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圣诞节星期六祝福短信--用体贴去修饰,用关心来点缀

2012-12-22 17:06:45  来源: 祝福短信 

圣诞节星期六祝福短信--用体贴去修饰,用关心来点缀

1、温馨问候开个头,无尽思念来结尾,用体贴去修饰,用关心来点缀,让思念在空中传递,让祝福在心中流淌。愿你生活似蜜甜,幸福好运又吉祥。


2、我的祝福很真,我的情意很深,我的心意很纯,我的问候很多,在这寒冷的冬天,我把我最浓的祝福,托短信传递给你,愿你健康平安,永远幸福。


3、周而复始花凋谢,北风刮起气温降,出门多把衣服穿,早睡早起练身体。短信来到祝福临,想你念你问候你,打个电话关心你,愿你开心每一天!


4、天天天忙忙忙,忙来忙去还是忙,朋友虽说不联系,真情却在心窝处。昨天送你平安,今天送你吉祥,愿你生活永安康,幸福快乐伴一生。


5、生活红绿灯:愿你的生活永远亮着快乐的绿灯,一路向着幸福驰骋;不会遇到困难、麻烦、郁闷的红灯;注意遇到财神、福气、幸运的黄灯你要等等,它们在等着搭你的车哟!


6、兔子帮加入邀请书:二零一一是兔年,兔子帮诚心邀请您的加入,一起跳跳兔子舞,看看兔子片,养养宠物兔,过过兔子年,请你壮大兔子帮,来年快乐又健康。赶快邀请朋友吧!


7、今日好美妙,开心烦恼少,比赛不重要,没事睡个觉,梦中也逍遥,幸福把手招,三瓣嘴儿笑,睡醒抬头瞧,乌龟不见了,还不快跑!祝兔年快乐,万事一马当先,别学兔子哟!


8、长假怎么过,吃吃饭,唱唱歌;长假怎么过,走亲戚,陪老婆;长假怎么过,谈谈情,聊工作;长假怎么过,会朋友,赖被窝;长假怎么过,盼兔年,更好过。wWw.ZhUFU.TV

[1] [2] 下一页


温馨的圣诞节祝福语,圣诞节送上特别的祝福

温馨的圣诞节祝福语,圣诞节送上特别的祝福


1、酌一口美酒,心放宽;听一段音乐,心悠闲;赏一番雪景,心坦然;读一封短信,心温暖;传一传祝愿,心里甜。祝君快乐在圣诞,开心快乐永不变。


2、圣诞节到了,送你一棵圣诞树:健康的体魄是树根,幸福的家庭是树干,顺心的事业是树枝,美满的爱情是树叶,辉煌的成就是树冠,惬意的生活是树荫!


3、紧急通知:今天务必准备好一百条长袜放于床前,我拜托圣诞老人将送给你百事可乐百瓶,百年之约百份,百年好事百件,愿你百媚千娇展笑颜,欢欢乐乐度圣诞。


4、没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温暖。烛光摇曳,华灯璀灿。炉火熊熊,张灯结彩。圣诞树下,礼物如山。钟声敲响,吉祥浪漫。祝福声声,幸福永远!


5、让圣诞老人带去我给你的祝福,让你的圣诞袜里装满我对你的思念,让圣诞树上挂满我对你的问候。只想让你知道我祝你圣诞节快乐,看来这个目的达到了。


6、圣诞到,雪花飘,圣诞老人把门叫。麋鹿跳,礼物到,快快开门把礼瞧。不是金子不是银,手机短信有一条。祝你圣诞节快乐,天天开心,事事顺利。


7、圣诞来临不送卡,纸张省下一大把;圣诞过节不放花,脸上照样笑哈哈;信息祝福友谊传,节能减排又低碳;响应号召又省钱,愿你快乐过圣诞。


8、圣诞节,圣诞老人将变成财神爷,圣诞树变成摇钱树,圣诞礼物变成提货卡,赞美诗变成芝麻开门的咒语。友情宝库已为你打开,快拿出快乐聚宝盆聚财吧!圣诞节祝福语


9、温馨的夜,温馨的酒,温馨的圣诞使人留。甜蜜的风,甜蜜的雪,甜蜜的短信忘记愁。祝福的树,祝福的礼,祝福的短信送给你。圣诞快乐。

 

[1] [2] 下一页


圣诞平安夜婚礼新娘祝福词 今夜,让我开启心扉,唱一曲深情的歌,给遥远的星星;
今夜,让我燃一支红烛,播一丝温暖,给窗外寒冷的冬夜,
今夜,让我盈一怀柔情,捧真诚的爱,给亲爱的你;
今夜,让我祈祷,用满腔的虔诚,
今夜,让我静静的为你守候,
今夜,让我默默的为你祝福:
平安,我的亲人,
平安,我的爱人,
平安,我的朋友
平安……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0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