒棒的,心情爽爽的,钱包鼓鼓的,活的美美的!


3、人类心田里孕育着四片绿芽:一片是“灵活的思想”,一片是“乐观的语言”,另一片是“良好的习惯”,最后一片是“真挚的情谊”,它们组成智慧的生命。


4、青松翠柏,寒意正浓,雪花飘飘思绪万千种;思念深深,无处寄托,愿你生活永安好;寒风又簌簌,祝福忙送出,加衣防感冒,愿你心情永远好!


5、忙忙碌碌的工作很累,挣钱的日子心碎;压力过大使人崩溃,城市灯火身心疲惫。莫急,莫躁,短信来到,暖暖祝福送心上,愿友别太累,生活有滋又有味!


6、烦!地球至今没走遍,世界总是有战乱,革命理想未实现,盖茨借钱还不还。今天奥巴马突然来电,让我承包国务院!我说:可以,等我先给朋友送个平安!


7、鸟儿叫,太阳升,我唤懒虫快起床,先刷牙,后洗脸,再把头发轻轻梳。打扮漂亮上班了,不然我要打屁屁。祝工作顺心顺意!


8、风从水上过,留下粼粼波纹;骆驼从沙漠过,留下深深蹄印;阳光从云中过,留下缕缕温暖;你从我心中过,留下片片思念!又过一年,想你在未来的每一天!

[1] [2] 下一页



今天是你的生日,这条短信为你生日送上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这条短信为你生日送上祝福


1)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2)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3) 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生日快乐.

4)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5) 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6) 在你生日来临之日,请让我向你说声:“猪!你生日快乐”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7) 一句生日快乐无法代替我的心意,永远和你相伴才是我最大的心愿。

8) 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真诚的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9)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

10) 兽星:猪你生日非常狠地快乐祝贺你又长了一年的皱纹了啦~~离满脸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11) *生日快乐*祝你今天抬头看见丘比特,出门遇上大美人,低头捡捆佰元钞,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12) 我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13)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14) 我虽然不能陪你度过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在遥远的这边,我一样祝福你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0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